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願意為他付出所有,他卻一直把我推開?男生都看不見願意

2021-06-09 12:12:38 字數 2668 閱讀 5453

1樓:走過喝杯水

呵呵,我也曾經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以為我一心一意的對他好,他總有一天會發現我的發現我的好的,結果我們分手了,當然,我說這個不是要打擊到你或者其它什麼。其實你可以設身處地的想一下,有時候能為你付出所有的,你可能還會覺得他很恐怖,我是這麼認為的。我想你這個時候應該不斷的從各個方面來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加有內涵,接觸更多的不同的人來豐富自己。

男生想要的和女生想要的是一樣的。

2樓:你的雞8歲了

他有喜歡的人了,他不喜歡你。

3樓:情歌沒有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態度,並不是你對他號他就一定要回應你什麼。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4樓:紛遠伊香

也許他愛你,也許他怕自己給不了你更好的生活,所以讓你去找更好的.........

5樓:一個人樂

男人有時很笨的,你確定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6樓:平佳

不知道你今年幾歲了。但看得出,你很愛他。首先要確定的一件事是,他有喜歡的女生嗎,也許有你不知道的人存在,那他一直推開你就很好解釋了。

如果他沒有喜歡的女生,那隻能說他現在還不愛你。很多男生都很遲鈍,但在感情上比女生要理性得多。不愛就是不愛。

千萬別把所有男生一棍子打死。你要注意你愛的方式,為他付出所有,你不覺得這樣的愛太給人壓力了嗎。當然也有可能是那個男生太不珍惜你了。

但你要記住,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真的是這樣。努力過了,沒有遺憾了就放手吧。現實不是偶像劇,死死抓著不放劇情不會出現轉機,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只是我不太認同你的愛情觀,愛情並不是生命的一切,單戀是很辛苦的,我知道。送你幾句話,來自《讀者》;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我覺得你需要多經歷生活,還是那句話,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愛看書嗎?我覺得看書是療情傷的一個祕方哦,讀些女作家的書,像三毛,張曉風,遲子建,或許會改變你的)

好的愛情是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因為一個人背棄整個世界。(不要讓你的愛情淪為壞的愛情)

有誰不曾為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封痴情是世上最重的,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他一直都很輕很輕。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但歲月讓我們知道,他其實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親愛的,年歲會教會你很多事)

成長的捷徑是喜歡一個人,我祝你幸福。

7樓:眼淚的錯覺

額,不是的,可能是他現在對你沒感覺吧,你應該繼續努力啊!

女生問男生,男生為什麼對女生那麼好,那個男生說我願意你管的著嗎,那個男生一直把女生當朋友?

8樓:雷丘嘎啦

很簡單,男生想把朋友發展成女朋友。可是又怕女生拒絕,不敢告白。其實大部分男孩都是害怕拒絕的。

沒有經歷過挫折,被女生感覺很丟人,很沒面子。只能裝酷說些“我願意對你好,你管的著嗎?”這話。

女生應該是對男生有好感。不然的話需要你去學會拒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一直把女生當朋友?當朋友了,而且不是一般的朋友!!男女之間說真的,哪有純潔的友誼?

10樓:yanqing578青

也不一定。只是單純對你好的話可能是朋友,也不否定會有其他感情,看他有什麼反應吧。

11樓:惜緣小杜娟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

有人願意為你付出,

如果你接受了,

那說明你的心中也有他,

有的人喜歡默默的付出,

有的人只對喜歡的人付出,

這是每個人選擇的權利。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我願意做你的小爸爸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好好照顧你的意思。還能很暖心的。不過表達差一些。

為什麼我願意讓男生使用我的杯子喝水 但是他只不過是往嘴裡倒水 沒有和我的杯子有接觸?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拿你水杯直接用嘴喝,你們這叫相接性接吻,看來你是真的喜歡上了這男生,一般的情況下女生是不願意跟男生分享一個杯子,除非是情侶或者是戀人,他們會經常用一水杯,要是跟其他異性喝一杯子大家都會有點反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以證明你對對方並不反感,但是有的時候也可能是自己內心在成長過程中產生的一種心理,所以說這個需要綜合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兩個的關係很好,你對他心裡面有好感,但是男生的話,心裡面就不一定是真的想的,所以在你們以後的交往中要真心付出,才會有好的回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非常喜歡你,為了保護好你,所以才沒有接觸你的杯子。

17樓:一路陽光愛寶寶

應該是喜歡,不然怎麼會願意和他共用一個杯子。他只是往嘴裡倒水不接觸杯子這是禮貌風度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一定的,可能你只是不反感這個人或者是有朋友間的好感,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在懷疑自己喜歡上他了,並且還去看些亂七八糟的網頁,比如“以下這些小細節中了你就是愛上他了”這種,那時間長了你就算本來不喜歡也喜歡上了

為什麼父母總是不願意為我花錢,我想買什麼他們都拒絕

我也是現在我們班要買服裝我問我媽要錢理都不理現在全部差我一個人沒交了壓抑完,每次問要錢都是好像走 也許吧,祝你前程美好 我們都在這樣的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是很窩心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把握它,大人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在面對他們的時候可以把他們看成是頑固的小孩子,很固執,路在前面 要...

當男的很愛自己的時候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是這樣嗎

是的,當乙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只要在他能力範圍之內,不過,對於愛情,是相互的,要是時間久了,男人得不到愛,這個愛也會變味的,假如這個男人,付出了100 的愛,他沒有得到女人的一點點關心,時間久了,他也會覺得很累,也會力不從心的 事實確實這樣子。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他會有三個...

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付出金錢,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花錢

關鍵是看什麼女來人,如果源是自己的媽,老婆和女兒的話都很願意和無條件的給她們錢花,如果是外面的女人當然不願意了,想到把錢花給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實在是浪費,還不如把這些錢多給自己的媽媽,老婆和女兒買一些禮物 很簡單,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