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該如何是好

2021-06-09 17:20:54 字數 2399 閱讀 8121

1樓:天下桃李

在改變自己之前,你先想一下能在哪些方面提升自己,外形、想法,還是脾氣。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才能夠讓這個人更容易愛上你,不會出現那種你追了她很久,她無動於衷的現象,最後變成了遺憾。

老人跟我們說過很多次,等有一天你變得足夠優秀了,你的身邊有很多的女孩子。梧桐盛開,鳳凰自來,就是這個道理。或許等你有一天變成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比你喜歡的女孩更優秀,更善解人意的人也會來到你的身邊,不管是愛情還是生活,甚至事業都是這個樣子。

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有很多的年輕人她們會陷入一個困境,跟女孩子一起,溝通交往的時候問她是否喜歡自己,她總說沒感覺。女生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已經包含太多內容了,男孩子是琢磨不明白的。女孩子在講這些話的時候裡面包含的情緒,男孩子有沒有用心揣摩嗎?

很多男孩跟女孩子聊天的時候,聊天方式非常的像搞**推銷這種方式,你有沒有考慮過對方在考慮些什麼。你講完自己的話,全部說的對方不感興趣的,很容易讓對方結束通話你的**,不願意在跟你聊天。每個女孩子都擔心有一個男孩跟她這樣聊天,這種惡性聊天會讓女孩子覺得恐怖。

當一個男孩不懂得聊天方式,不懂得保護女孩子內心的時候,不管跟多少女孩子聊天,依舊是單身。

要想讓自己聊天變得更加幽默風趣,這幾個方面你一定要瞭解到。

在聊天的時候,可以給女孩子一些針對性的調侃。跟女孩子的聊天讓她產生興趣,願意跟你聊天,這個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讓她更願意跟你保持聯絡,期待著你每一次給她發訊息。這就要求在聊天的時候,給她輕度打壓帶來一些幽默風趣,讓她想辦法提升你們之間的互動,最後給她一些調侃打壓她,讓她心情一包未平一波又起。

通過這種聊天方式可以讓你們的陌生感逐漸消失,順其自然,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為什麼有很多的人聊天會陷入尬聊,就是因為問題問的太多了之後,女孩子心生厭倦,我跟你是什麼關係,憑什麼要告訴你這些?所以剛認識的兩個人絕對不能用這種方式溝通,要明白你們的定位是什麼樣子,並不要著急拉近距離,女孩子如果有其他貪圖,要不然絕對不會搭理你。

同時跟女孩子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做一些猜想,同時可以曲解女孩的意思。很多情況下,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女孩子跟你提起來工作,但你要明白工作這個話題非常的無趣,所以在聊起來的時候,一定要加入自己的幽默成分,通過幽默曲解,讓聊天氛圍變得更加輕鬆,讓女孩子給你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覺得你是一個幽默風趣非常樂觀的人。

聊天的時候跟女孩子度過陌生時期,變得熟悉之後,你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會容易很多,不必絞盡腦汁想接下來跟她聊些什麼,隨便找一個話題,今天去**玩了都能夠聊很長時間。當然你要跟女孩子聊好吃的,她絕對會中招,因為所有的女孩子都是吃貨,可以對她進行適當的調侃,讓聊天發揮更多擴散性內容。

不管怎麼說,跟女孩子聊天一定要保持幽默,任何女孩子都抵擋不了幽默的男生。同時為自己設定一個框架,在這個框架裡你是非常優秀的一個非常高大的男人,你敢於面對挑戰,在女孩子的心底裡面你是另一片天地,一個頂樑柱。而不是一個可以讓女孩子攥在手裡面,想幹嘛就幹嘛的備胎。

2樓:

啊達令,他就是因為跟你不是一個圈子啊,親愛的,就想一個二次元的人給三次元的人說cp被對方以為是腦癱的英文一樣。這種事情的話,你可以嘗試問問對方喜歡的事情和在哪方面比較瞭解,然後你也去了解一下,同時安利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下去話題就會越來越多啦,揉揉頭哦

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這是你們太陌生,沒有共同語言,沒找到共同的話題,你要試著瞭解他,找到你們談話的切入點,和你的共同感興趣的,事物,這就好聊了,

4樓:

多相處,在一起呆的時間久了,彼此才能敞開心扉,出去轉轉,多瞭解一下就有話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有些人確實不愛也不太會聊天,約會吧那樣更真實更實際。

6樓:浦詩雙

對方應該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通常需要你主動挑起話題才行,沒有具體話題,對方確實不知道該說些啥。

7樓:

你進一步瞭解對方的喜好

8樓:團隊提供

在性格,有的人相處久了才話多。你可以多與她接觸啊,時間長了,雙方感興趣的話題就多了

9樓:新世紀的蘿莉控

愛情就是這樣,沒有新鮮感了,就沒了。

加油!肯定有比他更好的\^o^/

10樓:硬核板磚

直接約會啊,有的人就是慢熱,話題少,即使熟悉了也不見得能聊很多,不代表喜歡或者不喜歡,

11樓:一人胖不如眾胖胖胖

可能人家只是單純的想表達跟你沒有什麼話題,你可以多從你們2個人的興趣愛好點著手,找一下共同點話題,努力過了就行,加油

12樓:

可以詢問他的愛好,然後嘗試溝通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可能就是不合適,兩個人需要慎重考慮下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13樓:

慢慢了解,多找話題啊

你該如何是好 30,這該如何是好?

其實不是的,以我自己的感覺來說,沒有誰真正能忘不掉誰,也沒有誰能給誰留下一輩子的留戀。真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就算沒有忘記,也僅僅是沒有忘記,或者說是友誼,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其他情愫的。你心裡不舒服這很正常,不過真的沒有必要為這件事大傷腦筋。還有,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了她對初戀的掛念,你可以直接和她談...

我們該如何是好,我們該如何是好

愛情可以沒有物質的要求,但婚姻不行,婚姻很實際,很現實,由一點一滴組成,而且結婚的時間越長越消磨愛情的溫度,最後變成親情,雖說現在不是古時候,但門當戶對真的有一定的道理,結了婚你們就要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會有很多矛盾,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還可以你們的工資要分一部分給他的家人,他家人病了你要出錢還要...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來幫你分析一下,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首先,必須承認的一點是你是喜歡她的,雖然說是朋友,但你對她的感情早已超過了一般朋友的範疇!恩,是在向著戀愛的感情關係發展,也許,沒有她前男友的事,你們已經走到一起了!再說你喜歡的女孩,她對你肯定是有感覺的,也是知道你是喜歡她的,只是還是在猶豫,因為從來沒有拒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