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陸軍下士第三年,今年九月份剛轉的士官,但我現在因為自己的原因不想當了,想提前退伍,,但是退伍原

2021-06-06 22:35:21 字數 3244 閱讀 9704

1樓:胖子一枚雙魚

你好,我給你在網上搜了答案,你看看吧。 你好,提前退伍可以有兩種方法。 第一,地方民政部門開證明,證明你家因 重大變故需要你提前回家照顧,這樣部隊 收到民政證明後會逐級上報,一般是報到 集團軍就可以批准。

第二,部隊總醫院開醫藥證明,證明你不 宜再繼續服役,可以提前退伍。 第三,你提前退伍退伍費很少,一般不得 而已情況下不建議你提前退伍。 第四,不是部隊口頭同意你退伍,口頭同 意是不行的,部隊有部隊的流程。

說的夠清楚了,最後我再說一句,如果不 是家裡真的有問題,請不要提前退伍,對 你個人沒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挺一挺吧,都第三年了,不差那一年了,提前退伍你會失去很多待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下士 第三年,你才下士第一年。不建議現在走,熬三年吧。你這種人轉士官之前怎麼不想清楚?人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現在想走沒那麼容易。

我是大專大三在讀生參軍,兩年後轉士官會加兩年直接下士第五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第一,必須完成了學業,拿到大專畢業證,第二,不可能直接轉改士官,要到義務兵服役兩年後才能套改士官,而且要拿到畢業證才可以。

套改的時候直接算上你在大學就讀的3年時間,2年義務兵+學校3年,就是5年,2年義務兵+下士3年,合計5年,那麼你就是中士的第一年,所以直接套改中士的第一年。

如果是直招士官,也是類似方法,大專畢業就是授銜為下士第二年。

但是要注意,這個計算方式只在套改士官時有用,你的軍齡照樣是隻有2年(義務兵服役時間),軍齡只看在部隊服役的年齡,要想轉業安置,還是要在部隊服役滿12年才可以。

以上套改政策,只適用用於通過高考統招的全日制高校的畢業生才可以,函授、成教及網校等,都不適用該政策。

各級士官的服役年限分別是多少?比如下士,中士,上士,四級軍士長,**軍士長,二級軍士長,一級軍士長。分別

5樓:煙塵你妹為

下士、中士、是初級士官,

上士、四級、**士官是中級士官。

二級、一級是高階士官,追問:

不就個口誤嗎。

上士、四級、**士官是中級士官。改為上士、四級、**軍士長是中級士官。追問:

中級士官是:上士和四級軍士長呀!你還是沒弄明白。

初級士官:下士和中士。高階士官:

**軍士長,二級軍士長和一級軍士長。新增加的是一級軍士長。其他各級等級各對應以前的一到六級士官銜。

從2023年(幾月份我忘記了)開始實行 “一級士官、二級士官、**士官、四級軍士長、**軍士長、二級軍士長、一級軍士長” (這七個軍銜) 追問:

剛實行軍銜制在上面我鬥給你列好了。你自己列出來的是錯的,現在不能叫一級或者幾級士官了。從下士到一級軍士長共7級,唉。

我懷疑到底是我在問你們問題 ,還是你們答我的,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不說,還說個錯滴,我無語。你們這種人會誤人子弟滴。無語回答:

哦 不好意思哈!

去年我理解錯哦!

一直記著我剛說的那個

我記錯了,不好意思哈追問:

那你知道具體的服役年限嗎?各級士官的回答:

還好 樓下沒人回答義務兵———————2年初級士官(下士)——4年

(中士)——4年

(上士)——5年高階軍士長(**軍士長)——5年

(二級軍士長)——5年

(一級軍士長)——5年

士官制度更改之後,每年都要進行考核,凡考核不合格者,退出現役。

在服役期間,如需退役,打報告即可。具體時間是09年實行。追問:

那你知道具體的服役年限嗎?各級士官的追問:

