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想把光貓由路由模式改成橋接模式

2021-06-10 07:16:31 字數 367 閱讀 5284

1樓:扒低誆課

①首先,設定主路由器:ssid、固定通道、無線密碼,聯通。

②然後,再將副路由器開啟橋接,固定通道和主路由器一樣,搜尋主路由器。

③副路由器橋接設定介面填上主路由器的ssid,密碼,通道等訊息。

④副路由器關閉dhcp,關鍵是副路由器要具備dws功能,並開啟。兩臺路由器不能接網線,否則會發生廣播風暴!

電信光貓是路由模式,可以自己改為橋接模式嗎?需要寬頻賬號和密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需要超級許可權,沒有許可權的話,可以叫運營商客服給你遠端修改。修改為橋接模式後,就必須在路由器wan口配置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

求助!我想買土貓當寵物,求助!我想買土貓當寵物!

寵物店一般都沒有賣土貓的,基本沒人買,利潤又低,也不能保證土貓的品質和健康,你要想找貓仔,可以在貼吧或者寵物群裡面看看有沒有最近生小貓要送人的,或者流浪貓下仔找小貓領養的那種,不過現在不太好碰,一般家裡土貓都做絕育 咦我昨天剛剛從中山回來.買只加菲貓吧.可愛的 土貓可以當寵物養麼 可以呀,我家喵喵就...

求助我不是標題黨,求助 我不是標題黨

肺炎本身就有發生胸腔積液的可能。不一定只是腫瘤。如果積液較多可以行胸穿行胸水檢查。如果在經過抗感染 後胸水明顯減少,那麼大部分的可能不是腫瘤。可以門診隨診吧,定期查肺部ct。你爺爺目前看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標題黨最可惡,我來教大家如何防止被標題黨忽悠 乙個很難理解的德語句子!大求助!lz有兩點很有意...

求助 我家月季光長花苞,不開,兩三天後直接枯萎了

花苞掉,是因為這個花苞無法正常生長,主要原因有低溫,光照不良,以及病害問題.低溫問題應該不會有,那就分析光照,月季的花苞也好比胎兒,良好光照就是母親的血液,在花苞長大過程中需要源源不斷的物質,這些物質主要是通過光合作用得到的.另外的可能就是生理性病害,主要原因是被室內陰風所襲,注意把它放在光照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