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不理解男朋友的行為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無理取鬧

2021-06-10 07:14:23 字數 6322 閱讀 6903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這並不是兩個人的問題,而是可能兩個人有點不合才會這樣的。

2樓:以可心

你經常無理取鬧,吵架,這樣誰也受不了的,冷靜一下吧,考慮是否能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就直接分手,也有可能不適合

3樓:倦鳥何歸處

我覺得有的時候那麼那麼其實是他的問題,那麼這個時候的話,其實他還是喜歡你,他還是愛你的,所以才會有這樣乙個做法的。

4樓:南海一夢

首先在你的心裡你有沒有感覺他是不可代替的哪種,是不是除了為了工作可以不顧他的感受的哪種,出了問題,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但從你問的問題,就是感覺她可有可無,不是缺了她自己的人生就不完事,所在你應該首先從自己的內心裡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她在你的心裡有多重要,不要給自己找理由,說自己工作忙,其實更多的從我的問題裡感覺出來女孩應該更委曲一些,好好想一想,因為兩個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的問題,除了兩個人的性格,脾氣,價值觀還有兩個彼此的家庭,面臨的問題非常非常的多,這只是很少一部分,所以先想清楚,再彼此好好的談談。然後再作決定。

5樓:麥小粒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儘量減少吵架的機率,否則的話兩人感情都被吵沒了,男孩子要大度一點。

6樓:伊凝

其實說白了,你在你男朋友的心裡沒有多大的地位,沒有太多的分量,所以他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提前和你說,他不會感覺到你為他擔心,我覺得他不適合你,最起碼他不是乙個合格的男朋友

7樓:拾風拖幻魄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不知道互相理解,互相忍讓,這份感情恐怕真的很難維持到最後。

8樓:

我覺得不是無理取鬧,可能就是兩個人相處的模式,還不在同乙個水平線上

9樓:初翎

我覺得其實你沒有什麼錯吧,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

10樓:井凌桖

在我看來,雙方從期望到失望是個很正常的過程,因為現實總是不可能比想象更美好的。

11樓:不怕淋雨老三

不是你的問題,感覺你男朋友沒有那麼在乎你,所以經常無緣無故消失,因為他根本不想讓你知道他的行蹤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對方,會和對方分享自己很多的事情,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去**!他會把你放在心裡,記住你的好多事情,你男朋友應該不是很在乎你,你在他心理或許可有可無,甚至他不想面對你。

13樓:

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倆就不要爭吵了,去找乙個開心的地方去轉一轉。

14樓:孤群陽天

特別不理解男朋友的行為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無理取鬧,兩個人在一起,乙個巴掌拍不響

15樓:偶凝海

感覺你們雙方都有問題,那就是沒有好好溝通

16樓:廚房小廚

只能說你兩個人的感情不夠深,現在矛盾又這樣多,早晚會分手,如果想好好相處的話,建議你和男朋友溝通一下,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

17樓: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要互相理解,多溝通和交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明你可能是想控制你的男朋友,而你的男朋友不願讓你管你倆,這樣就產生很大的矛盾,其實有時候要適當的放手,像你這樣對他抓的太緊的話,也許你倆的感情最後會以分手,而高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在交往的時候,你和你的男朋友都有一些問題,你的男朋友不知道怎麼表達他內心的想法,但是你處理問題也有點太簡單粗暴。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有問題,主要溝通沒有。建議你們坐下來好好說一下。

在我男朋友的眼裡。在乎他的行為他會說我無理取鬧,是不是管太多了會很討厭。那我應該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男朋友應該很慶幸啊 我給你說說我女朋友怎麼管我的,但是我都用心改過了。她特別好生氣有時候我都沒惹她她就生氣 我也沒有辦法就得一點一點的逗她 我們一週六天有晚自習我怕她生氣從來不敢不陪 只要下課了就得陪我們星期天晚上沒有自習我喜歡打撞球。

