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女孩說,她家裡支援我們,她也覺得我很好。只是她異地在一線城市才有專業發展,不想這麼快結婚,說

2021-06-09 19:21:09 字數 4112 閱讀 7553

1樓:人生如此癲峰

可笑 。

首先問題緣於對方。

他的社會面貌是什麼?生活圈子瞭解不?家庭成員的財產狀況?

第一,他有個見人就死的祕密。

第二,你覺得他說的大氣?還是考驗你?你以為你是劉德華?人見人愛?你買的老婆嗎?

其三這時個非常臉厚聰明的女孩,假如以上都不成立。

那麼推測如下,這女孩的城府不是你所能掌控的,這女孩的經歷的滄桑不是你能走進的。

還有好多我不想解答都是些不好的。

你不覺得他語氣好甜嗎?甜到你自己都不相信了。那麼你著急沒用的。

別付出太多 首先你得了解他。

2樓:xi忘了

現代人思想很前衛的,愛和性可以區分得很清楚明白。只是你跟她的想法有點出入而已,如果很想要答案,既然你又那麼喜歡她,就跟她清楚表達你的想法。大半夜的不睡覺,與自己的內心作思想鬥爭,即沒有結果又傷心,何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她!她想變得更好再來愛你!好女孩,請珍惜!

她能說出那麼違心的話不容易了,但你千萬不能這樣做,如果做了哪怕你們以後真在一起她都記著一輩子!讓她放心去,給她超出她想象的關懷,她會還你超出想象的溫暖!她需要抱持!

今天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家裡人對我印象很好,但是因為她家庭原因,她家裡條件不好,有點自卑,不太放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處處為她著想,不要談論你兩家庭貧富相關的內容;等你們牽手,親嘴以後,找個時間,給姑娘說:你喜歡她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5樓:前方有路

那肯定是先要增強她的自信心,從她的愛好聊起。

希望能幫到你,也願你們能成。

6樓:楓之紫灬愛情

不用太注意什麼。你要喜歡她就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女人無非要的就是安全感的多。給她足夠的快樂,安全感。物質女我想你也不可能要。祝福你。加油

7樓:少年往事

投其所好啊,順其自然別太顯擺自己家庭就好啦,很多女孩子會在意的,初心火狼戰隊小枝分享3949:37:4:0:66

8樓:爺們無敵啦

聊點開心的事,別聊家庭之類的

9樓:綠野有圖

那不一定,也只是你的猜想,如果你真覺得有這個問題,就多聊聊時尚穿戴,避免聊財富門第觀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最好聊天不要涉及家庭情況就好

11樓:依佳

家庭條件不好怎麼啦 人品好才重要

12樓:我的是我的

當初我也是,哄好就行了?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見過面認識兩個月我以為她對我有意思我們在異地不在一個城市我和她表白她給我說只適合當

13樓:張

我建議你放棄,異地戀成功的機率本來就少,她對你印象還一般,兩個人戀愛要時常約會,你倆約不了,時間久了,自然會生疏,培養不了感情,在一起也沒意思,她還老發朋友圈,還不知道發給誰看呢?能看出她虛榮心也很強,你還是找個身邊的女孩,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相親一個女孩。昨天下午相親的,聽媒人說,女孩父母很認可我,女孩也覺得我還可以,今天一起坐車送她去上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一個女孩。昨天下午相親的,聽媒人說,女孩父母很認可我,女孩也覺得我還可以,今天一起坐車送她去上

15樓:一幻之逝

也許人家女孩子有事或者是比較矜持,想要久一點再回,你呢?當然,這是時間超出了一兩天的話,那八成是沒戲的了

16樓:本心

這個要淡定,或許人家有事。沒領證前一定要淡定,然後相互瞭解。記住一句話,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17樓:若水的淸顏

也許女孩不能表現的太積極,為了更好的吊你胃口,也許女孩又相親了一個,並且看上了別人,她在玩全面撒網,重點培養呢,你可以直接打**問緣由,不就全知道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是不想讓你太難看。所以這樣說的。給你一個臺階下。

要是滿意了。什麼也不理你。你覺得可能嗎。

再說了。上班也不會那麼忙。一下都不休息吧。

所以你想開一點。不行的話。在多相親幾次。

我相信會有合適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把她再約出來問個究竟,有什麼就坦白的說,或者打個**問一下。談戀愛有什麼不解的就直接溝通,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20樓:夜半者

