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野鴿子嗎?養的活嗎?吃什麼,謝謝

2021-06-07 04:32:25 字數 1916 閱讀 1849

1樓:無聊求圍觀

珠頸斑鳩(學名:streptopelia chinensis),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佈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不難飼養,飼養方法同鴿子一樣,可以喂玉米,大豆,高粱,麻籽等作物

2樓:情海雪緣

斑鳩 養不活 你喂他也不吃東西 會餓死

這麼大的野鴿子,能喂活嗎?都喂些什麼

3樓:

野鴿子就是斑鳩,只要花點心思,是可以養活的。

說來話長,我覺得這個貼紙不錯,建議你看看。

4樓:卉

可以,不過很費事啊,可以填喂泡好的穀物啥的

5樓:ceo雄風

喂雛雞飼料 弄成糊狀 用筷子挑著喂

6樓:30秒不

希望不大!喂點小米吧~

我昨天救了一隻野鴿子,斑鳩,誰知道怎麼養啊?它吃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活,五穀雜糧,再放一點水就可以了。

8樓:好鴿行天下

養的活 給玉米 小麥 稻子都可以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好不好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佈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10樓:楓子

放生吧,這鳥和啄木鳥類似的

野鴿子。放籠子裡,養得活嗎

11樓:香香姐愛生活

會絕食的,養不活,不過基本上不會有野鴿子了,你逮得到的鴿子,多半是家養跑出來的,這個鴿子還是能養活的。

這是什麼鳥?能喂活嗎?給它放了小米它也不吃,如果能喂活它吃什麼

12樓:ceo雄風

這是斑鳩 俗稱野鴿子。只要肯吃東西就能養活。 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特別是農作物種子,如稻穀、玉米、小麥、豌豆、黃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綠豆等。

13樓:哎呀沃去

這是鵪鶉幼鳥,如果太小還需要手動餵食,食物就是小雞糧泡點水,軟軟的就行,然後它們餓了自己就吃了。

14樓:

是普通的鳥的話都可以喂小米。稀飯。麵包蟲子之類的而且你放了它也可能不吃,因為受了驚嚇,要強制餵食,多喂水。額自己養的話會比較危險建議還是送獸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吃,是環境陌生

這是什麼鳥能養嗎吃什麼,還不會飛啊

16樓:之意子

珠頸斑鳩 詳情可參考:http://baike.

望採納 請放生

17樓:墨客海

斑鳩,雜食、餵養主要吃碎玉米粒,不飛,可能生病了。

18樓: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這是野鴿子,主要吃糧食

這是什麼鳥?是不是野鴿子?

19樓:ceo雄風

這是一隻鴿子 灰羽 。野鴿子就是斑鳩 斑鳩沒有瓦灰這顏色

20樓:寧波老花匠

這個是信鴿,是鴿子的一種

這是什麼鳥,野鴿子?養的活麼?為什麼不會飛

斑鳩。養得活,像鴿子一樣養就行。是不是受傷了?斑鳩 也就是野鴿子 這是什麼鳥,野鴿子嗎?養的活嗎?吃什麼,謝謝。珠頸斑鳩 學名 streptopelia chinensis 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斑鳩 珍珠鳩 斑頸鳩 珠頸鴿 斑甲,是分佈在南亞 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

這是什麼鳥能養嗎,這是什麼鳥,這種鳥能養嗎?

這個應該是斑鳩鳥,可以養的。斑鳩的性格比較溫順,種類較多。喜歡吃五穀雜糧,也吃小昆蟲。養殖時間長了會養聽話的,不會離家。這是什麼鳥,這種鳥能養嗎?這是松鴉抄。松鴉是一種森林襲鳥類,常年棲息在針葉林 針闊葉混交林 闊葉林等森林中,有時也到林緣疏林和天然次生林內,很少見於平原耕地。冬季偶爾可到林區居民點...

這是什麼鳥,能吃嗎,這是什麼鳥,可以吃嗎?

這個是麻雀,可以吃,但是麻雀已經成了國家2級保護動物了,以前有很多,就是因為人們頻繁的捕殺才導致數目變少,建議不要吃,吃鳥不好。這是麻雀,屬於野生鳥類。請不要抓捕和食用野生鳥類。這是麻雀 0 0 能吃,不過那麼小還是放過人家吧 你有沒有良心啊麻雀都吃你咋不吃歐巴馬呢 這是什麼鳥,可以吃嗎?鳥大部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