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更願意和女的交朋友呢就是普通朋友可以談心的我是男的

2021-06-13 18:40:42 字數 5577 閱讀 1578

1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不管是和女的還是和男的交際的能力都很重要。但是如果只和女的交朋友,或者只和男的交朋友,或者過於偏重與一種性別的人交朋友,在交際上都是不好的。

一般來說,偏好與女**朋友的男性,有三種可能,一是別有所圖;二是性格有點**;三是比較內斂。只有第三種可能性是比較正常的,另外兩種都不正常,希望你屬於比較正常的這種。

不管什麼事情,極端了都是不好的。這證明你的性格中,有極端的分子,之所以沒有表現出來,是因為你的性格比較內斂,但一旦爆發出來,將會一發不可收拾,可能會導你走入極端行為中,嚴重的會造成***性格,做出犯罪的事情來。

我認為,你應該做出一些改變,在保持和女性朋友的普通交往的基礎上,也適當的增加和男性朋友的交流。所謂孤陽不長,孤陰不存。中國人自古以來就講究陰陽調和是很有道理的。

不過如果你以前總是偏好和女**往而冷落了男同胞們,你身邊的男同胞們可能會孤立你,你在和他們交流方面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不過這些人之中,必定還有一些比較好相處的,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尋找突破口,努力進入男性群體中。

記住,只有你成為男性群體中的一員時,你和女**流的能力才能得到肯定。

2樓:凌茉燃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一些喜好和傾向也不同

就像我身邊認識一個女生,她喜歡跟男生交朋友,曾經問過她為什麼喜歡跟男生交朋友,她說男生不會斤斤計較、比較大方、不小氣,這樣的女生可能做事比較粗心,所以她就會喜歡跟男生交朋友

而像你這種喜歡和女生交朋友,而且只是普通朋友的,也有你比較欣賞女生的某些方面,所以才願意跟她們交朋友,這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讓人覺得歧義的地方

3樓:

因為女生大多數人都能善解人意,能幫助男生來穩定情緒,不出大亂,聰明的女人還能對男人工作上可能做一個賢內助,所以女人有女人的優點。

你們女生會每天都和你的男性朋友聊天嗎?我說的是普通朋友。

4樓:藍山居士

一般情況下女生不會天天和異性朋友聊天。既使是知已也不應該保持這種聊天方式。除非兩個關係不一般,才會天天聊天的。

一般情況下女生不會天天和異性朋友聊天。既使是知已也不應該保持這種聊天方式。除非兩個關係不一般,才會天天聊天的。

一般情況下女生不會天天和異性朋友聊天。既使是知已也不應該保持這種聊天方式。除非兩個關係不一般,才會天天聊天的。

一般情況下女生不會天天和異性朋友聊天。既使是知已也不應該保持這種聊天方式。除非兩個關係不一般,才會天天聊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是有家庭的人,也是普通朋友的,天天這樣聊天會讓人誤會的。反正正常的就不會。

6樓:師心宜

是我的話就不會。又不是男女朋友,又不是在談戀愛,普通朋友哪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聊啊。要是沒有結婚的話還可以,要是雙方都結了婚的話,天天這樣聊的話,會被雙方的另一半來誤會的。

男女朋友天天聊的話肯定關係不一般。

7樓:你比我很好的人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就不會天天和一個男性聊天的,除非那個人對你有感覺就會這樣做的。如果雙方是有家庭的人,也是普通朋友的,天天這樣聊天會讓人誤會的。反正正常的就不會。

8樓:

普通朋友不會。就算特要好的。也不會的。

因為畢竟人家是男性的。如果女性朋友的話會。像你們這種關係。

肯定也超過了正常男女關係了。估計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吧。這種概率也有的。

9樓:蘭九叄

如果你們是真正要好的朋友的話,應該會每天聊聊天,現在都是用手機聊天啊,可以聊天,你可以把他當成你的男閨蜜,再有一個就是你們可以處成最要好男女關係,這樣兩個人的感情也能加起來,現在就看你的發展,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跟他在一起,不要到時候後悔來不及

10樓:沃夏侯容

可以天天聊天的絕對不會是普通朋友了啊,應該是有點好感之類的,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每天都聊,每天都能找到話題聊也是很困難的!!!

11樓:毒毒毒毒毒丶顏

普通朋友那咋不可能比如藍顏啊,這不是可以天天嘮嗑麼,咋沒有純潔的友誼呢,當不了藍顏也可以當紅顏不是麼。也說不定這女的喜歡你,關鍵看長相!長相!長相!重要。

12樓:如果對方預付費

要是沒有結婚的話還可以,要是雙方都結了婚的話,天天這樣聊的話,會被雙方的另一半來誤會的。

13樓:寡嬌

不會每天聊,不過偶爾會聊聊,普通朋友還是異性,如果每天都聊天,時間長了容易造成誤會,再說沒什麼事的話,每天聊個啥,除非出狀況……

14樓:

有啊!!只要他不出軌,就行

15樓:文藝超標

不會-_-||除非很閒………

一個男的跟我說,他想和我結交朋友,他到底是想和我做普通朋友呢?還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朋友?

