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別人說話,他為什麼看著我還一邊看一邊笑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52:52 字數 4242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可能對你說的話很感興趣,或者很投機,但也有可能你的話有些可笑的問題

2樓:曾經樹下的日子

鄙視,對你人格的蔑視。

3樓:茶

覺得你說話的樣子很好笑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想和你**!

5樓:逃跑詩人

要麼覺得你傻要麼對你有好感

女孩總看我,有時候我和別人說話,她也看我,還有的時候她看見我就笑,她不願意搭理我,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要麼她對你有意思,可能喜歡你,所以隨時隨地都在關注你整理,出於害羞不願搭理你。第二,你這個人很有特點,你的舉止言談吸引眼球,她對你好奇,但又不喜歡你,所以不願搭理你。

7樓:愛犬寵物

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

她在時刻關注著你,

有時儐看見你就笑,

不願答理你,

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讓你主動的追她。

如果你對她有意思,

就主動一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女孩總看我,有時候我和別人說話,她也看我,還有的時候她看見我就笑,她不願意搭理我,

那就是有點喜歡你,但是不可能追求你

9樓:12色的油畫棒

他只是想在你面前故作矜持,其實是個女孩子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覺得你好玩,所以才對你有興趣,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笑你好玩,但並非是對你有意思,所以不搭理你,只是滿足她的好奇心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老是看你,還對你笑,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吧,不願意搭理你,可能是她害羞,自己不敢再跨越一步,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可以主動跟她說話,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真不容易,有沒有給她買保險,她的保鏢是不是特務,要我不可能有這樣的耐心,我剛剛召喚了乙隻小狗吧,好像不難過了!

我和別人聊天,他一直看我,他和別人說話也看我,我看過去他還笑,他喜歡我嗎?

13樓:殘缺__也是美

應該是喜歡你的

不然那麼關注你做什麼

說明他很在乎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吸引你主意為以後可以對你耍流氓做鋪墊

為什麼跟我們領導在說話,總感覺怪怪的,他說話好奇怪,他一邊說我,還一邊對著我笑,這說明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過是每個領導的談話風格不同、或者比較感覺你可親可愛討人喜歡。今後自己好好觀察一下,是那種情況。

16樓:多情江山多情江

領導跟你說話笑著說話不好啊

17樓:蘫銫海

可能對你有種親切感,很看重你。要麼就是有特別的好感。

女孩總看著我,有時候我和別人說話,她還看著我笑,但是她就主動和我說過三次話,我們有時候還直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女孩是需要被追的,不是主動的。尤其你感覺他高冷,你更應該主動的去跟他搭話,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如果沒有就不必理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看上你了,就是不願意跟你先開口說話,你就主動的跟她聊天唄,就是想讓你先跟她說話,你是男孩,主動點吧,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都很矜持。說明這個女孩不是大膽追求的別人的那一種。你如果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去表白,不要兩個人都默默無聞的,還挺默默的互相看,愛就大膽的說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來到你的身邊。只能說這個很高冷的女孩子對你很有好感。所以他才會主動的看著你。

在你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才會看著你笑。難道你們只是的時候你沒有發現他的眼中的柔情嗎?所以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而且你還是單身的話,那麼就去努力吧。

緣分稍縱即逝,把握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一定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作為乙個女孩她比較內向比較矜持,表現的這麼明顯了,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麼一,你去追她,會事半功倍。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恭喜你說明那女孩相中你了,你要好好的珍惜啊,把握這難得的美好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的話,是你們兩個彼此都對對方有意思,幹嘛不把話說開了呀?這個女生一直是你的話,說明他對你是非常的有意思,他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呀,可能就是覺得不好意思,需要你去主動的去追求她,這樣的話你們才能夠確定對基本的戀情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他什麼意思,如果你沒有女友,你喜歡她,就主動找她,追她,大膽的男人才有肉吃。

26樓:沐雨清寒客

喜歡你就主動點唄,有時候也許是你自我感覺良好吧,喜歡就大膽點追,別問女孩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總看著你,女生在示意你,你還等著女生主動一直主動到什麼時候呢?跟她說,喜歡她,在一起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呢,你有什麼特點吸引他

和朋友在說話,他也認識,然後他就一直看著我跟x說話,對著我傻笑,但他平時不怎麼理女生,不怎麼愛說話愛笑... 40

29樓:snowy花嫁

你想表達什麼,沒弄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懸賞分那麼高 就這麼一句話 . 他是你的誰? 普通朋友?

你是女孩子? 對著你傻笑? 你說得模模糊糊 "為什麼"會有很多種原因吧 視環境 關係 來說 都有很多種可能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人說話還看著你?對你有意思吧!

我老公不准我跟別的男人說話,說話可以但是不能看見我一邊跟別的男人說話一邊笑,他的心裡是不是有些**

32樓:oo相扣

不是**,是太在乎你了,反言之是你太不懂得顧忌你老公的感受,任何事情要懂得尺度,分寸。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個男明星我老公都罵我

34樓:囈語自諷歲月

不是的 是出於對你的保護 只是觀念還比較陳腐?

35樓:勿忘pure初心

大男子主義,佔有慾太強。

36樓:手機使用者

怕男人勾引你,心裡有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 這種男人成不了大事 小人心 你不要生氣

38樓:ok咯呼

他太愛你了 所以會吃醋

我前面的男生老是回頭看我,跟我說話,還對我笑,我經常和他對視,他還經常望著我,他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你有好感,也許是調皮,只是逗你玩,你不要有太多的想法,也許他壓根就沒有那個意思,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不要多想了

女孩和別人說話都是有說有笑的,我和她說話,她就說我滾什麼的,女孩還總看著我,女孩是什麼意思?

40樓:石窩淺笑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版歡的是哪類人根據自權

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總看著你,說明她喜歡你呀,但你和她說話她就說滾,只能說明你的某些地方讓她吃醋不滿意。例如你也喜歡和其他女孩說話,對別的女孩也好,如果你也喜歡她,就應與其他女孩保持距離,這樣,她對你的態度絕對要變。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為什麼別人不願跟我聊天

一切皆有定數。你不說話,證明你太內向,以至於說什麼都感受沒意思,這就是悶久了憂鬱。現象。不過你還是 要保持清醒,你現在是人,在社會上生存,為了生活要工作。工作就離不開和別人交談,即使那是你不願意做的事,對不起,你必須做。那是你職責,當你不願意做的事和你應該做的事要選的話,你只有選做應該做的事,可以先...

為什麼別人眼睛流淚,我看著他的眼睛我自己也會流淚呢

你很善良,看到別人傷心情緒就被感染了 悲傷情緒的感測,說明你心很軟。為什麼有時看到別人的眼睛會想哭?我想問下 為什麼我和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會無緣無故的流淚 一 眼淚一種弱酸性的透明的無色液體。眼淚的成分主要是水 約佔98.2 並含有少量無機鹽 蛋白質 溶菌酶 免疫球蛋白a 補體系統等其他物質,所以眼淚...

女孩看著我說話,我為什麼不想看著她的臉我其實是個臉皮很厚的人,有點很拘束

我覺得你要是說不敢說明你還是拘束的,你要是說不想,那你有點顏控,希望可以坦白說清楚,不要互相耽誤,畢竟遇見乙個人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你是不想看還是不敢看 為什麼不想看,是覺得害羞不好意思的話那你應該是喜歡上她了.一般處於禮貌和對方講話應該看著對方眼睛 兩種可能 要麼不敢看 喜歡她 要麼不想看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