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套達達里奧的結他弦,這弦好不好

2021-06-10 21:42:06 字數 3554 閱讀 9438

1樓:蘇素芹倪婷

」你沒說你的結他是電琴還是木琴,電琴用的弦一般是009的,木琴用的弦一般是012的。當然電琴也有010、011的套弦,木琴也有010、013的套弦。看個人喜好手感和琴的拉力了。

最普遍最常用的就是電琴用009套弦,木琴用011或者012套弦。我的琴弦基本是彈著沒有味道了就換(彈著沒什麼共振了),一般是1個月左右,你這1年時間也太長了,呵呵。達達里奧你可以買散裝套弦,比較便宜,跟盒裝的音色一樣。

「樓上這位仁兄說的有點不對吧。

問題說了,開始會難按,肯定是把民謠琴。

1.民謠琴常見的弦10的11的。12的很少了已經。(估計你原來就是11的。)

2.個人感覺:用粗的弦比較練手勁。手勁練出來了,拿了別人的琴也好彈。

3.要是樓主想要用細點的,木有問題啊。而且一換上,馬上手感就不一樣了。

4.音色問題,又不是專業搞這個,都差不多。

5.換弦的頻率。要是沒有上繡啊什麼的,誰會乙個月就換弦,不夠折騰的。

彈完收上出汗,琴弦就願意生鏽。so。彈完琴擦擦琴,好壞都在保養嘛。

(生鏽了可就真影響音色了。)

總結:到琴行、或者網上。說:「老闆,來套10的民謠弦。要達達里奧的。」一切ok。琴行還能幫你換弦,順便調調琴頸啥滴。別忘了講價。

2樓:宮義宰碧

要根據吉他的檔次來配弦,低端吉他(幾百至一千左右)如果配同樣牌子的高階的弦,它發出來的聲音感覺沒有被釋放出來。達達的分好多種型號,**從25至130元,總體音色還不錯

民謠吉他想換一套達達里奧琴弦,那個型號的合適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你的結他和給出的琴弦型號,exp 26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其他那些都是比這粗的,拉力比較大,容易拉彎琴頸。如果是一千多兩千以上的琴裝那些弦就沒多大問題。ez910也不錯的。

其實**呢國產的一般是三十左右,進口的就要好幾十咯。散裝的話是會便宜十塊八塊的。

不過普遍來說達達里奧的弦都是比較容易生鏽的。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到你。

4樓:小樓傾聽風吹雪

ez910的別買,聲音小,民謠吉他彈唱的話他的出廠設計就是配012槓053的弦,尤其是40和41寸的,弦聲小了就沒有那種共鳴,

民謠吉他想換一套達達里奧的弦,彈唱的話用什麼規格好呢?還有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種琴弦呢是幾年前的了,我給你推達達里奧exp16鍍膜的,因為exp16是達達里奧裡面最好用得弦(我用了之後),但是也是壽命最長的,帶鍍膜的和不帶鍍膜的音色上手感上就有細微的差別,你不可能花錢買弦之後2星期就換吧,如果你想實惠呢就買exp16,大約可以用半年多 散裝的是40——50之間 盒裝的是9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達達里奧exp11的就不錯了 聲音很清脆洪亮,用的時候要注意保養。我每次彈完結他都會有乾布差每條線。 這款的**散裝大概24塊可以用個半年以上沒問題。

16就沒必要啦,16**大概38,你又不是指彈所以不要買這個16,個人覺得11價效比最高而且很適合你用也適合你的琴。適合自己才是關鍵。好好努力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很貴的,達達里奧最便宜的就可以了,有的不到40塊就可以搞定。唯一要注意的是弦的粗細,這個得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適應程度來看,一般是用0.11(最細的弦)的。

想問一下我用的ltd mh1000電結他用的是達達里奧的電結他弦好麼?如果不好用什麼品牌的電結他弦

8樓:ぁぉ沙

ltd的原裝弦是sit(這個很難有中文名字啊),適合金屬樂的弦,聲音槓槓的,ltd都挑它了!裝它準沒錯!(不過國內好像不好買,我都是樂展的時候屯夠一年的量)

然後就是eb的弦(ernie ball,國內就叫eb,少見有翻譯的,翻譯成「雙色球的球」?)媽蛋太好用了有沒有!配ltd簡直是除了原裝sit以外最爽的弦了!

手感反饋十足!而且油光鋥亮,聲音也一點都不含糊!

