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女朋友那麼多禮物她卻不肯為我買點什麼東西,而且每次都是我聯絡她約她,她從來不聯絡我我有點接受不

2021-06-09 02:22:02 字數 6721 閱讀 2547

1樓:飛揚嘻哈

額...先宣告:一下言論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首先,我是個女生,從感情層面來講,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這些表現說明了我對你沒有真的動心,可能正在努力培養,不管什麼原因,至少不是愛你的,因為一個女人如果愛上了一個人,絕對不會從不主動,也不會在瞭解你經濟能力的情況下一直讓你破費。(當然,可能你們交往才3個月,不排除女方認為現階段讓你多買單是理所當然的)

其次,你也確實是有點太在意錢,在意錢,我理解,花錢不在意的那是缺心眼,但是你說了你是真心愛她的,3個月正是一個熱戀的階段,怎麼覺得你仍然很清醒很冷靜的計算自己的得失呢?我覺得你是一個處處為自己著想的人(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麼說),雖然你一直認為你為她想很多

最後,還是說說怎麼改變吧,最好不要這樣一個人悶著,你女友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不?找個合適機會跟她聊聊,好好溝通一下,或者暗示一下你的經濟實力有限。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是需要經營的,而溝通則是經營情感最根本的手段。

你努力過了,如果對方仍然不能讓你滿意,那麼不管結局如何,至少不會留有遺憾。

僅供參考,祝你幸福

2樓:憤怒的清蛙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所以我能體會你。我認為你首先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到底愛她什麼?你如果真的愛他,那麼她是否對你有意思?

她的心裡你是什麼?你們到底合適不?她值不值得你去那麼對她?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既然你願意和她在一起何必在意一般的開銷呢,你可以適當的節儉,不要用誰花的錢多錢少來分析彼此的感情,你們倆需要溝通,不要猜來猜去的。

4樓:平信鷗

我覺得她很物慾,手段不錯,你也太老實。的確看得出你對女友很好,以後對她的家人也會很好,但前題是她要什麼,是物質還是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2天晚上沒給她發資訊 結果她還跟我生氣,說我不忙了想起她來了其實她心裡是有你的。

為了這樣的一個物質女孩,你覺得這樣值得嗎?你覺得你們如果在一起會幸福嗎?

情侶之間還沒有結婚的送禮物,有些要禁忌的,圍巾就是其中一個靜下心來想想,你究竟喜歡她什麼,值不值得你這樣去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就是貪你的錢,趕快退出吧,不要再浪費錢了。

我和我女朋友好了快一年了,我每次都給她買東西,她從來沒給我買過,和她家人去玩,也是我出錢多,她叫她 5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純粹拿你當她的錢袋子、付款機!你自己傻!她用完你的錢財她會立馬走人!

8樓:手機使用者

分吧,她這樣不顧你的感受,知道每次都是你付錢還每次都帶朋友來,說明她完全不顧及你,如果你沒錢了或者她有更好的男友,你覺得她還會是你女朋友嗎?她對你的依靠只是暫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這種人你養不起,以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你沒有錢養她,只能看著她跟別人出去賣身掙錢,她花錢大手大腳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10樓:慕風魅影

才一年………我怎麼感覺這女的根本就是吊著你呢?等你徹底沒錢了就該一腳踢開了!

11樓:呂萬里好

趕緊把錢要回來你養不起這種物質女

12樓:藕貝

最簡單,分手啊,為這種女生不值得。

13樓:愛逞強`不認輸de霸道女

這種女的有啥好?放手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真心愛她,就把你所想的實話告訴她。

每次都是我主動理我女朋友。主動約她。她才出來。她從來沒有和我主動過,我感覺不到她對我的感情。我可是

15樓:長相依

約她他就出來就挺不錯的呀,女孩都是比較矜持的,這樣也好啊。讓她做一個幸福的公主,如果有半年到一年的感情基礎,你再故意不理她,相信她一定會打**問你的,她會不安,怕失去你。祝福你們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這樣,那你們就完咯,我以就也是這樣試過,從來都是我主動找女朋友玩,聊天,不管什麼都是,有幾天我故意不上線,也沒給她打**,,她也沒給我打,我登入上訊息,她一條都沒給我發,我有點失落,覺得她不愛我,果斷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這樣,女生大多都是慢熱型的,如果你突然不理她了她會覺得你不喜歡她了,討厭她了,而且她更加不會主動找你,因為她想既然你都不想找她,她幹嘛來打擾你呢,我說的也不全對,但大多數都是這樣

18樓:若見

女孩子都喜歡故作矜持啦,你們才開始,她肯定會等你去理她得。

19樓:v冰霜流年

勸你不要,女人對愛本來就是被動的一方絕大多數女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多付出點,讓她依賴上你了就自然會對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的想法,雖然我們是男人可也有心眼小的時候。

21樓:他咯情侶農家樂

我覺得既然是自己喜歡的!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主動點又沒啥!

