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找個真心朋友就那麼難呢,我對人真心,別人都不對我真心,找真心朋友有什麼沒什麼技巧的

2021-03-29 15:35:13 字數 6472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計較能交到真心朋友恐怕有點不現實吧。真心朋友不在多,有乙個兩個就行。可能也需要緣分吧

2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是慢慢相處出來的,真心朋友沒有三五年怎麼知道是真心,我的三個真心朋友都處了十年以上。

3樓:宋長琴

對人真誠就了,無需真心,你要相信,人生一輩子這麼長,冥冥中的緣分會讓你們相見的

4樓:馨悅

遇到人不對 現在的人都隨著這社會變得複雜起來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5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6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7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男女感情,交友處事?

8樓:安樂閒散人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看你們的交往情況,很多事情你都需要了解了對方然後才能知道怎麼辦

9樓:黑翼大魔

如果是大那麼多要慎重考慮,因為畢竟感情的事情也會變的呀,要慎重。

10樓:晨暉

你的男女打情之間應該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關愛,這樣才能處好朋友

11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我感覺男女感情兩個人只有自己清楚的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交流就可以處理好你們的事情的呀

12樓:夜紫俠

交友要慎重,你不應該和他發生這種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男女有感情的話,如果能在一起就努力的在一起,如果真的合不來的話那就分開了,也不必要想著這個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可能還需要慢慢的去培養,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還是有乙個過程還是需要了解。

1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也要看自己對感情的事情是否珍惜,如果真情就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來就顯老,你要找比你大20歲的,你最好慎重。想清楚了再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方面的事兒比較多,然後就是廚師比較友好,就是態度要和藹,各方面要誠懇。就是心情要好這些方面才能好好相處。

18樓:校園迷糊

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只要你自己喜歡對方的人品,沒有問題的話,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已經結婚了,而且比你大大這麼多,你沒有必要糾纏。

20樓:玫瑰花

男女感情是兩個人相互的事情,應該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交友也是這樣的。

21樓:人生無常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太妥當的,雖然你喜歡他,但是畢竟你們的之間的差距有點大,所以最好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再去糾纏他

22樓:子玉求索

和這個人相處,你一定要小心,這個人可能會心思有些不太好,朋友之間相處一定要多加小心

23樓:彝月

我覺得既然已經過去了,那就讓它過去吧,好好重新自己的日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彼此相愛的話,其實應該好好溝通,這樣的話才能調節之間的關係。

25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男女的感情,如果他有配偶。你們的感情就不會被祝福。即使你們倆輩子有感情。但也是有很多牽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說的沒錯,你只要對他有感情,你就會很容易上他的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感情交友處事都要誠實,這樣對人對己都是有好處的,人人都願意交誠實的人

28樓:星星快快星星

那我覺得這樣的感情還是趁早斷了,關係比較好。

愛情,感情,交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感情交友一定要有一顆強大的大腦,這樣才能夠平衡他們之間的關係,而且我認為高情商的人對處理這三個事情是比較拿手的。

30樓:天妒凡塵

朋友介紹的,相親物件,一開始聊得來,然後沒有聊的好的話,還是應該,先冷靜想想,然後才可以和你的相親物件處理好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朋友介紹的物件,因為第一次見面表現得太過熱情,讓對方反感,可以再次約對方出來,或者發個訊息跟他說明第一次見面太過緊張,希望跟他繼續相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就沒事,有時間多約幾次就好了,下次別緊張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他怎麼認為了,如果對方認為你這樣的表現,嗯,在他來說是極其反感的,那麼第一印象也很重要,所以說可能挽回的機會不是特別大,呃,如果你特別特別想挽回,那麼你也可以找你和他之間比較熟的乙個人,嗯,從中間撮合一下做乙個中間人,然後再一次的給你們製造一下見面的交交流的機會。