其次推薦另外那位老兄推薦的ghs(這個也沒有辦法翻譯啊),彈性十足,聲音q彈,但是沒有sit那麼有衝擊性

個人不推薦藍鋼(dean markley / blue steel)……太軟綿綿了,沒有手感,和ltd硬朗的氣質一點都不配套嘛

最不推薦達達,假弦多……手感差……還愛鏽……還不如fender的子彈頭系列的弦……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首選dunlop的琴弦。然後就選擇ernie ball了

10樓:瀟瀟碎雨

達達里奧的很不錯了,別的牌子的弦我推薦ghs的純鎳弦跟藍鋼的弦,ghs的弦 張力很大,音色很好,平衡,很有彈性,壽命也不錯。藍鋼的弦軟,亮,壽命也很好。

民謠吉他買達達里奧琴弦那個型號啊?

11樓:小樓傾聽風吹雪

ej16,012-053達達里奧,適合談唱及前尾湊,我換過很多弦才找到這個好弦,買弦不好興趣全無琴都想砸掉,說實在的民謠吉他和這個弦簡直是絕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主為什麼想換達達里奧的琴弦呢? 我用過這個牌子的琴弦 要說音色的話 我覺得沒太內大的區別 達達容里奧的弦我感覺最大的特點是弦比較結實 不容易斷 但是比較容易生鏽 特別是在空調房裡面! 至於型號我沒研究過 可能材質不一樣 你可以讓賣家給你接下一下每個型號的特點!

還有你換這個弦的目的是為了改變哪方面···再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600多的琴,配個愛麗絲貌似經濟些!達達愛鏽保養麻煩多了!011的適中,不算太傷手!012的擔心琴結構受不了,拉力大些!

**30一套的達達里奧吉他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至少比十塊錢一套的強一點,既然你想買30的達達里奧,為啥不加點錢買elixir呢,壽命是你幾套達達了。

15樓:淺藍色的愛

最好還是去實體店買、至少質量有保障!!

我新結他是達達里奧的琴弦,怎麼那麼硬啊?音色也不行?不是說這牌子的弦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琴弦是假貨,不是達達里奧的。 現在達達里奧假貨超過一半了,尤其是那種低端產品。

原裝琴弦達達里奧可以肯定是假貨。又不光滑又很粗。

還有就是型號問題,你的琴有可能不超過一千元,但是低端琴是不能裝012琴弦的,因為手感材料所限制,只能裝011的,所以你的琴弦有可能是012的,你就換011的試試。

1700的琴我奉勸你還是預裝011的,但你可以嘗試012,恐怕012裝上之後按弦比較困難,畢竟手感有限.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弦就那樣.都要彈一彈才能好聽

我要買套達達里奧的電結他電結他琴弦,有好多假貨的,看到在****裡有個店鋪在賣,28塊,大家覺得呢?

18樓:丫丫嘟子

我覺得這個東西最好看實物,畢竟你是要演出的,不能因為錢而把你的演出給搞砸了吧

本人木結他,換一副什麼型號的達達里奧的弦好

要根據吉他的檔次來配弦,低端吉他 幾百至一千左右 如果配同樣牌子的高階的弦,它發出來的聲音感覺沒有被釋放出來。達達的分好多種型號,從25至130元,總體音色還不錯 那你有沒有想過這位老師就是為了好彈才選的0.10呢,也因此才 厲害 的呢?民謠吉他想換一套達達里奧琴弦,那個型號的合適呀 根據樓主你的結...

全單民謠吉他用五元一套的達達里奧弦,效果還不錯。假弦對結他有什麼影響嗎

對結他品絲的磨損有影響,也可能造成定弦不准,不建議買太便宜的弦。便宜一點的,可以看看愛麗絲的aw436 10多元的 挺好的也。民謠吉他想換一套達達里奧琴弦,那個型號的合適呀 根據樓主你的結他和給出的琴弦型號,exp 26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其他那些都是比這粗的,拉力比較大,容易拉彎琴頸。如果是一千多兩...

我想買一套實木家具,什麼樣的好,想買一套實木家具,怎麼挑選?

買實木家具的話,建議考慮哪些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質量有保障,用的也久一點.牌子的話有華豐,聯邦,南洋胡氏,華日,雙葉,光明等等,這些十大品牌 china 10.上介紹的品牌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買之前最好去那看一些具體的實木家具品牌,買的時候也多些選擇 我以前就是做實木家具業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