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套冬天的西服可以嗎?,可是冬天好像沒有穿西服的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183 閱讀 7328

1樓:燦燦

一般不都是裡面穿西服,外面套乙個羽絨服或者大衣嘛

冬天西裝外面穿什麼

2樓:td哥哥

建議你買個修身款的棉服穿在西裝外面,很有型的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穿那種卡其色或灰色的工裝款羽絨服,帽子有毛毛的,買到臀部左右長度的配西褲。非常潮, 檢視原帖》

3樓:尚圈美學

西裝外面怎麼穿啊,裡面穿保暖襯衣,如果冷的話,加一件保暖衣

4樓:艾飛斯特

大衣或者風來衣。

在西方的規矩裡,冬自天的正裝穿著就是西裝+大衣或風衣。風衣(trench coat)可選有內膽的,而大衣根據其不同的款式,有正式和休閒程度的不同。

1.稍不正式的polo coat polo大衣,雙排槍駁大衣,後面有短腰帶,口袋是貼在外面的。顏色可以有公尺黃等豔色,因為以前是打馬球時的配備,所以不那麼最正式,裡面可以配blazer或suit西服。

2.ulster coat, 一般多是雙排扣平駁大衣,口袋只翻了個蓋子出來,相對正式了。但是中國人還是不要挑戰花暱好了,老老實實黑,藍,碳灰。長度比較長,一般過膝到小腿中部。

以上兩種,穿起來都比較繭形,也就是不顯身材。

冬季穿西裝,配什麼外套?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沒品位.別生氣.

1、穿羽絨服除了能保暖外(進入室內就應該脫下,否則就真沒品專位了),更重要屬的是在能保護西裝(避免灰塵防止要經常洗).防止靜電.

2、當然你也可以配件過臀的風衣.顏色應該以你的西裝搭配.深色西裝應該搭配深色,淺色就比較無所謂.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流行淺色西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是最好的

就是黑客帝國裡面那種

日本好多都這麼穿

還挺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風衣你覺得怎麼樣呢?既保暖又美觀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呢或者皮衣,套西裝的話最好是長款的,有腰帶的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證明穿就怎麼穿,管別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風衣好,那穿著有帥又酷,還能擺造型!!

男士一套黑色西服穿深棕色皮鞋可以嗎

要看鞋有多深 如果很深就很搭 如果不是很深 就還湊合 可以考慮用襯衫和領帶搭配找齊 效果應該也不錯 也可以考慮中度棕色 就是說不要稍淺或太淺 可以的,只是我覺得索性穿雙黑色皮鞋更加呼應整套地顏色,顯得更加正式也比較有氣質。相反穿棕色皮鞋顏色對比度強一些,也還是不錯的。主要是看穿到什麼樣的場合還有個人...

我想買一套實木家具,什麼樣的好,想買一套實木家具,怎麼挑選?

買實木家具的話,建議考慮哪些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質量有保障,用的也久一點.牌子的話有華豐,聯邦,南洋胡氏,華日,雙葉,光明等等,這些十大品牌 china 10.上介紹的品牌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買之前最好去那看一些具體的實木家具品牌,買的時候也多些選擇 我以前就是做實木家具業務的,...

已經有一套房子 想再買一套 今年買房子可以嗎

已經有一套房子,想再買一套房的話今年買房的話當然是可以的,因為只要你有足夠的資金,但是可以買房的,而且的話房子不怕多。已經有了一套房,如果在想買一套房的話,你要看你在什麼城市來購買,像一般城市有限購政策的話,你已經有了一套房,如果在想賣掉一套房的話,可能就沒有機會買了,如果一些城市他可能沒有限購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