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柯基犬不吃飯沒精神還拉稀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22 字數 2081 閱讀 4242

1樓:鐵不張

病情很嚴重了

是你自己的母

狗生下來的

嗎 還是你在外面的狗販買的

2樓:小寵韓醫師

幼犬的復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制收功能不好、腸胃不bai適、du感冒受涼、吃了異zhi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dao,也都會引起腹瀉。

腹瀉期間腸胃不舒服,也會影響食慾,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軟便、腹瀉都有效果,也有促進食慾的作用。

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2個月的柯基犬沒精神不吃東西還嘔吐和拉稀是怎麼回事

3樓:鐵不張

病情很嚴重了

是你自己的母狗生下來的嗎

還是你在外面的狗販買的

4樓:大雨至水

去檢查一下有沒有細小病毒。

為啥柯基沒精神還拉稀,柯基拉稀不吃東西咋辦啊?

5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狗狗腸胃不舒服就會影響食慾

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軟便、腹瀉都有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6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可能是因為狗狗吃錯東西了,比如不小心吃了腐敗過期的食物對此,你可以給它喂些汪想益生菌來調理狗狗的腸胃,給它止瀉但是吃了益生菌沒有用的話,那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有寄生蟲那你就需要給它吃一些專門驅蟲的用品了

狗狗不吃東西,還拉稀沒精神是怎麼回事啊

7樓:和雅

吃壞了東西無法消化造成的,狗屬於雜食性動物,通常來講狗的消化是比人強的,但是有些東西是不適合狗吃的,像是小狗由於消化系統未完全發育成熟如果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變質食品就容易拉肚子。所以盡量不要給未滿一歲小的狗餵食雞骨頭 魚刺等食物,同時像蔥 姜 蒜這些食品對狗來講都是有毒的,只不過毒性不算很大,但是有些東西是狗絕對不能吃的,像巧克力、洋蔥等。

8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如果狗狗精神還好,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腹瀉、消化不良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具體檢查一下,怕萬一有細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9樓:可餓了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如果嘔吐腹瀉的話就一定要禁食禁水,至少要等到嘔吐症狀消失後才可以喂水或餵藥,不然它吃什麼就吐什麼,腹瀉嚴重會脫水,那可是有生命危險的。

因為你說的情況不具體,所以我們無法做詳細的解答,你看看狗狗吐的拉的汙物裡有沒有腥味,帶不帶血絲,如果有的話,那很不幸的是你家的狗狗得了犬細小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

1.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可以考慮這個原因。

狗狗都喜歡吃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濕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

2.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3.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這樣的情況一般還有些其他症狀,具體還要看情況,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輸液。

4.可能是因為夏天天氣炎熱的關係,沒有精神,容易嗜睡,也沒有胃口吃東西。建議給它買點乳酸菌片,促進食慾。

以你家狗狗的狀況,建議還是去正規寵物醫院救治比較好,以免耽誤病情。切忌亂給狗狗服用藥物。

希望它早日**!

(如有類同答案,請樓主詳看回答時間哦~)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還拉稀,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拉稀,怎麼辦?

狗狗還小 不可以 復喂火腿的 制 有防腐劑 而且不好消化bai 牛奶最好du也zhi不要喂 最好喂 裡面 用熱水泡開 dao 因為狗狗小的時候不可以直接吃 一次30粒左右 千萬不要因為狗狗沒吃飽而繼續喂 少食多餐才正確 一天喂四次左右就可以 至於拉稀 1腸炎 2腸胃損傷 給他打針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液...

德牧不吃東西還拉稀咋辦,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拉稀,怎麼辦?

摟住不要太擔心,小狗狗就是腸胃弱,如果這種情況在持續下去的話就要喂驅蟲藥了,實在不行就去看醫生 我家的狗狗小時候也經常拉稀,也許是你的飲食沒有搭配好,油水過多.把狗狗的情況和大夫說,你這才四天沒吃,我家狗狗得細小的時候半個月沒吃呢,每天喝稀釋的葡萄糖水,但也沒出現排尿困難。當時點滴7天,小針10天,...

我家的錦鯉魚沒精神,沉底,不愛動彈,更不吃飯

錦鯉魚沒精神 沉底,不愛動彈 不吃食的原因很多,如正常生理狀態 應激反應或非正常病理狀態等可能。處理方法分別如下 1 正常生理狀態 魚是脊椎動物,需要用睡覺的方式消除神經系統和肢體的疲勞,但是魚沒有眼瞼,它睡覺的時候不能閉上眼睛,當環境光線很暗時它會沉底 幾乎不會,也不吃食。這種情況你不需要處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