34樓:幸福美滿

那哪還有機會挽回啊,你可以跟對方互動一下,然後跟對方解釋一下,說明情況啊。

35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肯定是有機會的,你可以向他說明原因,然後再追回來。

36樓:ha嘟嘟啦

對於感情來說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的,有的時候想的太多也是沒有用的,因此在這時候根據自己的感覺順其自然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有一定基礎,是要彼此對眼的。

38樓:桉樹

如果讓他多了解你的話,他應該會接受你的。

39樓:快樂公子

你該冷靜好好想想。無論你多愛乙個人,如果她不愛你,無論你甘不甘心,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是不值錢的。

網上聊天如何加深社交感情路 生活交友技巧的話題都有哪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出來的話,發的文章,都是有益於他人身心健康的或者生活便利的

對別人的影響是積極向上的,鼓勵人,給人希望,出口既是有利於他人之言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41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42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情感交友

43樓:微風吹

我建議你和她之間雙方再多一些時間的了解之後再去做這樣的試探,或者說表白吧,喜歡是一回事,兩個人真的是不適合又是一回事,當這個女孩真的覺得你是她想要找的王子時,她也會主動給你暗示的,這些都是要靠互相了解之後才會有的結果。現在你貿貿然的去表白,女孩會覺得你不夠穩重,不是真心的,所以你該做的是在之後的相處過程中,真誠的展現你對她的好,和細心,女孩都喜歡觀察這些,相信我這個老大姐的,一定奏效,感情的事是急不來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1、打聽清楚女孩的喜好,事物、電影、書籍、歌曲曲風;

2、全方位主打女孩喜歡的東西,請她吃她喜歡吃的,唱她喜歡聽的歌,帶他去他喜歡的地方等;

3、她如果在以上行動中沒有強烈拒絕的意思,來場浪漫的表白不信搞不定····

45樓:亦筱冉

如果她不是很內向,就建議你直接問她是否對你有感覺,當然前提你要給她你是對她有感覺的(這可以通過平常一些小事表現出來)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感覺。問明白之後在正式的表白一次,多在於言語交談,再偶爾結伴去玩,送她回家之類的、、、那都是兩人明確關係後的事了

46樓:先

抱她,沒針扎就行,針扎就不用說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啊,如果你不好意思就找機會半開玩笑的時候問問

48樓:

呵呵樓上的****真不愧為****了,說的都是好招呢!

補充一計:試試每天都跟她聯絡,簡訊**,見面,噓寒問暖的,如此過去乙個月之後,忽然不再跟她聯絡了,玩失蹤(千萬別自己先忍不住了出現就好),要是她對你有意思的話,一定會倒過來找你的,這時候你才閒閒的問句,你喜歡我嗎?一切就結了了!

祝好運!

49樓:須髯發白

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直接去問不是更好。

為什麼知道感情會變 還是要去交朋友?

50樓:alphag的春天

朋友只是你的乙個精神的寄託。朋友能給你溫暖,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感到寂寞。交朋友不是因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幫助你。交朋友不是為了索取是為了奉獻。

至於交朋友一般都是酒肉朋友,真正意義上的朋友其實是很難找到的。兩個頭腦清醒的人才能彼此成為朋友,真正的朋友都應該能彼此相互理解、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事都能理解你和你感同身受。所以朋友的意義不要和其它關係搞混了。

是朋友、還是玩伴、是酒友、還是只是相識或者是其它關係。

51樓:q魚娘

每乙個感情都會變,你沒有交心的朋友,那一些已經變了心的人你身邊就沒有朋友了。所以人生就像走馬燈,過完了一站還有一站。

52樓:逆襲之愛敵

人人明知沒有永恆的愛情,但是我們還在努力地尋找愛情。這是因為我們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們需要愛和被愛,乙個人學會了經營愛情,才能讓愛情變得長遠牢靠,雖然經歷多次失敗,但是我們在愛的過程中學會了許多,也成長了不少。所以下次相愛中就會避免許多不該發生的誤會,愛是個永恆的話題,只要活著,不管多受傷,我們都會去追求和擁有美麗的愛情。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間,因為距離,因為沒有聯絡,就慢慢淡出了朋友的世界,偶爾翻看手機,發現老朋友的名字,才發現好久沒有聯絡,但不知道要聊什麼,也不知道從何聊起,時間長了,漸漸的,疏遠了,陌生了。