16樓:橄欖枝情感

根據你的描述,暫時不能判斷他是哪種目的,至於做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這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他給你的印象不好,就只能做普通朋友,如果他對你很好,你可以考慮做男女朋友關係,但一定要通過多方瞭解,謹慎相處,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7樓:

那就看他的言語和行為了,是不是喜歡你的呢?比如說看看他的眼裡有沒有星星,哈哈!如果喜歡你,那麼就是先從普通朋友做起,慢慢得想和你發展為男女之間的關係。

相反,看著你很好,單純的想和你成為好朋友。

18樓:幸運

如果你覺得願意和他做朋友,那不管他現在的意思是什麼?你可以先和她從普通朋友做起

一個白羊座的男生如果對一個女生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這可以說明什麼呢?為啥就一定是普通朋友呢?請

19樓:不信這樣都重名

不喜歡你,沒有為什麼。跟什麼座沒有任何關係。

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哪怕是普通朋友也不行,有幾種原因? 10

20樓:安樂閒散人

無外乎就那麼幾種原因而已

一個是討厭對方

一個是不給對方追求自己的機會

一個是不想因為對方讓自己的男朋友誤會

大致就是這麼幾種原因

反正對方既然不願意

那麼就不做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

也就是討厭。

所以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

因為她不喜歡這個男生。

不喜歡和他待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別女生的一種表現,他就是拒絕和男孩子的交往,因為他怕吃虧上當,這種人對自己的保護意識很強,對別人的防範意識也很強

23樓:我來了

很有道理,女生是弱式群體,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

24樓:h齊天聖

這個女生不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是一種,

拒絕和討厭男性的心理問題。

25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因為她不喜歡這個男生呀,

做普通朋友也要合得來的,

也可能是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

怕男朋友誤會,

所以,不想跟異性朋友接觸了

26樓:小鼓乖乖

不喜歡,甚至很排斥。有男友,怕男友誤會。這些都是講緣分的,不強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避嫌,畢竟女生跟男生之間做朋友,很少會有人相信是純友誼。

第2種:女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交多餘的朋友。

第3種:女生有男朋友。

28樓:東揚繪畫

說明這個女的非常討厭,這個男的從性格上完全不喝,另一方面可能這個女的對男的有有一種偏見,認為這個男的有什麼問題?

29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一般男生會容易多想,可能處著處著就要有過分的想法,所以女生一般不會選擇異性做朋友不安全。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或者很討厭這個男生,當然不想和這樣的人交朋友了。

31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有的女生就會願意跟男生做朋友,有的女生可能覺得跟男生做朋友就會交不到同性朋友會被同性所排斥。

32樓:drh極地綠洲

你說的可能不對,現在異性朋友挺多的

33樓:情感分析

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哪怕是朋友也不行,主要有幾種原因是因為男生做朋友的話會對女生有想法。

3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是不喜歡吧。一般喜歡的,怎麼也會做個普通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特別喜歡你不想和你只做朋友而是想和你談戀愛所以不和你做朋友,還有一種就是的確不喜歡你和你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所以連朋友都不想和你做,才會這樣拒絕你。

36樓:拼搏_欲其成功

五原因是他不想談男朋友,去工作學習,這個男生的為人的問題

37樓:禾鳥

有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個男生不值得結交吧,不然做朋友還是可以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是比較容易害羞的,和男生在一起,他會沒辦法自在。

39樓:家和萬事

因為女生知道現在是學習期間,把學業搞好,等將來到社會上以後才確定戀愛關係。

為什麼喜歡我的男生一定要和我男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做朋友呢?

40樓:

男女之間交朋友就是這樣,要想成為,男女好朋友,沒有非分之想。男女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嗎?成了最好的朋友,不可能會保持成真的。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他的話。你就與他交來女朋友。如果不喜歡他的話。

就直接給他說清楚,這樣他就不會抱著你做他的女朋友的想法,什麼事情都要說清楚,到以後就不會產生什麼誤會。

4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因為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所以才首先要做男女朋友,如果僅僅是做朋友的話,是無法擁有你無法永遠和你相依相伴的。

42樓:

喜歡你的最終目標就是和你成為男女朋友,別扯什麼純友誼,純友誼的基礎是倆人互相看不上,如果你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想著成為朋友。說清楚然後自己走自己的路就好了。

43樓:劉慧蘭

既然喜歡你,肯定是原意和你終生相愛一世相守,和普通朋友當然不一樣了。

44樓:小熙熙爺爺

你從你自身的角度去想,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的話,你也肯定想讓他當你的男朋友啊!更何況是男生啊!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啊!不必要大驚小怪的!

45樓:大愛度哥

這個...做朋友也挺好 每個人的想法不太一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滿足你這個要求,只做普通朋友,只要你男朋友沒意見問題不大,我女朋友也是沒意見的

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交朋友

交朋友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不在那麼的寂寞,有訴說心裡話的物件,困難的時候可以有人伸出受幫你 你受委屈的時候有人安慰你。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有很多,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有些人交朋友是為了利用朋友,有些人交朋友是為了友情,為了共同進步,互相扶持。交朋友的原因是因為遇到知趣相同的人,目的當然是因為在...

怎麼交朋友呢,為什麼我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也沒有什麼人願意跟我關係很好?怎麼辦

真心誠意,主動聯絡,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生氣時忍住傷人的話,要是罵你,就不要頂嘴 學學心理知識啦,可以轉變自己的,走出焦慮風暴這本書是系統的自我認識佳作,切要祥研 想找到真心朋友肯定不是簡單的事情,要一起度過風風雨雨才能知曉。不過很多人在一起度風雨的時候太自私,所以沒有朋友陪你繼續走。我也是啊 以前...

女高中學生交朋友的底線包括什麼呢

原則是乙個人的行事準則。底線是乙個人的忍耐底線。原則可以違背,在必要的時候。底線不可逾越,無論什麼時候。原則是一種要求,自己做事的規則 底線是一種範圍,是原則裡的最低的要求。原則 說話 行事所依據的準則。底線 1,一定的限度 如法律底線,超越法律底線就是違法。2,事情在能力範圍前的臨界值。乙個人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