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普通的人,沒有什麼特長,學習成績雖然不差但是也沒哪

2021-06-11 22:29:03 字數 5764 閱讀 178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買一樣可以吃的東西,心裡想這是自信***,我吃了會很有自信,這樣下去你就會很有自信的。

2樓:徭韋茂

自信不需要理由.....除了你自己 沒人能讓你自卑= = 話說既然成績不差那就更沒有理由不自信了.....多照鏡子 多和別人談話 多出去玩玩 人自然開朗自信啦

3樓:大神卡卡哥

多和人朋友,看看那些受人歡迎的人他們有什麼優點是值得你學習的,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學習成績能證明一切的,上面的那位朋友說的很對,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讓你自卑的,你自己要多看看聯絡口才的書,學習如何誇獎別人,善待別人,只有你對別人好了,別人才會反過來欣賞你,認同你,當你身邊有很多的人都關心你,認同你時,你自然就會很自信了,而且你還可以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特長是不行的哦。自己的知識面要廣闊一點,讓人們覺得你很多東西都懂,沒有誰出去玩的時候聊數學題怎麼做的吧?多參加團體活動,可以玩玩桌遊,狼人,三國殺什麼,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跟表達能力和分析判斷能力,幽默一點,但別低趣味。

相信你能做到上面說的這些應該不會不自信的,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我很自信,別人有任何問題我都能幫助到他們。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喜歡的女生很有才,長得也不錯,但我就是個特別普通,沒什麼特長的肥宅,我該怎麼辦? 10

4樓:聆聞的原創小屋

那你就不斷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更出色一些,

更成熟一些,更男人一些,並且要有自信,

和她經常保持溝通,了解她的性格,喜好,

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用你的魅力去吸引她,

讓自己和她的差距越來越小,並且超越他只要喜歡就大膽去追,女生也不是都喜歡金錢,只要你特別優秀,積極肯幹,有上進心,不怕苦,善良,有責任心,讓女孩感覺你能為她遮風擋雨的就行了,努力吧祝你追到喜歡的女孩兒,相信你,加油!

5樓:巧微皖

想要讓自己配的上她,就努力改變自己,努力工作,陪養一些高雅的興趣愛好,堅持煅練身體,煉出乙個好身材,女生那麼優秀,最起碼你得讓自己有幾個閃光點,要不然憑什麼讓人家欣賞你。你先堅持培養這些興趣愛好,哪怕提公升一點,只要你努力了,以後也不會後悔的,其中最重要的是你不要當肥宅了,你要走出家門,多去外面接觸接觸,但你要自信,愛情不僅僅靠顏值,而是你有一顆溫暖的心和愛她的心啊

6樓:tang最愛你的笑

讓自己和她的差距越來越小,並且超越他只要喜歡就大膽去追,女生也不是都喜歡金錢,只要你特別優秀,積極肯幹,有上進心,不怕苦,善良,有責任心,讓女孩感覺你能為她遮風擋雨的就行了,努力吧祝你追到喜歡的女孩兒,相信你,加油!

7樓:哀蔚

你喜歡的女孩很有才,長得也不錯,想要女孩也喜歡你,首先你要樹立自信,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配得上女孩,至於相貌,如果你其他方面很優秀,相貌如何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你喜歡的女孩很有才,長得也不錯,想要女孩也喜歡你,首先你要樹立自信,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配得上女孩,至於相貌,如果你其他方面很優秀,相貌如何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你喜歡的女孩很有才,長得也不錯,想要女孩也喜歡你,首先你要樹立自信,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配得上女孩,至於相貌,如果你其他方面很優秀,相貌如何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喜歡的女孩很有才,長得也不錯,想要女孩也喜歡你,首先你要樹立自信,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配得上女孩,至於相貌,如果你其他方面很優秀,相貌如何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你喜歡的女孩很有才,長得也不錯,想要女孩也喜歡你,首先你要樹立自信,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配得上女孩,至於相貌,如果你其他方面很優秀,相貌如何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8樓:生哥的小夥伴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漂亮有能力的女人要求也高,需要提公升自己的條件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還需要看女生是否對你有好感,如果沒好感那就放棄吧,否認讓女孩非常討厭。男人喜歡女孩卻沒本事只能遠遠的看著,祝她幸福。

9樓:來自檀幹園認真的冬鳳蘭

這證明你很有眼光,既然有了喜歡的目標就要自己好好努力然後提公升自己,這樣才能佩的上喜歡的女生,千萬不能大腦發熱天天胡思亂想,這樣別人會看不起你,你喜歡的女生更會拒絕你。

