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買一套二手房,到房產局查了,對方的房子沒有查封,沒有凍結,沒有抵押,拿房證,是不是可以過戶

2021-04-16 19:03:35 字數 870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土地證嗎?呵呵,其次房子是夫妻財產還是,也就是恨你交易的人有房屋的完全所有權嗎?

2樓:

還要注意一點,這套房子房產證上的名字,和賣房者的名字是否一致,即是否為同一人。

3樓:尖叫的野草

可以!具備過戶的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離婚,可以過戶。

我最近買二手房,去交稅過戶當天,在房管局查詢沒有抵押查封等不良, 10

5樓:上海zb置業訊息

最高人民法院 國土資源部 建設部關於依法規範人民法院執行和國土資源房地產管理部門協助執行若干問題的通知(法發[2004]5號)中的第九條規定:對國土資源、房地產管理部門已經受理被執行人轉讓土地使用權、房屋的過戶登記申請,尚未核准登記的,人民法院可以進行查封,已核准登記的,不得進行查封。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十七條規定: 被執行人將其所有的需要辦理過戶登記的財產出賣給第三人,第三人已經支付部分或者全部價款並實際佔有該財產,但尚未辦理產權過戶登記手續的,人民法院可以查封、扣押、凍結;第三人已經支付全部價款並實際佔有,但未辦理過戶登記手續的,如果第三人對此沒有過錯,人民法院不得查封、扣押、凍結。

綜上,如果你是善意的那麼該房產應該給你的。

建議:1、你向法院提出執行異議,說明你的情況,要求法院解除查封。這是最有效的辦法。

2、了解法院查封的時間,你辦理交易手續的時間,以及房產部門在協助法院查封時是否告知法院已受理你與賣方的交易的情況。如果沒告知,房產部門也有一定責任。 你可以要求房產部門向法院補充提供這些情況。

想買一套二手房房產證三年,怎麼計算稅

二手房過戶來是根據地稅指導價收取源,90平以下,契稅1 90平以上bai,契稅du1.5 增值稅約4.76 證過zhi2年可dao減免 個人所得稅1 證過5年且是業主唯一住房可減免 以上是首套房,二套房面積90平以下,契稅仍然1 90平以上2 其他一樣 三套房及以上,契稅按照3 收取。中介費一般為1...

請問?我最近看中了一套二手房,但是房產證沒辦下來。這種情況能買嗎?沒有房產證的房子以後會有什麼後果

您好bai 二手房買賣是客戶出錢du 房東出房產證 兩人互相zhi交易dao 房產證沒辦下回來 您把錢如果給賣家答 哪怕是親戚 吃虧的一方也是你 因為房產證沒辦下來 你就沒法確定過戶的時間 你現在買到的只是跟親屬簽訂的乙個房屋買賣合同而已 如果真的出現拆遷 賠償款肯定跟你沒關係 畢竟還沒過戶到你名下...

我想買一套二手房,但是房產證整個小區都沒有辦下來。賣房跟我說可以去開發商那裡改名

安全期間最好找中介,因為你把錢先給他在改合同,如果中間出現什麼紕漏不能改了,他不把錢給你你怎麼辦?人跑了怎麼辦,一房多賣怎麼辦,找中介花點小錢買安全 要了解一下為什麼整個小區產權證都沒有辦下來?是土地的原因還是其它什麼原因。如果房子幾年了都整個小區都沒有辦房產證下來,那麼說明這個房子有問題不建設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