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的時候消防兵和一般的兵有什麼區別

2021-06-07 23:23:17 字數 2030 閱讀 9005

1樓:晏文穎

不是,其實做什麼兵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人民服務,沒有重也不輕。能夠為國家出力的人是英雄。喜歡當兵就去當,但不是去玩,要有一定的基本意識。

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好兵,為國家多效力。做一個好兵,好市民。

應徵消防兵有哪些要求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兵是武警..而且你要注意學歷一般大部分人都是找關係,把學歷辦成高中或者中專這個無所謂,就可以去了,關鍵是體檢不好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畢業再說吧,沒畢業來了也不會太好,高中畢業就不一樣了。去武裝部就能選,不過這名額有效,看自己本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關係,你沒有傳染病,什麼都能過

徵兵體檢陸軍和消防兵有區別嗎

5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除了坦克兵、儀仗隊、政治條件兵(都在陸軍範圍內),其他普通兵種和消防武警的體檢要求一樣

當兵當消防兵好嗎?

6樓:臺凌絲

當兵,主要是服從組織分配,是每個人神聖使命,無論幹什麼,軍人離不開鐵的紀律,一切服從命令,至於當消防兵工種,也是保護人民財產安全付出貢獻,一樣有祖國爭光,我看好的。

7樓:願人生無悔

危險,消防兵現在是屬於地方管理了吧,和其他兵種不一樣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當消防兵,軍官可以,士兵就不行工資少,乾的都是賣命的活,有打兵現象,一般消防去地方招兵都隱瞞是消防招兵,打著武警的旗號招的兵員,當小兵領導千萬都不要得罪,消防有的領導很壞,他會暗搞你,消防部隊是最黑的!我就是當消防五年了,兩年義務,三年士官,在我第一年和第二年因訓練好又聽話,被評為優秀士兵,優秀班長,還學了駕駛,後來調來和上海的帶兵的,就跟上海兵關係好,之後在努力都沒功勞了,上海兵為了入黨,一個領導送了五千,在2023年的時候啊,所以消防是最腐敗的,特別是消防科,當時就因為我沒送禮就被調了個地方,換了地方領導對你就不咋樣了!前途就渺茫了,總之要麼考消防軍官學校,搞不好會遺憾終身!

消防還是以徵兵方式完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通過社會招聘,退伍兵或高學歷。詳情可以關注你當地的人力資源勞動局發出的訊息。

消防兵,什麼時候徵兵

10樓:竹家衝無悔

消防屬於地方武警,和國家徵兵是統一時間,每年**月份

1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每年招收新兵都是以國家徵兵命令的時間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兵種。徵兵時間都是統一的

2023年徵兵是否有消防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18年改革了具體是公開徵兵還是往常徵兵現在還都是猜測!具體還是得等

14樓:獨道見解劉

有,你去當地徵兵辦問下那招

2023年參軍消防員退伍和軍人退伍待遇一樣嗎?

15樓:梅雨時節

消防員改制以後不再是軍人,那麼和軍人退伍的待遇當然是不一樣的。有的軍人可以直接從部隊退休,享受退休工資。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當時是軍人的身份配伍的話,拿你的待遇和軍人退伍的待遇是一樣的

17樓:

當時你是參軍的消防兵,現在退伍應和軍人退伍一樣的

18樓:小波波

首先在改制之前退休的人都屬於和軍人退伍一樣的待遇,如果是在改制以後那麼屬於公務員,退休待遇就和普通的公務員退休一樣。

19樓:走伱

應該是一樣的待遇的,畢竟消防員跟軍人其實性質是一樣的,待遇差別不會太遠。

有水有兵的成語,兵和水的成語瘋狂猜成語

兵來bai將擋,水來土掩 成語解釋du 拼音 zhi daob ng l i ji 回ng d ng,shu l i t y n 釋義 指根據具體情況,採答取靈活的對付辦法。出處 元 無名氏 大戰邳彤 主公,便好這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條小河流水上面有個兵字什麼成語 謎底 隨波逐流 背水一戰。隨波逐...

()兵將的詞語有哪些,兵什麼將什麼的,乙個成語 兵( )將( )

調兵遣將 發音 di o b ng qi n ji ng 釋義 調動兵力,派遣將領。泛指調動安排人力。出處 我聞得海上倭賊利害,自去廝殺不成?只是 罰罪賞功而已。明 無名氏 鳴鳳記 文華祭海 示例 寫書教太師知道,早早 剿除賊寇報仇。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六十七回 詞 目 損兵折將 發 音 s n...

短兵相接和紙上談兵中的兵的意思是一樣的是正確的嗎這句話

是錯誤的!短兵相接的 兵 是 兵器的意思 紙上談兵中的 兵 的意思是 用兵。短兵相接和紙上談兵中的兵的意思是不是一樣的 不一樣。前為兵器,士兵身體相接觸。後者多指兵法,用兵之道。差別太大了!短兵相接 短兵 刀劍等短兵器 接 交戰。指近距離搏鬥。比喻面對面地進行激烈的鬥爭。紙上談兵 在紙面上談論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