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眼屎特別多眼睛還紅,柯基犬眼睛紅腫眼屎多

2021-06-08 11:33:55 字數 2703 閱讀 5688

1樓:曹操更健康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例如發燒,流鼻涕,厭食,精力下降。滴點氯黴素眼藥水就好。

2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一、飲食結構不平衡,調整飲食結構

在給狗狗選擇**的時候,最好可以購買一些含維生素、纖維素較高的**。當然,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給狗狗做一些自製食物,給狗狗喂一些熟的胡蘿蔔會更好,期間不要餵食過鹹的食物,特別不要喂人吃的飯菜。

二、使用狗狗專用的滴眼液

有的狗狗上火或是眼睛感染了病菌,出現眼屎增多的異常現象。對此,用溫水或是濕紙巾為狗狗清洗擦拭眼睛乾淨之後,使用汪想滴眼液便於殺菌消炎,如果長期得不到改善,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三、警惕犬瘟熱

犬瘟熱也會導致狗狗的眼屎增多、眼屎形狀呈黃色膿性、鼻子同時也有膿性分泌物、體溫上公升、又吐又拉、不吃不喝、鼻端及腳掌角質層出現硬化,根據以上情況綜合分析狗狗患犬瘟熱可能性較大,如不確定的話可用犬瘟試紙或去寵物醫院檢查。

四、先天性倒睫毛或淚腺阻塞

狗狗的眼睛長期受到睫毛反覆刺激眼球表面,就會導致流淚分泌眼屎,主要主人定期拔除倒生的睫毛。而淚腺阻塞就會出現淚腺炎症,導致眼屎增多,則需手術解決。

柯基犬在出現眼屎多的現象時應該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有眼屎有淚痕的話,單憑有眼屎有淚痕的話,很難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柯基出現眼屎和淚痕,一般來說飲食不當是比較容易導致柯基出現眼屎和淚痕的,還有就是狗狗眼睛被刺激到的話,也是會導致淚痕和眼屎,總之寵物主人要及時處理,不然柯基的眼屎和淚痕越發嚴重是不好的。

1、飲食不當

狗狗是雜食動物,平時吃的食物也是比較雜的,如果狗狗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總是吃一些鹹的食物,又經常吃肉,是容易導致上火然後眼屎變多,淚痕加重的,這個時候還是要先調整一下柯基的飲食,少吃鹹的食物,也少吃肉,還可以準備一些蔬果食物進行餵食,如蘋果、火龍果等,然後在食物中加入一些寵痕淨進行餵食。

2、眼睛問題

如果柯基的眼睛不僅是淚痕加重,眼屎增多,還有紅腫等情況,可能就是眼睛出現炎症導致的,像是細菌感染、毛髮等異物刺激到狗狗眼睛,都可能會導致眼睛流淚,導致炎症從而眼屎增多,淚痕加重。對此,還是要先清潔狗眼睛,可以用棉籤和生理鹽水將狗狗眼睛周圍都清潔乾淨,然後給狗狗使用汪想滴眼液,每天2-3次每次1-2滴即可。

3、打架受傷

如果狗狗總是喜歡打架,在打架時候不小心被戳到眼睛,也可能導致眼屎增多,畢竟眼睛受到刺激,因此看見狗狗打架還是要及時制止,然後觀察狗狗的眼睛有無問題,有的話就要及時進行處理,嚴重還要帶去寵物醫院進行處理才行。

4樓:邦天樂

如果柯基犬眼屎多,除了每天清理意外,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柯基犬眼屎的問題就要靠主人們來解決了。平時給的飲食不能太鹹了,也不能太過單一了。吃的太鹹或者營養不均衡會讓柯基犬狗狗眼屎增多的。

「慧聰寵糧」新增b族維生素,刺激寵物大腦發育,讓寵物更聰明。

求助,柯基濃黃眼分泌物,柯基乙個眼睛眼屎多 怎麼回事

5樓:為難找般配

狗狗眼睛分泌物多是有很多的原因導致的

1:狗狗可能是飲

食上火了,主人先給版狗狗改善一下飲激清遲食,給狗狗吃點清權淡的2:狗狗可能是正迅眼角發炎,主人要定期的給狗狗清理眼垢,用點汪想滴眼液殺菌消毒

3:狗狗犬瘟細小也會有分泌物的,主人要注意區明李分了

柯基乙個眼睛眼屎多,柯基眼屎多怎麼回事?

6樓:防輻射服評測網

眼屎多原因有多方面的,只憑乙個眼屎多,很難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緣寵物狗網上面有篇文章,主要是分析狗狗眼屎多的各種原因,以及預防措施。去看下,你的狗狗眼屎多,是不是也是那些原因

7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一,可能是狗狗的眼裡進入了異物,導致狗狗眼屎多

二,狗狗吃的食物太鹹或者吃得太多肉,內熱導致眼屎多,就要改善狗狗的飲食結構

三,狗狗的眼睛有炎症了,所以出現這類情況,可以用汪。想滴眼液

眼屎多柯基怎麼洗眼??我家的狗狗 柯基用什麼藥水洗眼睛??

8樓:小寵沈醫生

要定期給狗狗清理眼睛和耳朵,仔閉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戚盯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念仔裂抗菌消炎

9樓:擤紓孤祭

你先不要心急,一般狗狗眼屎多無非是上火和眼睛發炎了,如果是上火的話就要改善狗狗

的塌型首飲食結構,多給它吃點水果蔬菜,喂些公尺粥和麵條,不要總是吃**。如果是眼租念睛發炎了就要給狗狗滴一些汪想滴眼液,一般性的團數發炎連用幾天就好了。

柯基犬眼睛有膿性眼屎怎麼辦

10樓:semba寵物專家

這可能是寵物病毒和細菌一起的的眼睛炎症。使用森巴的寵晶亮它適用櫻和明於細菌及病毒引起的結膜炎。沙眼、角膜炎、眼屎增多和膿性分脊告泌物及白內棚遲障等,能有效預防多種寵物眼病

柯基犬又吐又拉 5,柯基拉稀,嘔吐?

狗狗總是貪吃的,有時候可能會因為吃多或者吃壞東西而導致又拉又吐的針對這個問題我提出幾條建議,希望為提問者帶來幫助!第一步 誤給狗狗吃了牛奶 看它都吐成了那樣了,害怕他沒營養影響身體。給它吃了一些牛奶,結果拉得更加嚴重,狗狗拉稀又吐,首先應該禁食,水也不給喝,牛奶更加不可以。第二步 注意不要給狗狗吃骨...

柯基犬有哪些先天的缺點,養柯基犬要注意什麼?

近年來,柯基犬,成為了網紅狗,很多人都願意去養一隻這樣的小可愛,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柯基將是最好的玩伴,據科學表明,柯基犬是全世界最適合小孩的守護犬之一。柯基犬本身就有許多優點,作為一種短毛的狗,梳理起來自然要比其他的長毛犬要方便的多,養過一隻爆毛系布偶貓的我,對於每天打理長長的貓毛,這件事情有著...

柯基配種多少錢一次。?柯基犬配種多少錢?

一般1000 3000比較常見,品相一般或者朋友什麼的會少收點500 800也有,賽級的會再貴一些,特別好的血統每年限時對外借配次數的會非常貴。柯基犬配種多少錢?柯基犬配種一般在500元左右。也可以不給錢,以後送乙隻小狗。這要看公狗主人的意思了。我了解的純種帶晶元1500 3000元,如果賽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