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智慧財產權案被取保候審了一年多,最後到法院會不會判實刑

2021-06-11 15:27:59 字數 1765 閱讀 6776

1樓:蘇軼峰律師

一般情況下,會判緩刑!但也不是絕對的,取保候審判實刑的也很多

2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基本上都會判,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因犯侵犯智慧財產權 現在取保候審中 法院給我傳票了我會坐牢嗎 ?

3樓:中顧法律網團隊

不一定,看你的行為到底構成犯罪沒有,符合犯罪構成要件,就有可能被判刑,但不一定會坐牢,情節輕微的話,或許會判緩刑。

4樓:中顧網曲律師

您好,侵犯智慧財產權類案件一般只需要承擔民事責任。收到法院傳票以後你要在規定的日期參加法院審理。

我的案子一直被辦理了取保候審,現在到法院了,今天法院又給辦了三個月的取保候審,是不是說我不會判實刑

5樓:汪劍律師

取保候審與緩刑沒有直接聯絡,但一直取保候審緩刑的可能性相對而言比較大。

取保候審後快一年了法院**了人被帶進了看守所會被判實刑嗎多長時間下判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法院**後被關進看守所的,很有可能是法院直接決定逮捕了。如果是法院決定逮捕的,肯定要判實刑了。因為法院決定逮捕就是怕開完庭之後被告人畏罪逃脫。

判決的時間要看法官,一般來說一兩個星期之內肯定會判決。

案子到了法院,法院通知被告人鑑了取保候審手續,**會不會判實刑

7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您好要根據具體案情看到。

在公開審判的案件,法院將人民檢察院的起訴書副本至遲在**十日以前送達被告人(取保候審人),通知被告人**時間和地點。並告知合議庭的組**員; 被告人未委託辯護人的,告知被告人可以委託辯護人,或者在必要的時候指定承擔法律援助義務的律師為其提供辯護。被告人(取保候審人)除委託辯護人後,應當最好庭審的最後作認罪態度陳述的準備,以請求法院從輕判處刑罰。望採納

8樓:開妙晴力皓

取保候審可能會被判實刑,要看犯罪的性質以及在取保候審期間犯罪嫌疑人的具體情況,所以無法給出準確答案。不過從司法例項來看,取保候審的最終結果一般是緩刑或者免予追究刑事責任居多。

取保候審了法院會不會判我實刑

9樓:戚廣利

取保候審以後,公安局應當進行刑事偵查,偵查終結就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最後法院依據事實及法律審判。如果法院判實刑還要到監獄服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對犯罪嫌疑人的臨時強制措施 。取保候審的期限為十二個月,在取保期間不得中止對案件的偵查、起訴和審理 。至於量刑標準由人民法院審理確定 。

《刑事訴訟法》第七十七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最長不得超過十二個月,監視居住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

在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期間,不得中斷對案件的偵查、起訴和審理。對於發現不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或者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期限屆滿的,應當及時解除取保候審、監視居住。解除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應當及時通知被取保候審、監視居住人和有關單位。

11樓:王舸律師

取保候審只是強制措施的變更,不影響刑事案件的處理程式,最終是否判你實刑由法院審判後裁決。

12樓:慕名

不是有個時間嗎?只要在那個期間內不在犯案就沒事,如果再犯按重的判!這個要納入個人信用評級,以後再犯就難咯

有關侵犯智財權的案例,有關侵犯智財權具體事例

實施侵權行為的人負責,也就是說,只要參與侵權行為的人都要負責,至於責任大小的劃分就要看法官的判定了,比如有多人共同試試侵權行為,像集團製造假冒產品,從法律上來說,這些人需要承擔連帶責任,那麼只要起訴其中幾個作為被告,如果被告敗訴將承擔所有損失。我國 刑法 第二百一十三條至第二百一十九條規定了侵犯智財...

我有位朋友被取保候審,取保候審後時間已超過一年的期限,但沒接到公安機關任何方面的通知,該怎麼辦

根據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規定 第一百零三條 公安機關在取保候審期間不得中斷對案件的偵查,對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根據案情變化,應當及時變更強制措施或者解除取保候審。取保候審最長不得超過十二個月。第十四條根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除下列情形外,刑事案件由公安機關管轄 一 監察機關管轄的職務犯罪...

侵犯智慧財產權,商標侵權,都必須判刑麼

依據 刑法 規定,偽造 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 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構成假冒註冊商標罪,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構成假冒註冊商標罪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未經註冊商標人許可使用他人註冊商標。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