我問她行嗎 她也不是很情願的答應我了 六點多去能玩到七點我就很高興了 其他的時候就得陪他發資訊 她也有可能會生氣 昨天就生氣了 哄了一晚上啊 今天剛好 她也管我玩遊戲 但是那是男生的天性 根本沒辦法改 我也是改不了 白天一整天都要陪她 有一點事沒陪她她都得生氣 我不能讓她生氣又想玩我就在她去買衣服洗澡之類的時間裡玩一會 來資訊了馬上就得關電腦 還有很多很多 回資訊時間超過四分鐘都生氣 我們都交往一年半了 我們感情特別好 這事我從來沒和他說過怕她又生氣 沒辦法男生嗎 就要讓這女生 這樣管真的很累讓男生 我就是現在特別累特別累 我脾氣很不好 有要忍這不和他發火 有時候回家自己在走廊直踢牆 沒辦法要是和她發火了這事就沒完了 所以我們感情很好 但是我現在特別累 我說這麼多也是想說說我心裡的話 這些話不敢和他說啊 哎 樓主 一定要給你男友點自由 不要管的太緊了 要不真的會很累的 祝你們幸福 我想他應該還是愛你的 象我愛我女朋友一樣

22樓:乳酪兔耳朵兒

或許你真的管的太多了,男生一般不想被人束縛再多,如果男朋友不耐煩了就不要管太多了讓他慢慢的注意到你的好而不是因為束縛而受關注

23樓:你好陌生人會不會奇怪

那就不管他,

試著不在那麼在乎他,多充實自己就不會成天想著他了。

我以乙個失戀的人告訴你,對男的永遠都不能太好,不能寵,不然最終你會傷的很慘的。

我第一段,是我男票寵著我。

第二段,是我太愛他,每天患得患失,最終分手。

第一段3年,第二段,7個月。

所以對男的不要太上心了,不能太把他們當回事,否則他們就不會把你當回事了

24樓:街邊的星星亮

你問問他,:你覺得我無理取鬧嗎?覺得我煩著你嗎?看他怎麼回答啊,不要自己想太多哦,問問別人是怎麼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你管了什麼,什麼都管的話當然也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原來也這樣,後來他對我很淡

27樓:

你可以換個方式去提醒他 我對像就是

28樓:吾明旭

有些東西懂得分析就行了

大家可以告訴我嗎?我男朋友說我無理取鬧討厭我了,到底什麼樣是無理取鬧什麼樣是懂事?

29樓:雪梨

其實呢,我想說,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你無理取鬧了,我感覺他是有點煩你了,如果他喜內

歡你容,在乎你的同時,你就永遠不會無理取鬧,如果她心裡有點嫌棄你了,你隨時隨地都可能是無理取鬧,所以說不要說什麼無理取鬧,不懂事,只是證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像以前那麼高了,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30樓:雨菲

愛乙個人bai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du她(他)你愛他zhi(她)就會dao包容他,

版理解他,支援他,權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31樓:wq來自星星的你

說你無理取鬧只是厭煩你了。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他已經開始不喜歡你或者討厭你的喋喋不休。你自己想一想你是不是越是在乎他,他反而越反感你。

討厭你管他的事情。你愛乙個人都沒有自己了。

32樓:維納斯之幻翼

終究你不夠風情,喜新厭舊,又是個渣男,女人總是分不清好男人跟渣男,這麼說吧,你先喜歡他的,這種情況90%是渣男。

3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無理取鬧,也就是說你不太講理,一點小事情就會和他鬧彆扭。是不是自己平時太任性了,還是自己沒有安全感,太依賴他了,讓他感覺對你有點反感了。

34樓:小丁貓馨兒

我告訴你,男人說你無理取鬧的時候多半是你有理,他無力反駁甚至不想跟你爭

專辯才會說無理取屬鬧,還有一種就是他沒錯的時候你抓著一件事不放,他很煩所以說你無理取鬧,這個看你們相互了,如果真的喜歡,那就該相互理解,相互信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的無理取鬧就是因為不值當的或雞毛蒜皮的小事或是因為心情不佳甚至是無理由專

的吵鬧或發脾氣就屬是無理取鬧,而懂事就是什麼事情都考慮得很周到而且能提前想到前面,對人照顧無微不至,能夠理解、寬容或體諒對方,能現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就是懂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事胡言亂語的,在那裡跟他吵跟他鬧。

3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清官難斷家務事啊!

當然了,能找乙個什麼都遷就你的男孩,那是你的福分啊!

