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可以養嗎

2021-03-04 08:57:28 字數 2215 閱讀 5991

1樓:風燭殘年之際

白喉斑秧雞(學bai

名:durallina eurizonoides,英文名:slaty-legged crake)屬秧雞科zhi斑秧雞屬,俗名灰dao腳秧雞。留鳥回

,留居在廣西

答西南部和海南的吊羅山,台灣的臺中、南投、嘉義平原、阿里山、高雄及蘭嶼。國外見於印度、錫金、緬甸到琉球群島和菲律賓,向南至印度尼西亞。該物種已被列入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食物為昆蟲及其幼蟲、小型軟體動物、植物的嫩葉和種子等。

2樓:登佩波秋

有點像麻雀。

這種小型鳥類一般是以穀物為食的,喂黍公尺、梗公尺、小公尺、小麥都可以。

要是閒的蛋疼就去野外抓蟲子喂鳥。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好不好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布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4樓:楓子

放生吧,這鳥和啄木鳥類似的

這是什麼蟲?它吃什麼?

5樓:噩罪十三

鍬形蟲為鞘翅目鍬甲科昆蟲的總稱,鍬甲在台灣地區稱作鍬形蟲(鍬型蟲)或鍬甲蟲,在大陸俗稱大夾子蟲或夾子蟲,其實這幾者是一回事。 全世界約有1,200種。雄蟲有大顎一般的角,不是用來吃東西,是用來跟別的雄蟲打架,爭奪雌蟲。

成蟲在5月末左右開始出現,在8月的傍晚最活躍。以樹汁和腐爛水果為食。雌蟲在朽木中產卵。不像獨角仙只能活乙個夏天,有的鍬形蟲種類能渡過冬天。

鍬形蟲的天敵有:喜鵲、獾、狐、刺蝟和啄木鳥等。

吃香蕉,葉子,玉公尺,還有菜蟲,別喂西瓜一類水分太大的水果。

請問這種是什麼鳥?吃什麼的?能養得活嗎? 10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應該是黃嘴山鴉

食性。取食昆蟲,如各種甲蟲、蝸牛和其他無脊椎動物,也吃小型脊椎動物如鼠類等。植物性食物包括各種植物的漿果,如野櫻桃、黑刺果、蘋果、西瓜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非   黃嘴山鴉   (特bai徵眼圈黑、紅爪)du鶇科      turdidae        鶇屬       turdus    鳥類zhi

下圖為  烏鶇  turdus merula  ,俗稱  反舌dao、黑版鳥、中國黑

鶇、牛屎權八

八、百舌、烏吸

雜食動物,以昆蟲和漿果等為食。它們常棲於林區外圍、小鎮和鄉村邊緣。

8樓:雷神之鎚錘死李

wudo.鴉科鴉類。

請問這是乙隻什麼鳥,可以養嗎,吃什麼

9樓:ceo雄風

這是八哥幼鳥

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公尺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闊葉林、竹林和林緣疏林中。以蝗蟲、蚱蜢、金龜子、蛇、毛蟲、地老虎、蠅、蝨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也吃穀粒、植物果實和種子等植物性食物。八哥在中國南方的種群數量較普遍,既是重要的農林益鳥,也是頗受歡迎的籠養鳥。

它能模仿其他鳥的鳴叫,也能模仿簡單的人語,在國內廣被人們籠養,而且被引種到菲律賓和加拿大等地。

請問這是什麼鳥,主要吃什麼。好養嘛,有知道的朋友嗎

10樓:風燭殘年之際

灰鶺鴒(學名:motacilla cinerea,英文名:grey wagtail)屬雀形目鶺鴒科鶺鴒屬,俗名黃腹灰鶺鴒、黃鴒、灰鴒、馬蘭花兒。

為中等體型(19釐公尺)而尾長的偏灰色鶺鴒。腰黃綠色,**黃。與黃鶺鴒的區別在上背灰色,飛行時白色翼斑和黃色的腰顯現,且尾較長。

成鳥**黃,亞成鳥偏白。灰鶺鴒以蝗蟲、甲蟲、松毛蟲等為食,是益鳥。

灰鶺鴒:雄鳥繁殖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鳥叫蠟梅鳥吃梳子籽

這個是什麼鳥,吃什麼怎麼養

12樓:風燭殘年之際

苦惡鳥屬鳥類的幼鳥(具體品種不宜分辨),該幼鳥為早成鳥。可以餵食小雞飼料、黃粉蟲等。

參考資料苦惡鳥屬 - 鳥類百科大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公尺或者小蚯蚓,田裡捉的嗎

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食物?

戴勝,吃蟲,這鳥你是 撿的,是保護動物,不可以養哦,而且野鳥看見你會害怕,容易死。從它的嘴可以看出是幼鳥,學飛的時候掉到路上被你撿到了,它的爸爸媽媽在等它呢 你可以在附近看看有沒有鳥窩,找找它爸媽,把它放在高一點的,流浪貓上不去的地方。像這樣放 圖源 飛羽觀察 你可以試試下列 讓專業的野生動物救助人...

請問,這是什麼鳥?可以養熟嗎,什麼鳥是可以養得熟的?

鷹鴞一類的 具體不清楚 我養過乙隻長耳鴞 可以養大 只是它是食肉動物 而且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什麼鳥是可以養得熟的?除了鴿子可以整天放出來飛之外,別的沒有了,八哥能放,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太長了就放野了,很容易飛走。短時間放出來玩,是可以了,而且很聽話,熟悉的地方直接是跟著主人走的。跟小狗似的。鸚鵡,...

請問這是什麼鳥,吃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想知道鳥吃什麼,那就可以根據是人工餵養的鳥,還是野外自然生長的鳥。兩種型別的,食物就不一樣。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秧雞 crake 鶴形目秧雞科的130多種瘦小的沼澤鳥類。形狀稍似雞,翅短圓,尾短,腳大,趾長。除高緯度地區外,遍布全球。體型大小變化很大 小者如麻雀,體長約11釐公尺 大者如小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