不回你可能別人在忙啊,或者沒看見呀,不一定就是不想理你,再說了相親剛認識的,人家一個女孩子如果表現的太殷勤也總歸不太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忙著,想回資訊的時候又太多資訊了把你的遺漏了,打個**問候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用你的真心真情去打動她

23樓:自信國人

人家可能正忙著,也可能當時不方便,沒必要猴急猴急的,開局不錯,別玩砸了。

24樓:昨天

可能人家不喜歡你吧,或許人家有喜歡的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牽手成力,加倍努力吧男子漢

26樓:香山居士三寶

太在乎了,不會就不會洽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她是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也太著急了吧?你不是也說了嗎?人家父母看好你。

姑娘對你也挺滿意,也跟你談得來。昨天才見的面。今天一個簡訊沒回你。

這說明不了什麼。你也不要多想。說不定他沒有帶手機,也說不定他有其他的事,忙著沒顧得上。

如果你真的在意她,你就親自去接她下班。當面跟人家聊聊。溝通溝通。

不要因為一次兩次不會簡訊,就覺得灰心喪氣。男孩子要臉皮放厚一點。要主動的邀請別人看看電影。

或者到公園裡去玩一玩,在一起多接觸接觸。談戀愛的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慢慢來。

現在別人只是認識你而已。都互相還不瞭解?相處時間長了。

自然而然就會有感情的。你要拿出實際行動來。多關心關心人家。

祝你成功,加油。

最近在網上遇到一個女孩,聊的挺好,發現漸漸的喜歡上了她,但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但是是異地戀,關係不

29樓:墮落的純情天使

你應該去找一個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另一半,因為女生永遠懷念的是第一任這還是一女生告訴我的。所以你在她心裡永遠比不上前一任的,即使分手後來找你你認為她不想前任嗎?所以還是默默放棄、漸行漸遠,從新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吧。

求採納,有經驗的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一些、同時也要尊重她的選擇、是你的肯定跑不了、凡事盡力而為吧!以後自己不會遺憾。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她真分了你在找他

相親女孩(異地)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上心?還說總覺得我很累,網上聯絡兩個月了,還是陌生,又說怕這樣會

32樓:綵衣小蟲

異地戀不容易,尤其你們還是相親。如果感覺還好的話,建議真實的接觸,要不然你是沒有辦法瞭解對方的。

33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其實我覺得相親的女的尤其是這樣的話,你不要每天都發簡訊讓人家感到很煩惱,甚至感覺到每天的生活都沒有一點自由度,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每天堅守一下良心的次數。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乏安全感,怕和你這樣耗下去不一定會有好的結局在一起,又耽誤了彼此的時間,說這些也是希望你這個男士能夠主動一些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相親的女孩11點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傷心他是害羞總覺得我很很是一個細心體貼的人所以他就喜歡我

36樓:風中笑笑世間

覺得網戀這種事情還是妥善的去交流,然後不要把他真的當一回事兒

相親女孩第二次見面就叫我去她家裡,當時沒有去,她會不會認為我不是真喜歡她啊。其實我挺喜歡她的,就是

可能吧,你對感情要主動一點啊,不然好的女孩都被搶走啦 相親嘛,其實也不算快了,畢竟雙方的目的都是結婚,就少了那麼多的甜蜜戀愛時間。相親的女孩叫我晚上去找她,是第二次見面,她對我也有點意識。晚上見面我能親吻她嗎。女孩來回答 別吧.也發展太快了吧.那女孩說不定也不能馬上的接受.還是慢慢來.感情也比較堅固...

女朋友曾跟我說過她家裡不讓遠嫁,我說我們相互喜歡先談著吧

目前來看就是只能談著。不能遠嫁很大的可能就是家裡人 怕女方嫁遠,被欺負了娘家這邊很難幫到。最大就是這個原因,想要改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套離女方家那邊近的房子。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好好的對你女朋友還有她的家人,讓他們覺得你靠譜,他們女兒嫁過去不會吃苦,這樣才行。新年快樂 可能她很清楚遠嫁不是好選擇,離...

我今天和相親女孩見面了,女孩說家裡情況,工作情況

這種女孩應該是想踏踏實實找個人過日子的,她可能追求更多的是生活而不是愛情。不過這種女孩跟她結婚,她會是乙個好妻子的,畢竟她自己過過那麼苦的日子,她會用心過日子,還會特別愛你感激你的,就好比雪中送炭。這種愛情其實是挺樸實的,會在生活中得到昇華。看情形,這個女孩年紀很輕吧 沒啥經歷 沒啥城府的人,才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