22樓:莪呮昰遺憾丶

才20天你就想讓她主動,怎麼這樣沒耐心,人家是女孩子

23樓:手機使用者

20天只是初級階段,該男孩主動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短時間當然是該你主動啦!

25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不可以試。她應該喜歡被動的。看你喜歡不喜歡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才二十天如果你不聯絡他他就會把你忘你要真喜歡她就別冒這個險

27樓:書木木

也可能是她矜持,也可能是她不喜歡你,試試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吊你胃口,要麼就是不是很愛你,當你是觀音兵,可有可無,試探一下唄

29樓:欲握玫瑰必承其痛

神經病,女孩子本來就是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試 都是 不要太在意結果了

每個人愛人的方式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了,一直這樣,但我喜歡他

32樓:sunny水果

才20天,不要弄的好像是2年,好麼

33樓:༺จุ๊บ擁抱明天

像這種裝b的女人,不要也罷

34樓:

沒多少天 你應該主動

35樓:②ⅰ剋て靈殙う魔女じ寶貝

我想你這樣可能適得其反

給女孩子送了好幾次生日禮物,她從來沒送過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準備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可以一邊繼續送,一邊從側面瞭解她的性格愛好以及她的朋友圈,當然也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坦然面對即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記

得她的bai

生日,每次都du送禮物給她,說明你在

zhi意她。dao而她總是記不住專

你的生日,說明她屬沒把你放在心上。如果你只是想讓她回禮物給你,你可以在生日的前兩天就提醒她,這樣她就不會拿忘了當藉口了。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那麼趁早放棄,你不在她心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並不認為送禮物就是對你表達愛意 可能她在這點上沒有意識 你多注意一下 如果她平常非常關心你 愛你 那你何必在意這些呢?

39樓:銅陵看點

你送她禮物不是想得到她送你的禮物而是想得到她,所以不要糾結她有沒有送你禮物,但是她不送你禮物從側面又體現出 她對你的態度,應該是不重視的,所以你得到 她的概率很低,想想吧還要不要繼續。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孩送了好幾次生日禮物,她從來沒送過給你,你感到很委屈。其實你真不要感到委屈,因沒她對你沒感覺,有句名言,有心插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行,熟讀這句話就明白了其中的涵意

41樓:sunny品茗聽風

他可能對你沒有意思,因為你對她太好,你們兩個在談談,不行就可以分手

42樓:龍之刃者

平時看看她在乎不在乎你 在觀察一段時間吧 如果不行就分吧

為什麼每次節日都是我送禮物給女朋友,她從來不送,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樣!戀愛期的女生地位最尊崇,男生必須小心伺候!否則哪能抱得美人歸啊!

等到結婚以後就好啦……工資卡一交,兜比臉都乾淨,買啥都是媳婦掏錢,自己就當甩手掌櫃的啦!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享受這種被在乎被寵的感覺的。你是男人,不要計較這麼多,只要你愛他,就夠了,如果你在乎她不回送你的禮物,你就不夠愛她,聽你話的意思,好像你付出的都得要回報一樣,因為你夠愛她的話,就不會這麼想

45樓:吳

因為愛你,如果有一天你禮物送不出去你就知道錯了,你送禮物人家接受,就是對你這人的肯定,因為你是男生,如果有的女生一直主動送男生例外的,感覺女生就是倒貼的,是問有幾個男生會珍惜,你們男生也是會珍惜你對她付出的,她對你付出了了,你們男生就不會珍惜了‘““……””’