拜託,有初級,中級,高階。你怎麼只寫了初級士官。而且初級士官僅僅是下士和中士呀也沒有高階軍士長這個說法喔,只有高階士官而且高階士官是**,二級,一級軍士長。

中級士官是上士和四級軍士長。謝謝你的回答我大概知道服役年限了,我今年就當兵的咯!嘿嘿天山巫雨5級2010-06-21下士,中士,上士都是兵,不屬於士官。

一級軍士長是由義務兵超期服役,軍事,政治合格而提升的。

一級軍士長升二級軍士長需要三年時間,依次類推到四級軍士長。如果到四級軍士長的時候還沒有提幹部,那麼就要面臨轉業。追問:

呵呵,老子不曉得,還在部隊當兵3年。你個二百五去問問下士,中士,上士是不是士官,等你問清楚了,在看看老子的回答是不是對的。追問:

你在部隊當兵的?就算你當過兵,我不管以前,反正去年剛改的士官軍銜制,明確說明士官各級稱謂等,下士,中士是初級士官,上士和四級軍士長是中級士官,**軍士長,二級軍士長,一級軍士長是高階士官。你當兵3年?

義務兵役早改2年了。我今年也當兵去的。

我是士官第五年,是因在士官學校讀書而轉的下士,我去之前還寫過自願長期留隊書,現在卻退不了伍,怎麼辦

6樓:岡_村_寧_次

退不了伍?部隊想你繼續留在部隊,不放人?

笑話!只要你鐵了心要走了,沒有走不了的。

部隊又不是沒你不行,你走了部隊的工作就沒法開展了。

部隊只是希望你不要走,盡力挽留你,讓你繼續留在部隊幹,但是如果你表明你的態度是非走不可的話,部隊才不會強行留你呢。

7樓:塔利班的穿甲彈

按照原則是接受國家培養的軍隊學員,需長期服役。但不是必須長期服役。

一、再留一期,中士退伍

二、堅持要退伍,找領導,最後應該可以,不過可能會按照思想問題退伍處理,也可能會落個處分

我是2023年12月入伍的,大學生套改下士第五年,已經留完二期,今年打算退伍,我可以退麼?

現在現役軍人下士一個月工資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的一期士官月工資在4500元左右。

其中軍官和文職工資包括基本工資、職務(專業技術)等級工資、軍銜(級別)工資、軍齡工資、護(教)齡津貼、軍人職業津貼、工作性津貼和生活性補貼等。也就是說,大致可分為基本、軍職、軍銜、軍齡及補助津貼5塊。

而士官工資則包括基本工資、軍銜工資、軍齡工資、軍人職業津貼、工作性津貼和生活性補貼等。相比軍官和文職,士官工資沒有職務工資。

9樓:即刻看世界

軍人保家衛國,一個月工資有多少?退役老兵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享受供給制生活待遇,第一年每月津貼700元,第二年每月津貼820元;若兩年後晉升士官,領取工資,下士約4500元左右,中士約5400元左右,上士約6400元左右,四級軍士長約7400元左右。各地區因為艱苦環境不一樣,略有不同。

我是學幼師的,今年是第三年,我想要專公升本應該怎麼做

身份證,一寸藍底 大專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就可以報名了 來武漢吧,華中師範大學有自考和成教的專公升本 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你是今年畢業的嗎?我是乙個大專生,大一,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明年就畢業了,我想專公升本,我是安徽的,應該怎麼做?在安徽專公升本制定的學校已經沒有幾所了,再說專公升本很難,畢業的文...

我是一名軍人,我今年剛轉第三年士官,我的學校通知我,最遲

實際上,你轉士官以後,就等於你的大學文憑作廢了。在校大學生當兵實際上就是最不划算的,只不過政治上吹噓成多麼美好罷了。學校取消了,教育部門可以安排你去其他同類學校繼讀,也就是轉學。如果你不回去讀書,你三年大學就是白讀。如果學校因為政治原因,被迫給你畢業證,這個學校一定是一所垃圾學校,獲得此類畢業證書的...

我是一名中職學校的學生,學校說第三年必須要實習一年才能拿畢業

實習未完成bai 如果有學分 的話那就是du沒有修滿 不發zhi給畢業證,如果實習沒有學分dao,那就可版以拿到畢業證,如果不 權給可以向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提起行政復議,如果學校不聽取意見,可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你肯定勝訴的,因為有先例。可以找 現在國家正在關注這一塊呢。學校的做法是沒道理的,找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