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玄鳳鸚鵡左腿前面的兩個爪子總是並在一起,有時還會疊起來

2021-06-06 16:39:17 字數 1280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拍個圖看看 小玄放鬆的時候喜歡縮著一隻腳

我家兩隻玄鳳鸚鵡這段時間老是吵架,

2樓:求0求

不給飯吃,餓了就老實了

我家的玄鳳鸚鵡為什麼一直蓬著毛單腳站鼻子還好紅有時打哈欠

3樓:

看起來沒問題啊。鸚鵡放鬆的時候單腳站也常有的,你過來了它就把腳放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灰母的比較少,而且它腮紅比較豔,應該是公的。

我家的玄鳳鸚鵡最近幾天叫個不停,請問是怎麼回事?

5樓:吳詩妍好

看樣子應該是你家的鸚鵡發情期到了吧,才會叫個不停的,

只要他身體健康能吃能喝,你不必去管他,

你也可以教他如何去說話。

為什麼我家玄鳳鸚鵡會一隻眼睛睜開一隻眼睛閉上

我家的玄鳳鸚鵡總是磨牙怎麼辦呀,這是為什麼呀

6樓:雙子座

你有沒有小石子 或者是水泥牆什麼的 因為鸚鵡不磨牙是會老化甚至脫落的 它也是生存的方法 你要是為了它好 應該好好選擇下食物 在上層應放一些碎木屑等物。木屑是為了讓鸚鵡在窩內孵化時“磨牙”用,防止牡丹鸚鵡用喙咬窩或咬其它木質結構造成損失。

鳥舍應放在環境安靜,無干擾的地方,不要有雜音,不要有環境汙染,注意空氣流通、新鮮。

我以前養過一隻 不過是牡丹 我養了6,7年 真的好喜歡它 希望你也能好好養它 加油 不懂得一定要查資料什麼的 祝福你的小鸚鵡

為什麼我家玄鳳鸚鵡一直在籠子裡跳來跳去,還在叫?

7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對於沒有養殖經驗的鳥友來說,這確實是一件困惑的事情。簡單來說,造成跳來跳去、越來越吵的主要原因是,鸚鵡經過幾個月的成長,會進入到了發情期,在發情期鸚鵡開始變得愛動、急躁、叫聲吵人;如果是一對的話,還會出現公母鳥之間漱食、踩背等等行為,這些都是鸚鵡發情期間的表現。因為沒有看到**、上述僅僅是憑藉自己養殖經驗闡述,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為什麼我家玄鳳鸚鵡當摸它頭時它會睡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喜歡你、信任你才會這樣吧?很難得哦,我家的鸚鵡就不會~~它會咬我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主人的依賴和有安全感。

兩個「炎」字並在一起是什麼字?怎麼念

燚 y 1.燚是抄中國漢字,由四個襲火字組成,讀音為y 部首為bai火,部外筆畫 du為12,總筆zhi畫為16,燚有兩個意思dao,一是火貌 新華字典解釋 形容火劇烈燃燒的樣子 二是在人名裡有平安的意思。2.出處 康熙字典 巳集中 火字部 燚。五音篇海 以日切,音亦。火貌。古算命先生以命中缺火常用...

兩個炎字並在一起是什麼字,怎麼念

yi讀藝第四聲 人名用字 燚 題名 燚 拼音 yi 筆畫 16 部首 火 筆畫數4 解釋 燚 y 火貌。鄭碼 uouu,u 71da,gbk a044筆畫數 16,部首 火,筆順編號 43344334433443五筆 oooo 燚拼音y 補充 燚 筆畫數 16 部首 火 筆順編號 433443344...

為什麼兩個女生喜歡把手插在一起互相推

我有切身體驗過,我就會經常跟她們那樣玩,其實並沒有什麼啊。只是玩耍而已啦啦。不要多想 韓劇裡面有個男女主角在電梯裡硬是拉手然後不小心搞到了乙個男的。那電視叫什麼麼,急 100 告訴你,飛行 女空姐被 非常可憐 厲害了,那麼片段也太難猜了吧大哥,不過韓劇的話,我推薦三流之路,純愛的劇情,加上奮鬥跟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