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計電算化需要電腦嗎,如果需要要用什麼樣的

2021-06-07 06:27:23 字數 1542 閱讀 4813

1樓:看書

培訓方會給你提供電腦,但是如果你想學的快最好自己買上一臺,基本配置就可以,不需要貴的好的高配的

2樓:鬍子小惠

我馬上要去上大學了,報的是會計電算化,那請問學長學姐們,我進校的時候是不是需要買電腦嗎?要買什麼樣的電腦?謝謝!!!!

3樓:洛必達萊布尼茨

要電腦 但是好像只有winxp的 建議你如果買新的 一般都是win7裝xp或者裝雙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win7,win8肯定能用,我正在用會計電算化軟體呢。

5樓:邢易

是個電腦就行 要求不高 我就學的電算化 筆記本臺式都能執行

6樓:

一般配置的電腦即可滿足電算化要求。

7樓:無間明

如果只是學的話 培訓的地方會提供電腦的 不用自己買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對電腦要求不高,你有多少錢預算我可以推薦

9樓:福爾摩斯

**有模擬軟體。而且不貴。

10樓:電4風之旋律

1.學會計電算化是需要電腦的。

顧名思義,電算化是以電子計算機為主的當代電子技術和資訊科技應用到會計實務中的簡稱。所以用電腦來進行電算化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2.電腦配置的話,由於會計軟體本身對電腦的要求並不高,所以一般的家用機即可滿足需要。

3.如果還沒有電腦,需要購置的話,建議綜合考慮其他需要,再來確定配置。一般家用,沒有大型遊戲,大型行業軟體等應用,綜合考慮的話,整機在3500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11樓:電腦維修哥

肯定需要,建議買筆記本

大學學會計電算化專業,需要買膝上型電腦嗎?

12樓:我起來就是一腳

需要,不過電腦配置不需要太高,華碩的星河筆記本**合理,配置不低。**也很合理。推薦

13樓:弟弟和都不睡覺愛

我就是學這個的,剛畢業,第一年都是理論課,手工做。後面你覺得有必要再買也不遲,建議你先別買,我當時買的6700在櫃子裡躺了兩年半,下課了還那麼用功的太少了。買個好手機才是正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 學校會不會把你學的軟體烤給你,因為現在很多會計的教學軟體是用錢買的 ,所以大部分學校是隻在機房安裝了的。不過畢竟是大學了,買個電腦會方便一些,平時自己用會很方便的額

15樓:妍修六六

電算化是學習軟體,學校應該都有專門的機房來上這些課。就算你自己買了筆記本,沒有用友,金蝶這樣的軟體也沒什麼我用吧。哦,或許能用來excel做做報表。

16樓:奧特曼嫂

會計電算化就是在電腦上面完成的,所以你必須有一臺電腦。

我建議買的,因為這個要安裝程式的,我以前學電算化的時候,就是成天捧著電腦做題!!!

我是實習生學會計專業的已有了會計電算化證現在我要報名參加會計

參加會計上崗證考試,報考時,報考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證 近期同底片免冠一寸 二張,到指定報名地點填寫相關 辦理報名手續。有條件的地區,要求考生先在網上註冊報名,將報名表列印後貼上 再到指定報名地點交表 交費辦理報名手續。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會計類專業學歷的考生,報名時考生本人必須出示身份證和自畢...

電大的電算化會計作業有會做的幫忙做嗎?我自己實在是做不

你好,請問您當初會計電算化誰幫你做的,我不會做 電大的 電算化會計作業 1 12的任務 沒問題幫你 你好,我可以幫你做的 什麼作業,說出來聽聽 電大有哪些專業?你好,電大的專業抄比較齊全,電大分為專科和本科兩種學歷層次。電大專科專業有電子商務 會計 金融管理與實務 計算機應用技術 學前教育 物流管理...

在大學學習自動化專業需要帶電腦嗎?

上大學不帶電腦的真心沒幾個。所以說你需要帶電腦。其實帶電腦都是留自己玩的。不過學習上肯定也會用到。大一大二帶了也沒啥用。大學自動化專業對電腦有什麼要求嗎?對剛入學的大學新生沒有要求,自動化專業在學生畢業的時候對學生的計算機水平要求還是很高的,但是這些知識與技能都可以在大學四年的基礎與專業課中培養,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