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 還能在2023年桌球全錦賽上奪得男單冠軍嗎

2021-06-13 17:07:17 字數 1373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子桌球隊也是高手如林,特別是2023年以來,梁靖崑的變化很大,進步的非常快,可以說是脫胎換股的變化。在2023年的資格比賽中,他幾乎面臨被淘汰的命運。但是,2023年在南韓的桌球公開賽上,他一步一步穩紮穩打,進入男單決賽,4分4比1戰勝王楚欽,4:

1淘汰雅庫布。4:2淘汰吉田雅已。

接著4:1戰勝阿魯納,4:0打敗張本智和,4:

0, 戰勝林鐘勳,一步乙個腳印,到最後戰勝所有對手進入決賽。當然打的非常艱苦,比如和林高遠的半決賽,林高遠世界排名第3名,梁靖崑的世界排名,卻排在第103位,差別有多大?

林高遠的實力也是超強的,兩人開始比賽,也充滿了不確定因素。你來我往,廝殺的非常的激烈,比分也是交替著上公升,你贏一局,我扳回一局,打得非常激烈。前四局比賽結束,結果是二平,直到比賽到最後,梁靖崑終於以4:

2的比分,打敗林高遠進入決賽。從梁靖崑激動的表情當中,我們知道,勝利取得的是多麼不容易,他內心是多麼的潡動。

梁靖崑,身材比較粗壯,有乙個大胖的外號,說話也不多,非常謙虛和踏實。其實他是乙個非常要強的人,苦練功夫磨練自己,是國乒不可多得的冠軍人才,成為後起之秀。也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他是亞運會男團冠軍。

全國錦標賽男單冠軍。在上次在瑞典男單八強賽中,他曾經遺憾的負於樊振東,但是在這次比賽當中,他成功復仇,戰勝對手,奪得男單冠軍。顯示了他強大的實力。

不過中國桌球男隊和女隊相比,男隊的表現並沒有達到人們的期望值。在比賽中,稍微發揮不好,或者是意外,結局就不同了。在這次新開賽的全國桌球錦標賽上,他是否還能保持以往好的勢頭,繼續領先其他對手,奪得冠軍,這是不敢打保票的。

關鍵是看他自身的心理素質,發揮的水平,賽場環境等多種因素影響,只要不出意外正常發揮,梁靖崑還有很大可能奪得冠軍,讓我們拭目以待。

2樓:女未啦啦啦

梁靜要是想在2023年桌球全錦賽上奪得男單冠軍,應該會很有壓力,因為有馬龍。

3樓:肖說

這種東西純粹是**,我覺得可以,但並沒什麼用。

4樓:假蘇更生

只要比賽還沒結束就還有希望,期待他的表現。

5樓:氣子孩

這個說不一定,還是要看他個人的實力了,還是比較希望奪冠的。

6樓:碩陽人福

這一點不好說呀,能不能夠拿到冠軍還得看他的表現。

7樓:獅子小螺號

梁靖想奪冠太難了,前面的馬龍許昕可不是那麼容易戰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我還是比較看好馬龍和樊振東啊。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真的不好說,還是要看他臨場發揮,還有心態問題。

2023年桌球世錦賽冠軍名單

男單冠軍 馬龍 女單冠軍 劉詩雯 男雙冠軍 馬龍 王楚欽 女雙冠軍 王曼昱 孫穎莎 混雙冠軍 許昕 劉詩雯。2019年世乒賽將於4月21日 28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進行,單項世乒賽設定男單 女單 男雙 女雙 混雙五個專案。中國隊派出了馬龍 樊振東 許昕 林高遠 梁靖崑 丁寧 劉詩雯 陳夢 王曼昱 孫穎...

2023年第49屆世界桌球錦標賽結局

單項中國包攬五個專案冠亞軍 男單 王勵勤4 3逆轉馬琳 女單 郭躍4 3逆轉李曉霞 男雙 陳玘 馬琳4 2戰勝王勵勤 王皓 女雙 王楠 張怡寧4 0橫掃郭躍 李曉霞 混雙 王勵勤 郭躍以4比2擊敗馬琳 王楠 團體當然是中國啦 回答即可得2分,回2008年第49屆世界桌球錦標賽,中國包攬五個專案冠亞軍...

2023年屬牛的和2023年屬蛇能在一起生活嗎

合八字 男生肖屬牛,命宮為艮,屬於東北四命。女生肖屬蛇,命宮為巽,屬於東南四命。從二位命宮 年支同氣 月令合 日乾同氣 天乾五合 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吉,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我是獅子座,77年屬蛇,請問和73年屬牛的獅子座在一起幸福嗎 幸福在於你們自己!87 兩個人在生活習慣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