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老人撞在我的電動車上了,骨折了,賠她錢合理嗎

2021-06-12 11:05:19 字數 2679 閱讀 6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你可獲得的賠償如下

1.治(醫)療費:憑醫療發票

2.住院伙食補助費:住院的100塊一天

3.外地就醫交通費、食宿費:去外地就醫才有,需發票4.輔助器具費:鑑定報告書中有寫

5.生活護理費:鑑定報告書中有寫需要護理的,才給6.殘疾賠償金:20個月上年度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十級給10%,九級給20%,以此類推

7.營養費:需憑證

8.誤工費:鑑定報告書中的誤工期乘你的日工資9.精神損害賠償金:不一定,看傷殘等級

10.鑑定費:需憑證

11.被扶養人生活費:失去勞動能力的,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未成年人付到18歲,退休老人,計算二十年。

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2樓:之擾龍雁

現在的交通事故,你沒責任也是一樣,要出點錢的,沒處講理去,到那時他就不說他自己的責任了

3樓:00喜洋洋

有個老人家陪這點醫藥費也應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肯定會賠他錢的。只是賠多少的問題,責任大小的問題。

5樓:他們以前叫我董哥

當然不合理了,不給她賠錢查監控,這不就屬於碰瓷兒嗎?這傢伙好心還得賠錢不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合理的,畢竟發生了事故,除非你證明當時你的車沒有動

7樓:紫魂乙個人

合理啊,畢竟你有時候沒法和她講理。花點小錢省心

我被電動車撞骨折了對方全責,該怎麼賠償我?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電動車撞了以後,要根據事故的責任來進行賠償。在賠償的時候,可以由雙方就賠償問題進行協商,如協商不成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也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賠償的主要專案有:

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等。

9樓:小語十七

你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賠償醫藥費、誤工費、交通費、護理費等各項費用。

同時你需要拿出醫院的票據、需要休息的證明、你的工資條以及其他可以證明你開銷的證據,法院才會支援你的訴求。

10樓:斜陽紫煙

賠償有正規醫院醫療發票的所有費用,時間從入院到由主治醫生開出院單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按醫療費用來賠償

我開農用三輪車把乙個騎電動車的人手臂撞成骨折應該賠多少錢

12樓:封國強律師

誤工費一般根據對方的收入情況以及醫院建議的休養期間確定,如果對方沒有固定收入的,可以參照農村居民平均收入(8081元每年)或城鎮居民平均收入(20543元每年)計算。

我騎電動車把一60歲老人撞了,三踝骨折一般賠償多少錢?

13樓:紅色獵人

一般除了正常的支付醫藥費之外還要賠償個五千元左右算是正常的。

我騎電動車把乙個57歲的老漢小腿撞骨折了!法院判決我賠償5萬元!但是我是乙個在工地上打小工的!工作

14樓:微塵丿安

幫那位老漢先解決醫藥費,多去看看照顧照顧。帶著誠意去做。人都會感動的,對方了解你的家庭情況以後還會為難你嗎?

15樓:紫色煙圈

目前沒錢賠的情況下,法院會調解雙方讓你在一定的時間內償還你應賠付的款項,或調查你名下的財產質押。除非你不理會法院裁決,法院才會根據傷者起訴而追究你的刑事責任。

16樓:王厚興

不會的,但法院會對你進行收入調查,確認你確實沒有償還能力,會要回求你每個月從答工資裡扣除一些錢,用於償還被害者,法院或許會讓你從家人朋友那裡借,但記住法院如果這麼讓你做是誤導你,你完全可以不用理會,因為車禍是你造成的,如果你成年了,你造成的事故和你的家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當然這只是法律層面,但現實中被害人家人肯定會逼你馬上償還,不還甚至會找人打你,威脅你的家人等等,所以在現實中出了這樣的事家人肯定會被牽連進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情況好好和對方說說看能不能少要點

我騎電動車撞人了,可是我實在是沒錢賠人家,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不用怕的 主要看對方的傷勢如何 如嚴重 那你拿錢了事吧! 如不嚴重 或者你知道沒啥事 想上訴就上訴吧 上訴的處理基本是 車沒收 法院出面調結 只要傷不重 沒理由賠付那麼多的!

19樓:kk_嘟嘟

主要看對方的傷勢如何。如果嚴重的還是要拿錢,如果不嚴重或者沒啥事,想上訴就上訴吧 ,上訴的處理基本是車沒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還是協商解決的好 實在不行就讓他上訴吧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這事法律會處理好了 放寬心吧

21樓:啟動日月

先向家裡借錢賠給人家,以後自己再還家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你承擔的責任你是跑不了的,勸你還是積極點,別讓事態擴大。

在農村電動車撞倒老人該怎麼賠償

有些醫院的醫生對一些輕微的病都當成大病來治.建議不要出錢.對方自己先掏錢的話,他們就不會做這手術了.三個月也許就好了.根據你介紹的情況,下夜班已經很晚了,65歲的老太在路邊站著幹什麼?在你接近時突然撞上來,有碰瓷的嫌疑.當時應該報警處理的.現在比較麻煩.建議不要再這麼好心,需要賠錢的話,讓他們去法院...

我開車右轉彎對方騎電動車逆行撞我車上了對方住院不嚴重請律師嚇

你有保險公司,不用擔心,保險公司會賠償的 騎電動車逆行和另乙個電動車相撞,對方訛人怎麼辦?公安機關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後,根據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的因果關係,以及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責任加以認定的行為。2 電動車與電動車相撞,雙方都是非機動車,逆行者的責任肯定大於非...

我的車等紅燈被電動車追尾了,電動車上的人受傷了,我打120把人送醫院了,我什麼證件都齊全,交警應不

我認為不應該,你又不負主責 交警可以扣你車,非機動車違法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對發生交通事故,因收集證據需要的可以依法扣留機動車 騎電動車和人撞了,對方打120把人拉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啥事,第二天出院了,第三天去交警隊處理了,讓對方證明後期檢查出的尾椎骨裂和那天事故的關聯性,如果不能證明,就不用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