遇到乙個什麼事都挑你理的人,那你就很不幸了。

38樓:射手

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考慮對方的感受。

39樓:白鶴踏波

這個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要看你做了什麼事情。他才會說你無理取鬧。一般的無理取鬧就是沒有證據的亂說。或者事情只是以自我為中心。從來不考慮他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朋討厭你了,說你無理去鬧,這件事也許你有錯,只是你不知道罷了,也許你無錯。不管是什麼,總之你男朋友的思想重心轉移了,所以才會找你的錯,他若思想重心在你身上,不管對與錯,在他眼裡都是對的。

41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不好說

你的男朋友說你無理取鬧

那麼你得說說

你做了什麼

你男朋友才這麼說

我們才能幫你判斷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無理取鬧是不講道理,要求過分,比如你男朋友工作回來已經很累了,做好了飯等你吃,但你卻說他,嫌他做的飯不好,這就應該怪你了。

43樓:樓蘭and破

他喜歡你你怎麼樣都不是無理取鬧,他不喜歡你你說什麼都是無理取鬧,這個問題就很可笑。

44樓:上官六樓

就是說來你不講理,有時要顧及一下男朋自友的面子。不要bai總是沒道理硬要爭到底du。這些都是zhi不成熟不懂事的表現

dao。倆個人相處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不能由著自己性子來,你已不再乙個人的小姑娘,是快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

45樓:不大不小的

當部喜歡你的時候 你做任何事情 都是無理取鬧 喜歡你的時候 你做什麼都是懂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之前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如果我是他,對於這件事的看法或做法是怎麼樣的,可能有些地方是他不願意做的,而你恰恰要求他去做,所以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47樓:z絀局

不知道你具體是發生了啥事,只能說兩人在一起是相互的,如果他對你非常好,你還和他鬧,那就是你的不對。

48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給男朋友認真的交流一下。看看他到底心裡是怎麼想的。是開玩笑呢。

還是真是這樣做的。你可以反過來反問一句。我還討厭你呢!

當然也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確實有問題?自己也可以做的更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別總是沒事找事就是無理取鬧,總是鬧情緒之類的。

如果我生氣了,男朋友從來不哄我怎麼辦?他都認為我是無理取鬧

50樓:only_c哥

一般吧有兩種可能 第乙個 你男朋友愛你 但是他比較自私 他心裡有什麼想法不願意跟你說 他認為只要心裡有你就行了 還有一種就是你不喜歡你 對你的情緒一點不在乎 不怕因為這個影響感情 感情畢竟需要互相尊重 你倆年齡應該都不大吧 哪怕對方比你好 比你優秀 也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心甘情願的為他和被動忍受是不一樣的 平等的去交流才會有結果

51樓:≈| 無妝亦嫣然

不哄你,你還生氣不是自找沒趣麼?要麼離開他,要麼以後就不要生氣了,再告訴你一點,他不夠愛你

52樓:壹

我和我老婆談戀愛的時候也從來不哄,都在氣頭上誰有心情哄你,現在也不哄冷戰看誰能繃過誰,一般過個乙個星期我就投降了,因為沒人做飯,老婆孩子大魚大肉我自己乾瞪眼

男朋友總說我不懂他,男朋友總說我不理解他,我不懂他,怎樣才算我理解他懂他呢,我該怎麼做

他跟我見過的乙個男人一樣,這叫自戀!他就是想讓你以他為中心嘛。還在戀愛就這樣啊,哎.結婚以後有你受的了。關鍵是在一起時間少了.共同語言少了.堅持每天見面,不能只靠 聯絡.你多關心他嘛,不要對人家不冷不熱的,有些關心的話是要常說的,不然他會以為你不在乎他 男朋友總說我不理解他,我不懂他,怎樣才算我理解...

不理解她說的意思,她說自己有男朋友了,那我就祝福她,說以後不

我也納悶,說有男朋友,還說不一定成不成,還說沒什麼問題也不會分,腳踩兩隻船早晚就掉河裡的 喜歡她,她也知道,她說有男朋友了,那我祝福她,她又馬上說,她和男朋友還沒在一起,這是對我什麼意思?20 啊哈,女孩想試一試欲擒故縱,結果失敗了啊,看起來你倆都沒有什麼經驗,互相還都有好感。看好你們。加油追吧。知...

小孩不會與人問和答的交流說話,是不理解還是有別的原因,只會大人說一句,只跟學一句,比如你叫什麼名

你說小孩不會因問和答的交流說話是不理解,還是有別的原因,只會再因說一句只跟學一句。可能因為小孩太小,有的小孩說話比較晚,所以在言語上可能會慢一些,因為你教孩子學什麼他會就會跟著學,這樣也是正常的,大人說一句孩子就學一句,因為孩子是慢慢通過大人腳和接觸才會一點點學會說話的,所以大人和小孩要經常說話,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