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學歷可以報考2023年臨床執業醫師嗎

2021-06-07 02:09:41 字數 1774 閱讀 1007

1樓: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2023年臨床執業醫師嗎?可以報。因為她們的職業基本上是一樣的。你學的也是一樣的職業。女士,臨床醫師。嗯,報名。

2樓:

可以的。但需要滿足以下學歷、年限要求的要求: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或者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專業要求

1.2023年1月1日以後入學的經教育部同意設定的臨床醫學類專業(含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蒙醫學、藏醫學、維醫學等)畢業生,其專科學歷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12月31日以前入學的經省級教育、衛生行政部門(中醫藥管理部門)批准設定的醫學類專業(參照同期本科專業名稱)畢業生,其專科學歷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經省級以上教育、衛生行政部門同意舉辦的初中起點5年制醫學專業2023年12月31日以前入學的畢業生,其專科學歷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取得資格後限定在鄉村兩級醫療機構執業滿5年後,方可申請將執業地點變更至縣級醫療機構。

2023年1月1日以後入學的初中起點5年制醫學專業畢業生,其專科學歷不能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3.2023年12月31日以前入學的中西醫結合專業(含教育部、原衛生部批准試辦的初中起點5年制專科層次中西醫臨床醫學專業)畢業生,其專科學歷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2023年1月1日以後入學的中西醫結合專業畢業生(含初中起點5年制專科層次中西醫臨床醫學專業),其專科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

4.2023年12月31日前入學的,符合本款規定的醫學專業專科學歷加註醫學專業方向的,應以學歷專業報考;2023年1月1日以後入學的,醫學專業專科學歷加註醫學專業方向的,該學歷不作為報考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批准的除外。

(二)年限要求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或者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4樓:啊曾經摯愛

可以的,只要你想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全日制大專臨床醫學專業的就可以

大專學歷畢業多少年可以報考臨床執業醫師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彎芹學歷想報考執業醫師,必須先銷渣考取執業助理醫師資格獲取從業資格之後,

大專需要2年的從業經驗,才允許報考執業醫師。虧鬧悄

7樓:山東中公

大專學歷考生在取得臨床執鏈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棚敗搜機構中工作滿枯數二年,可以參加臨床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8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悄臘歷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局洞 (二)取得啟搜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

9樓:環球網校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散廳春構中工作滿二年;

大專要先伏老報考衝耐執業助理醫師。

中專學歷2023年還能報考臨床執業助理醫師嗎

可以的,但是最好一次通過,我也是中專學歷,我在中域報的班 2017年中專學歷可以報考執業醫師嗎 您好,現在沒有這樣的訊息,不要相信這樣的謠言,不過如果你現在可以報考的話,你應該盡早報考過關,因為中國的政策過多的人性化,所以盡早報考過關才是關鍵。中專學歷需要先考下執業助理醫師,然後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

大專的醫學檢驗技術可以報考臨床醫學檢驗師證嗎

一 大專的醫學檢驗技術可以報考臨床醫學檢驗師證。二 臨床醫學檢驗技師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組織 統一考試時間 統一考試大綱 統一考試命題 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制度,原則上每年進行一次。凡列入全國考試的專業,不再進行初 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認定和評審,不再組織初 中級衛生技術系列的專業考試。三 ...

女25歲,大專學歷可以報考縣級公安警察嗎

大專學歷已經滿足要求,就看是不是邊遠地區或者是少數民族的縣城,如果是的話可以報考.報考人民警察,除必須具備報考國家公務員的基本條件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年滿十八歲在25歲以下的公民。特殊崗位或少數民族和邊遠地區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公安廳 局 商錄用主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