我喜歡魔蠍座但是我不聰明怎麼辦啊

2021-06-14 00:56:32 字數 2588 閱讀 5576

1樓:抹茶蛋糕

摩羯座跟聰明有啥關係呀?

我喜歡乙個魔蠍座女生 但是最近我惹她生氣了 她不理我 該怎麼辦

2樓:心非v所屬

你惹她不高興了!那麼你有沒有去想過你為什麼惹她生氣了,好好去反省自己,如果自己做的不對勇敢的去面對和她真誠的去道個歉,那你是對感情的負責,如果她真心愛你,她也會去反省自己!如果她做錯了不反省自己那麼你認為你能不能長期去包容她的不懂事!

如果你做不到,就勇敢去面對分手的結果

3樓:若有世

你的方法可能不對,從新調整追的方式吧。

我喜歡魔蠍座女生, 但是他現在喜歡天蠍座的乙個男生覺得他很好很帥, 而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5

我喜歡的男生是魔蠍座的,我也是,我該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處的好沒什麼轟轟烈烈的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那麼看重星座,而不看好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上乙個魔蠍座男生,但不清楚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特別歡迎魔蠍和南方男生進來看看

6樓:婺源—鄉村

關於星座問題我不是很懂,但關於你這問題我也遇到的,我曾經也做過這樣的一半男生,可能是人緣太好,對人都比較的親切,很多人都可以玩,對她也是很關心,或許真的有點對她心動,可畢竟個人想法不一樣,想維持的關心也不同,他對你好,真的把你當朋友,天天能開開心心的聊天,而你對他的愛是乙個人都會所具有的,有愛就得表達,表達不怕拒絕,你所面對了,自己看的開了一切都是浮雲,,

7樓:love愛後悔

你可以婉轉的說啊 不要直說 一步一步來啊 你想知道他喜不喜歡 你故意 裝作幾天不理他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問他有什麼事惹你生氣了 請求你原諒他

8樓:清水石

當然是喜歡你了,只是表達方式方面不一樣吧。

9樓:藍水格桑

我覺得這些感情問題跟星座其實沒有多大關係吧,照理說那個男生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只是比較靦腆,畢竟如果是普通朋友完全不用做到這個地步,至於開玩笑說嫁給他有半真半假的成分吧,說出來也有試探你的意思,乙個男生會誇乙個女生好看那麼絕對是有機會的。他幫你介紹其他男生應該是怕你不喜歡他但是看出來他對你有意思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吧。

我喜歡乙個白羊座的女孩 我是 魔蠍座 但是在網上都說我們兩個星座不配 我該怎麼辦啊 要告訴她嘛 30

10樓:兩部曲灬

白羊和摩羯是屬於互補型的,乙個熱情衝動,乙個沉穩內斂。通常都是摩羯幫白羊收拾爛攤子的型別。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只要你愛她,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去打動她還是有希望的。

摩羯很慢熱,追求的過程很漫長,希望ll可以勇往直前發揮白羊的精神。

11樓:千楓影

全世界這麼多人,只有十二個星座而已,所以星座不是那麼可信的,兩個人的感情最重要啊,告訴她吧,讓她知道你內心的想法就好了

12樓:濃妍

星座並不是萬能的,有時也會有偏差。你和她,如若是真心,那必然會長相廝守,若不是真心,那星座就只能是乙個藉口了。其實這全看你,感情能改變一切,包括星座。

13樓:小毛

感情還是需要自己來把握,就算是星座不合也能一起走下去啊,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相處時的態度很多方面,星座只是乙個指引,但是並不能完全相信。世界上那麼多情侶不可能每對都是星座很合的,相反,星座即使不相配還在一起的也大有人在。所以感情這回事還是靠雙方努力一起經營吧。

14樓:幽藍紫心

、、我也是一白羊的,也有幾個魔蠍喜歡我,總感覺性格合不來,他話不多,所以無話式分手了,要是你感覺合不來就分,合得來就合,話變多一點是最好滴啦,學學射手哈(喜歡的話,別看別人怎麼說啊)

15樓:

你相信自己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星座不一定全面,據說要各方面考究,比如血型、屬相等,很複雜,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內心的想法,跟著自己的心走,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告訴吧!只要你們是相愛的,不必太相信星座,她會理解的,要記住,兩個人的感情最重要。不要輕易相信這些不太現實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吧,就算在一起 還是不幸福。

我喜歡了乙個魔蠍座的男生,他也對我有意思.我想向他表白,可是我不好意思說,我該怎麼辦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觸,用明顯卻不直白的態度表達你的喜歡,雖然也推薦直接表白,不過心理方面不過關的可能會被嚇到。

看你們之間達到什麼程度和對雙方性格的了解程度了。

20樓:旺旺愛國

你可以找乙個你們都認識的幫你的忙啊

要他跟你說啦

21樓:寶貝不壞

你可以很直白的問他:你喜歡的人是誰?

然後他回答是你

你就說:我接受

我喜歡男生(魔蠍座)他知道我喜歡他,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他也有時也會主動找我聊天

我是魔蠍座。如果一個魔蠍座男人對你說,我會每天陪你聊天,說明他內在對你有好感。魔蠍座男人的心,別人傷不起。他的她前女友,問題應該存在於女方多一點,或者魔蠍壓力大的承擔不起這段感情。魔蠍座的人外表很堅強,把感情看待的比錢重要。別人對他好一分他會還十分給你,所以他一但愛上你,就不會放手,只要你讓他知道你...

有人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怎麼辦?他對我

你可以不喜歡他,但是你不能阻止別人喜歡你。有乙個愛自己的人還是很好的,即使你不愛他。珍惜!對你好,是因為他喜歡你。提早挑明你對他的態度,免得日後騎虎難下,不好收拾。一條魚想和乙隻鳥在一起,在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不可以,但是太辛苦,這份辛苦我承受不來。就說你對我太好了,但是我有喜歡的人,希望我和你能保持朋...

我喜歡男生,但是我不敢告白,我應該怎麼辦

諾言 平時的時候可以暗示暗示他,如果實在不好意思,可以讓和你關係好的朋友幫你去問問什麼的 偶星闌 現在不說以後也不會了,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你不敢告白是因為你害怕他會拒絕,不要怕,女追男隔層紗,他會因為好奇會比在你告白前多注意你,希望我的觀點對你有用,那句話給你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