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烏龜身上長了黃色的小包,軟軟的

2021-06-09 17:57:05 字數 1824 閱讀 8439

1樓:吉祥的熊老陌

疥瘡 會竄的 用小鑷子擠乾淨 抹點兒碘伏 苗子太小 注意操作

2樓:伍鴻博

你的是巴西龜吧?應該是纖維瘤如果小的話不需要手術切除可以在包包上擦拭碘伏 之後塗上紅黴素軟膏每天4次左右塗完後幹養2小時

3樓:塵嘯風飛

塗點金黴素軟膏就好了

那個,烏龜身上長了一個紅色的也不知道什麼東西,摸起來軟軟的,是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治方法:用40 ppm 高錳酸鉀溶液浸泡病龜15分鐘後,再用微量高錳酸鉀結晶粉輕輕塗於病龜病灶部位。

多晒晒太陽 ,注意水質,不嚴重的話可自然全愈或者加點護龜液。

這是烏龜一般**病的簡易**方法:

你試試用少量高錳酸鉀沖水,把烏龜浸泡在裡面,一定要沒過龜殼,但也不能太深。高錳酸鉀是殺菌消毒,專門****病的。可能是由於你平時喂的食物在水裡腐敗造成的,簡單的說就是換水不及時。

不要喂太多的肉,營養要均衡,烏龜是雜食性的。吃完飯,過不久就會排洩,這是就要及時換水了。還要固定時間消毒,就用高錳酸鉀就可以了。

在化工用品商店都可以買到,不貴。這是在家比較簡單的**方法。

我的兩隻花龜不知怎麼了身上長了些包包這是怎麼回事? 求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們泡點黃芪水試試,先把黃芪燒水,燒開後冷卻了給它們每天泡1-2小時,水要過背,平時幹養,在患處塗點百多邦,我家烏龜以前腳爛了,我就是給它這樣治好的

烏龜身上長了黃色的東西,請問是什麼?怎麼辦?我很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真菌,勤換水,勤洗缸,並在水裡放點慶大黴素。同時用慶大黴素洗洗患處即可。不用太擔心

7樓:在廣場看dc的小溫鯨

應該是要換殼了吧,我家的烏龜也是這樣

小烏龜身上長出黃色像是膿包一樣的東西,怎麼辦?

8樓:狄元愷

水質問題,腐皮病。你用針把那些膿皰,全部挑爛。用碘酒擦拭,用那種好的碘酒,診所有賣的,大概20一瓶,普通的也行,別擦到眼裡,然後用紅黴素在擦,幹養幾天,看這結疤就行了。

以後把水質管理好。多晒晒太陽,龜一般都不會有事!

9樓:師秋英

把膿包挑破,用碘酒消毒,塗點紅黴素軟膏,幹養幾天就好了

烏龜身上有黃色的凸起的小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錳酸鉀溶液消毒然後試著用棉籤去掉腐爛的組織然後用一些消炎藥塗抹 (人用的就可以)最好用淺水 深水不要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圖,可能是腐皮。幹養,弄點紅黴素軟膏。是不是沒怎麼見陽光啊?龜要晒晒太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菌類吧,你用點紅黴素塗上,還有就是加大陽光!你是不是沒給他晒過太陽啊!

我的烏龜身上長了黃色的點點,誰知道是什麼,怎麼**

13樓:丟丟不丟丟

如樓上所言是由於水質不夠清潔造成的

以後再買龜的時候注意挑選,尤其對於新手來說更不專要買本身就有問屬題的龜

用晒過兩天的水養龜,水位過背,餵食後40分鐘換水洗澡後黃皰位置塗抹碘伏幹置一會再入水

好好餵食+保持水質+塗抹很快會痊癒~~

14樓:抱雪

水質弄好,如果吃東西正常應該無大礙。

我家狗背上突然長了個大包,軟軟的

應該不是,我 bai家狗狗也是突然背上出了du乙個很大的包zhi,給我們嚇壞dao了。後來慢慢下去了,我們分版析,是它往上躥的時權候磕在茶几上或者別的什麼地方了。你注意觀察幾天,如果它不是很在意那個地方,而且腫塊會慢慢變小消失,應該就是磕著了。別太擔心了 是突然出現的。bai還是一直都有沒注意du的...

烏龜身上的褐色東西是什麼烏龜身上長了紅褐色的斑怎麼辦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 個體重250克以下 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js在 幼年巴西龜時,說可以根據腹甲花紋來判斷性別,這完全沒有科學根據。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總體來說對於常...

為什麼我的小烏龜身上長了綠綠的東西

那很正常,那是綠苔,可以保護烏龜,我以前養的那個烏龜就長了綠茸茸的那種東西,細看像綠苔,對吧,你不要把它去掉,它可以保護烏龜!是你經常不給它換水,或不給它涮龜殼造成的 你好很榮幸為你回答問題 應該是水不乾淨了,經常換水就好了。首先多給烏龜賽天陽,我的勤賽太陽長得很快,還有就是勤換水 我的烏龜最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