10樓:吃不胖的貓

既然知道自己不夠優秀,那就去改變呀,通過改變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要不然還能有什麼辦法,就像你自己說的有沒特長,長的也普通,女生又那麼優秀,你覺得女生會喜歡你嗎?除非你自身有什麼優點特別吸引對方的。加油吧(ง •̀_•́)ง

11樓:

那你就去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你要喜歡乙個女生你就去追求她,你要真心真意她也會接受你的,只要你有上進心,有一顆能吃苦耐勞的心,她會喜歡你的,

12樓:

努力提公升自己,多了解關注她,知道她的日常喜好,首先要讓她不討厭你,如果可以成為朋友更好,在她身邊多關心她,並且不忘努力成為更優秀的人,說不定哪天她就被感動了。

13樓:

喜歡就大膽的去表白,沒有付諸行動,那只是空想,真心向她表白後,就算不能走到一起,但至少以後不會遺憾,再說跟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女孩子多接觸,也能不但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加油哦!

14樓:

喜歡就向他去表白。有緣就能在一起。要有自信。外表又不能衡量乙個人。看人要看心。你一定有自己的特長,只不過你自己沒有發現而已,但不等於別人就發現不了。

15樓:班曉莉

既然喜歡就去追呀,你很不自信,因為你認為自身有很多缺點,所以有些自卑。其實沒什麼關係,自己既然知道自己身上有那些不足那就趕緊彌補啊。然後使自己變得優秀,這樣你的自信心就有了,那時候你充滿信心的去追她會讓事情事半功倍的。

16樓:

那就勇敢去追,追求感情不能自卑,勇敢追求自己的真愛,就不能退縮,就算最後追了沒成功,也不後悔,如果不去追,別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別管女生怎麼有才,只要你做到了,她同不同意你都是成功的,因為你努力過了

17樓:

別人無非是讓你好好學習,之後有份體面的工作。大哥你想想以後怎麼辦即便是她真喜歡你,她家人同意嗎,這麼算上是優秀的女孩子父母肯定是有期望的,起碼同等的吧,還是二次元的生活好點你不就是神,買個手辦或者心裡的女神。肥宅那些有女朋友要麼家裡有錢,要麼搞科研的類似於程式猿,你那個叫懶只會yy

18樓:

你如果愛她在乎她,你就要讓自己變得優秀。發憤圖強。積極上進。

即使做不到和他平起平坐。但也不能相差太遠。不過感情的事也要講緣分。

你覺得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他心裡有你的加上你的努力付出他會和你越走越近的。

19樓:

喜歡沒有條件,沒有對錯,喜歡就去追求啊,如果你覺得你太肥了那就**壩喜歡就去爭取一下,免得以後後悔你對他好點用真心去感動她既使她不喜歡就去追求啊,如果你覺得你太肥了那就**壩喜歡就去爭取一下,免得以後後悔你對他好點用真心去感動她既使她不選擇你以後也不會後悔你以後也不會後悔。加油少年

20樓:

你雖然說沒人家那麼優秀,但是你要發揮你自己的特長,比如說男孩子的細心啊,愛心啊,關心啊,去呵護啊,他們,從而贏得這個女孩子的好感,慢慢的人家就會感動了吧。

21樓:臉圓怪我嘍

將自己變優秀 沒什麼捷徑 要讓自己配得上他 加油相信你行將自己變優秀 沒什麼捷徑 要讓自己配得上他 加油相信你行將自己變優秀 沒什麼捷徑 要讓自己配得上他 加油相信你行將自己變優秀 沒什麼捷徑 要讓自己配得上他 加油相信你行

22樓:長空

喜歡就去追,你眼中她是女神,或許在她的眼中你也是男神呢!你可能很優秀你並沒有發現,你需要找乙個能發現你很優秀的人,這樣你們在一起會很開心。

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不然你是不可能會有機會的,機會是自己爭取的,環境不??會給你那麼多的機會。

23樓:仁者彗心

看來你暗戀人家了?,不過要想引起人家的注意或對你好感,你首先讓自己的形象好一點,然後以自己在學習或工作中較好的表現吸引她的眼球,我想天長日久會有結果的

24樓:

其實,乙個人不是要看外在的美要看內在美,她的條件是不錯,而你也不要覺得自己配不上她,你要改變你的心態,既然想趕上她你就要做誠實的自己,智慧型是天生的沒辦法比的,你用你的善良和誠懇去打動她,也許會有用的

不想做普通人,不想成為乙個平庸的人,有平庸的生活。我無比痛恨平庸的自己 30

25樓:娶個屬兔做老婆

如果只是站在那裡不動,那我們以為我們不想平庸的這種以為其實是自我欺騙,如果我們真的不想平庸,那我們就應該在行動的道路上。

我見過太多的人喊著不願意平庸,可他們的行為往往展露出他們甘於平庸的想法。

人是很難了解自我的,自欺是乙個人越來越平庸的關鍵因素,這點在成年人身上體現的尤為明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我只是陪伴——孩子你在為誰讀書孩子:

27樓:吾靠1打

既然不想平庸就去做啊!恨自己有用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普通人那就努力啊,先改變自己吧,怨天尤人有什麼用?

