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息肉能不能買保險

2021-06-13 04:45:25 字數 691 閱讀 7138

1樓:平安是福

膽囊息肉樣病變(plg)是指**於膽囊壁並向膽囊腔內突岀或隆起的病變。

從病理學的角度主要包括膽囊息肉和膽囊腺瘤兩種,前者是非腫瘤性息肉,如膽固醇息肉、炎性息肉和膽囊腺肌增生症等;後者為腫瘤性息肉,可惡變。因此,膽囊腺瘤被認為是癌前病變。

如果投保時,告知曾患有或者曾體襝發現膽囊息肉且已做膽囊切除手術,確診是良性,則壽險、重疾醫療險均可標準體承保。如果僅僅是體檢發現,無任何症狀,這就和息肉的大小密切相關了,如果小於1cm,則壽險、重疾可標準體承保;醫療險可除外責任如果是體檢發現,無任何症狀,但息肉大於cm,這時候投保一般會予以延期,觀察1年,再行查體對比兩次查體結果,是否有改變。或者客戶當時能夠提供不同時間多次的體檢報告對比。

如果沒有變化,體現出良性的表現,壽險、重疾也可標準體承保。

2樓:薄荷保

膽囊息肉是指膽囊壁向膽囊腔內突起或隆起性病變,一般無症狀,多在體檢超聲檢查時發現,有臨床症狀和惡變傾向的息肉須手術**,多為良性疾病,少數可發生惡變或是惡性。

不同險種對被保人的要求也不同,一般是良性的且不是很大,都可以正常投保,健康告知如果問到就如實回答,沒有就不主動提起,可能嚴格一些的保險公司會要求體檢,再出核保結果。如果是惡性的膽囊息肉可能需要加費承保、免除責任等甚至會被拒保。但並不是絕對的,還是要看保險公司的核保情況,現在也有很多線上產品是智慧核保相對線下核保會更人性化一些。

膽囊息羊肉,膽囊息肉能不能吃羊肉

膽囊息肉是膽囊的一種病種,此息肉會長大,且極容易產生病變,成惡性疾病,因此,在查出有膽囊息肉的人大多是切除膽囊,這樣排除了病變的可能,有些不想手術的人,那一定要經常檢查,密切注意息肉的變化情況,一旦長大,立接搞除,以免後患,切記。膽囊息肉能不能吃羊肉 膽囊息肉能吃羊肉湯嗎 膽囊息肉是各種膽囊粘膜良性...

膽囊息肉不能吃哪些食物?膽囊息肉不能吃什麼?

不能吃大油大葷,要每天吃早飯,不吃早飯是產生膽囊息肉的根本原因!少吃油水比較大的食物,少吃肉。膽囊息肉是臨床消化外科常見的一種疾病,可由多種原因導致,其中飲食因素是引起和加重病情及誘發病情發作的乙個重要因素。平時飲食一定要規律,少食多餐,吃清淡,易消化,營養豐富的飲食,如小公尺粥等 忌生冷,辛辣,燒...

膽囊息肉不能吃什麼要多吃什麼,膽囊息肉不能吃什麼食物?

膽囊息肉是一種常見的多發性疾病,通常一般情況下膽囊息肉不需要經過手術 只須注意觀察,防止其變大即可,膽囊息肉吃食物時要注意食品健康衛生,千萬不可吃,不熟,不乾淨的食物,以免寄生蟲侵入,牛肉魚肉一定要煮熟之後才吃瓜果,生菜一定要洗淨之後才可以食用,這些對膽囊息肉是很大的關鍵 膽囊息肉不能吃什麼食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