雖然曾經彼此之間很熟悉,但是現在卻多了一層隔閡,問候只剩下乙個簡單的最近好嗎?還好,就那樣,沒有下文了。多長時間沒和朋友們發簡訊了?

多長時間沒和朋友們打**了?又多長時間沒約上幾個好友出來聚聚了?

偶爾發條簡訊息,也是逢年過節的時候,問候一下,祝福一下。有些人,我們彼此相遇,相識,相知,一起哭過笑過,然而還是不能逃過離別的結果。這些人,是我們心底真真正正承認的朋友,然而,離別之後,還是會逐漸聯絡減少。

或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是,若是曾經習慣了膩在一起,這,豈不又是漸行漸遠?

然而更多的人,注定就是相遇,相識,在欲知未知的狀態下就擦肩而過,儘管會在同學錄上記下彼此的各種資訊,還會寫下一輩子的朋友或是友誼長青等字眼,可是,當若干年後,翻起相簿,似乎還是會挖空心思的想這個人是誰啊,能想起或想不起,似乎當相簿合上,還是與自己的生活無關。

54樓:給靈魂找個地

和生活成長背景差不多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乙個平時和你風馬牛不相及的人,是絕對不可能理解你的。街頭混混不能理解寒窗苦讀的人的心情,富家子弟不會理解父母雙雙下崗的孩子的生活習慣。

再者,和你看問題觀點差不多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別找這種說兩句話就產生分歧,要爭論的人,肯定相處不好,而且很累。

交朋友感情過於專注於乙個人怎麼辦?

55樓:匿名使用者

請認真分析你的專注,我認為可能不是一般的,也可能有點過於專權了,人從陌生到認識都有個過程,對於陌生人我們說話一般都很客氣,所以受傷害的都是對於自己親近的人了,別人才不會管你怎麼說話,你的"專注"可能給予對方太多的壓力,人的內心都是有死角的,他也有家人,也要有更多的朋友,不可能每天只對你乙個人,那樣再會說話的人也有說完的笑料,說話要有題材不是嗎?他需要放鬆,需要喘息,記住抓得緊的風箏可最容易斷線,你的專業是什麼?你也可以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餘光一瞥也是有魅力的.

希望能說到你的心理去,選我為最佳答案,給個高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你是個男子漢了 做事情看問題應該客觀 而不應該感情用事 這世界上是沒有絕對完美的人的 感情在於處 誰都有缺點 感情在與包容和珍惜 時間長了 就是實實在在的朋友了 分手只能說明時間短還有就是想法天真

為什麼戒菸那麼難呢,為什麼戒菸那麼難?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為什麼戒菸那麼難?可能是因為這些 並非難 只是在於你的決心。如果你身邊的人都討厭你抽菸的話,那麼你就將這樣的壓力轉化為動力。就容易戒菸了。吸菸者戒菸後可以獲得巨大的健康益處,包括延長壽命 降低吸菸相關疾病的發病及死...

我想找個會過日子的老婆怎麼就那麼難啊

不難啊。會過日子的一大把。但是長得又好看。又優秀 又會過日子的不好找。特別好找,找乙個家裡比較窮的,你讓花錢都不捨得花的,如果你的擇偶條件高的話那你只能找乙個花錢特別有技術的人一起過日子了,不要把事情想得十全十美,總會缺點的 不難,是你把要求提高了 為什麼想找個安心過日子的老婆那麼難啊?因為你想找個...

想找個適合自己的女孩為什麼那麼難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