29樓:聽聽聽錯

人隨著自己的生長環境,來改變自己的性格,人沒有一樣的,人無完人,既然沒有那麼好的條件,自己更要去努力,給以後孩子創造更有價值的生活,人可以改變事,想開一些。

30樓:丟德華

你這是懦弱,男人不該抱怨,既然不想過平庸的日子,為何不努力?難道你抱怨天上就砸錢下來給你?可悲的人。

31樓:我叫郝文文

痛恨有什麼用,努力再努力。

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也沒什麼特別的愛好。這樣的人活著是不是特別普通? 100

32樓:毒舌世子妃

沒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是沒有別人的生活豐富多彩,也可能會少了一點刺激,少了一些激情,可平凡、平淡也有平凡、平淡的好處阿!我們一樣會每天活的開開心心,一樣會和朋友打打鬧鬧。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其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活的,又有多少人是有什麼特別愛好的。不信你可以問問自己身邊的朋友、親人,所以不要總是去羨慕別人的生活,活在當下做好自己就ok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可能與幸福欣喜相逢,每個人都可能與痛苦不期而遇,將一縷歲月妥帖安放,或悲或喜;將一懷滄桑靜靜收藏,或濃或淡。有時,人生多了幾道坎,不一定是壞事,因為你畢竟欣賞了沿途的風景。很多人或事,經歷了心就堅強了;很多溝或坎,跨過了心就豁達了。

學會淺行,學會釋重,深深領悟,靜靜飛翔。

34樓:酒窩裡的鋼琴

天底下沒有乙個人能完美的滿足條件和愛情這兩種要求,可是,你必須努力尋找乙個在愛情和條件之間達到平衡的人。

一切皆是緣分,誰也無法脫俗,但是永遠不要放棄對真愛的追求,哪怕窮其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

35樓:陽光美騎士

乙個人要有性趣愛好,活在這個世上才會有意義。和你所說的啥也不會,活著就特普通了,不過興趣愛好都是可以培養的,要多接觸有愛好的人,多聽聽別人的說的意見。或者多參加性趣培訓班,都可以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興趣愛好。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所說的建議。祝你成功,早日走出普通人,走進多愛好的高階人!

36樓:南城瑾憶

這樣也挺好啊,平平凡凡的也不錯,難道都要有那種拯救世界救死扶傷的理想才是高貴的嗎?我覺得這樣就不錯沒必要非得和別人一樣做好自己就可以,普不普通並不是別人說了算,比如在你父母眼裡你就是他們的寶貝

我是平凡人,沒有什麼特長之處,性格有點內向慢熱就處事小心認真愛思考,請高人指點適合在那行發展

我認為你適合做幕僚,只是根據你的性格說的。不要坐在一條船上,要嘗試,懂?性格是有點內向慢熱的人適合在保險公司做什麼職位?並且如何發展?其實保險公司的工作是一種富於挑戰性的工作,對於乙個性格是有點內向慢熱的人來說,確實有些吃力,但是只要你選擇好適合自己的職位,那麼你的性格反而有利於自己的發展,下面我說...

我是沒有什麼理想的人,平時也沒有什麼興趣愛好,每天就是在家睡覺很無聊,我應該怎樣培養自己的

想好幹嘛,然後堅持做就可以了 多去參與一些事情,去開闊眼界,從其中發現樂趣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沒有理想,沒有目標,沒有興趣愛好,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對什麼都提不起勁啊,感覺自 和我很相像。但我一直堅信夢想。嗯,你多和朋友聊聊。接觸社會。一些勵志的書,我暑假就要去打工了。過幾天。有些擔心。但我還是相信...

我是大一新生,沒有什麼特長,想去人事部或者生活部,特長該怎麼

你夠bai 開朗嘛?喜歡幫助別人du嗎?做事認真zhi嗎?喜歡交朋dao友嗎?容易相處嗎?會回唱歌或者打球嗎?答等等等等 問自己並且回答這些問題,組織一下詞彙,開頭可以以 我是新鮮出爐的大一新生,我叫 來自 自己組織 語言活潑幽默些,會比較出彩,最後就寫些比較書面的口號類的啊,像希望可以進如xx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