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壓抑不開心的句子,表示心情不好的詩句

2021-06-09 02:23:10 字數 5679 閱讀 6640

1樓:小嫣老師

1、我希望找到一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一個擔心會失去我的人。

2、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大抵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3、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5、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6、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7、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那些事,那些話,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句子,句句讓人心酸!

一、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有一種承擔,叫提得起,放得下;有一種負擔,叫提得起,放不下。向前走,走過那不屬於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穫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

二、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三、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四、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五、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擔心體重;想的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滿足。喜歡的人有一個就好,鈔票夠用就好,房子夠住就好。生活,簡單就好。

六、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後淚如泉湧,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其實我很想留下,只要你說句捨不得,其實我很想挽留,只是尊重你的選擇,是不是這輩子,有些人只能用來錯過。

八、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九、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願,一敗塗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一、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二、 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朋友圈裡有同學,有朋友,微博裡,只有我自己。

十三、 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遊戲。

十四、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十五、 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六、 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十七、 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麼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麼都不同了。

十八、 我倒是不在乎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裡面有一隻,是你放的。

十九、 愛得那麼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二十、 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

二十一、 為什麼人們總是那麼喜歡懷舊,那麼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麼明顯的窮和醜。

二十二、 認真的人,最可憐,動心的人,最可悲。

3樓:半杯紅酒

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後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於脣齒,掩於歲月。

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我不需要有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一個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人。

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4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還沒來得及回報父母的良苦用心,卻提前把生活過的一塌糊塗!

5樓:成權哥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這個世界很精彩,但下輩子絕對不來了。

6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二、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三、覺得自己幸福的人,肯定是幸福的。 覺得自己聰明的人,肯給你很愚蠢。四、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裡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裡,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五、我站在原地,等了很久很久,等到雙腳都凍僵,你還沒來找我,我不敢走,我害怕你回來找不到我,再等一下吧,不來我再走,我等不到你了,我決定一個人走了,一步三回頭。

六、 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風雨無須別人擋

七、原來最可怕的不是忘記 是滲透 是從千山萬水 世間萬物中 都能想起你

八、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我的一生

九、 你是不是經常在深夜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睡不著?

表示心情不好的詩句

7樓:匿名使用者

1、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出自李商隱《錦瑟》

2、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出自秦觀《浣溪沙·漠漠輕寒上小樓》

3、時光只解催人老,不信多情,長恨離亭,淚滴春衫酒易醒。出自晏殊《採桑子·時光只解催人老》

4、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出自崔護《題都城南莊》

5、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出自李白《宣州謝脁樓餞別校書叔雲 / 陪侍御叔華登樓歌》

6、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出自王翰《涼州詞二首·其一》

7、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出自龔自珍《己亥雜詩·其五》

8、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出自李煜《浪淘沙令·簾外雨潺潺》

8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

2、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3、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

4、欲他征夫早歸來,騰身卻放我向青雲裡。

5、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6、醉拍春衫惜舊香,天將離恨惱疏狂。年年陌上生秋草,日日樓中到夕陽。雲渺渺,水茫茫,徵人歸路許多長。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箋費淚行。

7、語已多,情未了。回首猶重道:記得綠羅裙,處處憐芳草。

8、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9、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10、枕前發盡千般願,要休且待青山爛。

11、只空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12、我本將心比明月,奈何明月照清渠。

13、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4、三杯和萬事,一醉解千愁。

15、百年愁裡過,萬感醉中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2.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3.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父對愁眠。

4.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

5.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

6.只恐雙溪蚱蜢舟,載不動許多愁。

7.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8.一生惆悵情多少,月不常圓,春色易為老。

9.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

10.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11.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12.咫尺愁風雨,匡廬不可登。

13.落日五湖遊,煙波處處愁。

14.三杯和萬事,一醉解千愁。

15.百年愁裡過,萬感醉中來。

16.不是春來偏愛酒,應須得酒遣春愁。

17.愁絕桑陰春欲暮,一痕濃綠上眉端。

18.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須一笑不須愁。

19.佳節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冢只生愁。

20.酒力不能久,愁恨無可醫。

21.老去漸知時態薄,愁來惟願酒杯深。

22.情多最恨花無語,愁破方知酒有權。

23.人言柳葉似愁眉,更有愁腸似柳絲。

24.暝色入高樓,有人樓上愁。

25.撩亂邊愁聽不盡,高高秋月照長城。

26.海畔尖山似劍芒,秋來處處割愁腸。

27.橫岡下瞰大江流,浮遠堂前萬里愁。

28.階下青苔與紅樹,雨中寥落月中愁。

29.淡極始知花更豔,愁多焉得玉無痕。

30.檻菊愁煙蘭泣露,羅幕輕寒,燕子雙飛去。

31.芭蕉不展丁香結,同向春風各自愁。

32.少年不知愁滋味,為填新賦強說愁。

33.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

34.綠楊芳草幾時休?淚眼愁腸先已斷。

35.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

36.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37.是他春帶愁來,春歸何處,卻不解帶將愁去。

38.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39.算空有並刀,難剪離愁千縷。

40.是落紅帶愁流處,記當日門掩梨花,剪燈深夜語。

41.愁損翠黛雙眉,日日花闌獨憑。

42.春日釀成愁日雨,念疇昔風流,暗傷如許。

43.憶從前,一點東風,風隔著垂簾,眉兒愁苦。

44.江水添將愁更滿,茫茫直與長天遠。

45.動愁吟,碧落黃泉,兩處誰尋。

46.何處合成愁?離人心上秋。

47.獨自淒涼還自遣,自制離愁。

48.一片春愁,漸吹漸起,恰似春雲。

49.愁望春歸,春歸更無緒。

50.啼鳥驚魂,飛花濺淚,山河愁鎖春深。

10樓:a羅網天下

1、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佚名《越人歌》

2、世間無限丹青手,一片傷心畫不成。——高蟾《金陵晚望》

3、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辛棄疾《醜奴兒·書博山道中壁》

4、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李商隱《錦瑟》

5、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秦觀《浣溪沙·漠漠輕寒上小樓》

6、一聲梧葉一聲秋,一點芭蕉一點愁,三更歸夢三更後。——徐再思《水仙子·夜雨》

7、時光只解催人老,不信多情,長恨離亭,淚滴春衫酒易醒。——晏殊《採桑子·時光只解催人老》

8、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崔護《題都城南莊》

9、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林逋《山園小梅·其一》

10、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李白《宣州謝脁樓餞別校書叔雲 / 陪侍御叔華登樓歌》

11、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張籍《節婦吟·寄東平李司空師道》

12、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王翰《涼州詞二首·其一》

1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己亥雜詩·其五》

14、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李煜《浪淘沙令·簾外雨潺潺》

15、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歐陽修《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

表示心情煩悶句子,表示心情煩悶的句子

關於心情鬱悶的古詩詞 李清照 武陵春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 許多愁。醉花陰 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櫥,半夜涼初透 胸口堵得慌 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感覺透不過氣來 做什麼也做不下去,心裡亂極了...

表示心情溫暖的句子,表示心情高興的句子

1.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控。2.我想去相信乙個人,非常想 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表示心情高興的句子 1.我心裡那高興勁啊,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

表達心情煩悶的句子,表示心情煩悶的句子

當別人對你不停抱怨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得特別煩躁,只有減少抱怨遠離抱怨才能讓人的心情從煩悶中得到解脫。表達心情煩悶的句子 百爪撓心。1.膩了連謊言都不用編制了,剩下只有冷淡的敷衍。2 陪你走完漫長馬拉松的人是我,等在終點的卻是別人。3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遺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本身,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