46樓:天下愛我你最配

女人比較矜持,或者她從來不覺得需要送你,而是隻能從你那裡得到

47樓:美妮銘寶寶

因為你是男的呀!女的他是在考驗你是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

48樓:雞拽根

因為你是男的,可能她覺得男的就應該送女的

女朋友從來不關心我,約她出來很難約,幾次才約的出來一次,每次和她談到感情問題就說她要洗衣服睡覺 10

49樓:一個男人的路上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遭遇到無盡的困難和坎坷,對於有些問題,我們可以憑藉著個人能力把它解決掉,但是好多問題也可能是,絕大多數問題是我們個人能力所無法左右的,這就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如果你的心態調整不好,就會感到痛苦和悲哀,你整個人也可能被困難所打倒,甚至從此一蹶不振,那麼面對困難和坎坷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關鍵還是看個人的心態,當你保持一顆充滿正能量的心態的時候,用網路語來說就是神馬都是浮雲,所以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明顯,這個女人對你沒感情。要是真正喜歡你的女人,只要你約她,他肯定赴約,倘若沒時間她會說明情況改日再約你的。她要是你的女朋友身份,她自然會關心你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約個會都不肯出來,這還算男女朋友關係嗎?拜拜吧,不然不會有結果的,你應該放手去擁抱自己的未來,鼓起勇氣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俗話說的好,三根腿的**不好找,兩根腿的女人有的是,和這個即不珍惜你又不愛的女生分手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談戀愛的女孩子來說,都很害羞、矜持、含蓄。男孩子應該主動、大膽地去關心和呵護她,與她多交流、多溝通。處處都體現出心中有她。讓她覺得你是她終身可依靠的港灣……

5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看來,你得女朋友確實是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會直接拒絕你了。既然她性格內向,那就是屬於慢熱型的女孩。對這樣的女孩子,需要的是相當好的耐心。

你如果真的愛她,就要以實際行動感化她,千萬不要超之過急。

5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來看,你的女朋友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的,感覺她很不在乎你,這不是戀愛該有的樣子但是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會直接拒絕你了。既然她性格內向,那就是屬於慢熱型的女孩。對這樣的女孩子,需要的是相當好的耐心。

你如果真的愛她,就要以實際行動感化她,千萬不要超之過急。

5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又有誰說的清楚呢?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他會時時刻刻的關懷你,擔心你的一舉一動,如果心裡沒有你,不管你做什麼?他都無動於衷。

你確定女孩是心中有你的人嗎?那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她都不擔心不過問呢?還是仔細梳理一下你們的感情吧,是該交往下去,還是該斷絕來往,自己拿主意。

55樓:迷丶小馬哥

很明顯,她對你沒感情。真正喜歡你的女生,再者也是你的女朋友身份,她自然會關心你生活的一點一滴,發個資訊不回連朋友都不如,這還能是男女關係嗎?約個會都不肯出來,這還是男女關係嗎?

了斷吧,這樣的感情只會越來越累,放手去擁抱未來,放手一個人生活總比這心累的瑣事好。

56樓:無風三隻狼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變淡是正常的。因為相處時間久了,彼此已知根知底,彼此的性格、愛好、經歷已知,神祕感消失了。相處時間長了,彼此覺輕鬆平淡,無聲勝有聲。

時間久了,彼此像親人一樣,不需偽裝,互相信賴。這樣可以更好工作生活。

57樓:sasa喜歡的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差不多,有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但是因為家裡老人很喜歡,身體不好,更不能生氣,所以我不能挑明我的想法,這個男生我對他很冷很明顯的就差跟他說我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了,但是他像不懂一樣,還是自以為感覺很好,這樣讓我越來越討厭他,所以發訊息我也不想回,想起家裡長輩那麼喜歡他,我不忍心讓他們生氣氣壞身體,也只能敷衍幾句,真的很累。

我想買點禮物送女朋友,想有心意的禮物,大家覺得送什麼好

找個大箱子 把自己寄過去 只要是你送的,她都會開心的 玉後面刻上你兩的代名 想送女朋友一件禮物,第一次送,送點什麼有心意呢?送項鍊!以乙個比較浪漫的場景或合適的二人場合拿出來,小巧精緻一些,在展專示的時候要 看你女友喜歡什麼 只要是你買的都有心意 我的女朋友很愛浪漫,我想送乙份最能表達心意的禮物,什...

男友為什麼不肯為我花錢,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為自己的男朋友花錢?

可能是因為他也沒有錢 或者就是他在考驗你 看你是否是組織女 要不就是不愛你,要不就是摳門。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為自己的男朋友花錢?40 女人為什麼捨不得為男人花錢?因為這個女人不愛你,只為榨取男人。女人為什麼花男人錢不知道節約,因為一是不愛,二是花的不是自己的錢,是非常自私自利的表現。女人為什麼要男人...

我跟女朋友擁抱,但是她卻不抱著我,這代表什麼

她有可能是沒料到你會抱她,措手不及。或者是她害羞。1 心情糾結,她在想 呵呵,2 緊張,詫異,還無法接受。額 你們第一次擁抱?代表他對你還是沒有太深的感情呀!要加油哦!說明女生很自重,不想和你有過分的親密接觸。今天我和我女朋友擁抱,他一直抱住我一直不放,我叫他放他還是不放,抱了很久,這代表什麼 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