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玄鳳鸚鵡在繁殖箱裡兩天沒出來吃東西了,我想開啟繁殖箱看看

2021-06-06 20:47:41 字數 1968 閱讀 2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看見。她又不傻。餓了會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母鳥不出來吃 公鳥喂!!你只是沒看到!!!

今天去看我的鸚鵡發現都在繁殖箱裡不出來,懷疑是下蛋了我就把後蓋開啟看了一下,果然下了三個正在孵,

3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它會去了就算沒事了,驚嚇厲害的是棄窩,就是不會去了。

其實棄窩也不是那麼容易,母愛大的鳥媽還是佔多數。

4樓:匿名使用者

one of the reasons

我家的虎皮鸚鵡,有4只,一隻母的在繁殖箱裡不出來,只吃點東西,就回去了。她是不是下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蛋 建議分開養

玄鳳鸚鵡繁殖前徵兆

6樓:希青桖

首先公鳥會向母的拍翅膀

母鳥會經常依偎在公鳥旁邊

相互梳理羽毛

公鳥會把素囊裡的食物反出來餵給母鳥吃(吐料),經過一段時間後

就是最重要的交配啦

期間人最好少打擾

保證充足的食物

基本就ok了

7樓:叢沛凝葷默

你好,我家玄鳳正在繁殖,已經孵化出兩隻了,生蛋之前好像沒見到有什麼跡象。

當初就看到母玄鳳翅膀老是倒立在籠子邊上,公玄鳳老是在母玄鳳旁邊跑來跑去的花叫,時不時用嘴啄下母玄鳳,母玄鳳會經常進去繁殖箱,老是在繁殖箱門口逗留。

就看到這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好,我給我的母鳥配了一隻公的,兩個都是成年鳥,但是母鳥一直躲在繁殖箱裡不出來,請問怎麼辦?

8樓:吳詩妍好

你把母把母鳥拿出來,給它們放在一個小的房間裡面啊,讓他們自由戀愛啊,你說對不對呀?不能間隔的太遠。

9樓:廣州遊戲人生

要關在兩個籠裡

讓它們有感情

強行關起來不行的

虎皮鸚鵡已經在繁殖箱出入了,,母鳥進繁殖箱的時候公鳥守在旁,什麼時候下蛋

10樓:吥懂裝不懂

慢慢等,估計已經下蛋了,公鳥會給母鳥餵食,不喂的話它自己可能會吃或你撒點小米在繁殖箱裡,這個天氣很熱,小鳥及母鳥很容易死,除非你吧它們擱空調房。

11樓:皮皮都是未成年

等到,母鳥進巢不出來公鳥進去送食時,應該就快了

今天去看鸚鵡(孵化期間)的時候,公的和母的都在繁殖箱裡,為什麼母鳥會叫著吧公鳥趕出繁殖箱,

12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無論是牡丹鸚鵡、虎皮鸚鵡還是玄鳳鸚鵡,一般來說一對鳥的分工基本都是母鳥在繁殖窩中孵化育雛,公鳥負責採食,公鳥每次採食後到繁殖窩口,將半消化的食物(糜食)漱給母鳥,母鳥再回到窩裡把食物漱給幼鳥,正常情況下,母鳥是不會容許公鳥進到繁殖窩裡的。另外,孵化育雛期間儘量減少窺視,讓母鳥安心孵化育雛,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剛發現虎皮蛋有顆被公鳥弄破了我拿了出來繁殖箱裡還有3顆蛋我想把公鳥隔離放在另個籠子裡母鳥不會餓壞吧

13樓:蔡雨蕁

你好,遇到公鳥把蛋弄壞的情況很少發生,這說明這隻公鳥責任心不好,必須隔離開。

只要母鳥還在繼續孵化就好,放心它不會捱餓的,它餓了自己會出來吃東西的。

但這段時間儘量不要去打攪它,讓它專心孵化。

虎皮鸚鵡的孵化期是18~20天,如果過了30天的話就要注意了,可能都是白蛋(不是受精卵),需要把蛋取出,不讓孵化了,直接拆掉繁殖箱,至少等母鳥休息1個月才能再次繁殖。

檢查蛋是否受精卵,在孵化10天的時候用強光對著蛋蛋照射,看到有血絲就證明是受精卵,反之就不是受精卵。

希望可以幫到你。

玄鳳鸚鵡用多大的繁殖箱,玄鳳多大才可以放繁殖箱?

如題,繁殖箱要按照籠子大小來確定,一般橫箱 長寬高 是 45 25 25cm 2cm 開孔 8.7cm 10cm處隔板 如圖所示 僅供參考 玄鳳多大才可以放繁殖箱?玄鳳鸚鵡 繁殖箱要 多大 才能家庭繁殖 繁殖過程 當在比較大的鳥舍中找到窩的時候玄鳳很容易自己就開始繁殖。雌鳥生蛋4到7枚,20天孵化出...

鸚鵡不進繁殖箱怎麼辦,玄鳳鸚鵡不進巢箱可怎麼辦才好啊

鸚鵡的繁殖箱需要是上下兩層,即所謂的 豎版 窩,橫版 窩,橫版窩孵化小鳥的概率遠遠低於豎版窩的下蛋率。不要經常的觀察鸚鵡,它們要熟悉環境,等周圍靜下來,鸚鵡便會進到窩裡面進行繁殖。鸚鵡是鸚形目,羽毛豔麗。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1 可以是橫著的...

20天的玄鳳鸚鵡怎麼分公母,玄鳳鸚鵡如何區分公母?

玄鳳鸚鵡的雌雄鑑別 外觀判斷法與尾羽橫紋判斷法 雌雄同色,雄鳥臉頰斑的顏色深,雌鳥臉頰斑的顏色稍暗淡。雌鳥尾羽下側具黑色橫斑。幼鳥的體色相同,雌雄很難鑑別。飛羽判斷法 成熟公鳥飛羽內側沒有任何的斑點,成熟母鳥飛羽內側會有淺黃色的斑點分佈!這個 有 很容易明白,你可以看一看。這個 是要註冊的,因為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