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兔和黑兔區別那麼大

2021-06-12 09:13:51 字數 1367 閱讀 1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不同的緣故吧事實上,兔子的眼睛不一定是紅色的。一般說來,兔子眼睛的顏色和它們皮毛的顏色是一致的,比如灰毛兔的眼睛,就呈灰色。兔子所以有各種顏色的眼睛,是因為兔子身體中含有各種色素的緣故。

白兔是屬於皮毛幾乎不含色素的品種,所以它的皮毛是白色的。那麼,白兔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不是白色的呢?其實,兔子的眼球本來也是沒有顏色的,我們所看到的紅色,是眼球內血液所反映出來的顏色,並不是因為吃紅蘿蔔的緣故。

而且小朋友可以留心觀察一下,小白兔並不一定要吃紅蘿蔔,它們也愛吃青菜、鮮草、薯塊……

兔子眼睛的顏色與它們的皮毛顏色有關係,黑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灰兔子的眼睛是灰色的,白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那為什麼我們看到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呢?這是因為白兔眼睛裡的血絲(毛細血管)反**外界光線,透明的眼睛就顯出紅色。

兔子的眼睛有紅色,藍色,茶色等各種顏色,也有的兔子左右兩隻眼睛的顏色不一樣.或許因為兔子是夜行動物,所以它的眼睛能聚很多光,即使在微暗處也能看到東西.另外,由於兔子的眼睛長在臉的兩側,因此它的視野寬闊,對自己周圍的東西看得很清楚,有人說兔子連自己的脊梁都能看到.

不過,它不能辨別立體的東西,對近在眼前的東西也看不清楚。灰兔子的眼睛是灰色的。小兔是有各種顏色的,它們的眼睛也是有不一樣顏色的。

那是因為它們身體裡有一種叫色素的東西。含有灰色素的小兔,毛和眼睛就是灰色的;含黑色素的小兔,毛和眼睛是黑的。小白兔身體裡不含色素,它的眼睛是無色的,我們看到的紅色是血液的顏色,並不是眼球的顏色,所以它的眼睛自然就是紅色的了。

兔子的視力範圍很廣,不過兔子的視力真是不太好。對於顏色方面,兔子是色盲的,只能夠分辨有限的顏色。而他們看到的影像是模糊的。

兔子遠視能力是比較好,不過對於近距離的東西,他們是看不到或看不清楚。兔子主要是看到平面的影像,因此對距離的感覺也不太好。兔子在暗光的情況下看東西最為清楚,而非在黑暗的環境中。

雖然現在有很多有關兔子視力的問題仍然是個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的祖宗在生白兔時不幸被殺,血濺到白兔的眼睛上,白兔的眼睛就被染紅了,結果世世代代都是紅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區別那還能叫白兔、黑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見過黑兔牌牛奶糖麼?

飼養小組養白兔比黑兔多36只,白兔數量是黑兔的5倍,白兔和黑兔分別有多少只?

5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小組養白兔比黑兔多36只,白兔數量是黑兔的5倍;

黑兔:36/(5-1)=9(只);

白兔:36+9=45(只)

6樓:平凡人生底蘊

黑:36÷(5-1)=9只

白:36+9=45只

為什麼lv的logo要做那麼大

對於自己品牌的自信,也有這一點炫耀的意思在之中。做的大才會顯得顯眼,可能有那麼一種炫耀的成分。loge做的大不僅僅是品牌文化的體現,代表的更加是一種自信,以及優越感。這樣顯得大氣,讓人比較有優越感,使人更加的自信。為什麼lv的logo要做那麼大的原因不是很好理解嗎?我這個可是lv也,這麼大標誌看到了...

為什麼對於袁崇煥的爭議那麼大

袁崇煥作為抗清名將,是一位爭議較大的人物,被處死後明朝百姓爭相搶食其肉,而到了清乾隆時期,卻又受到了乾隆皇帝的讚賞。評價歷來褒貶不一。明朝的百姓十分厭惡袁崇煥有以下幾種可能 1 擅殺毛文龍 毛文龍是明朝任命的東江總兵,不論是軍事素質,還是戰略才能在當時都是一等一的大將,他防守明朝北部,最重要的作用就...

lol同英雄為什麼敵我差距那麼大

什麼叫差距那麼大啊,你說的是技術還是屬性啊,技術那是沒辦法改變的,屬性是因為你的符文天賦 因為你們的等級,戰鬥力,符文,出的裝,還有操作者技術都可能存在差異 符文 天賦 技術 隊友 智商 天賦符文 召喚師水平 英雄聯盟 為什麼敵我差距就那麼大 你自己什麼水平心裡沒有數麼 敵我隊友差距大,說明你佔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