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虎皮鸚鵡老進繁殖箱母的卻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2021-06-06 22:04:11 字數 2403 閱讀 8923

1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如果確定虎皮鸚鵡是一對,個人感覺**中這隻母虎皮發情程度不夠,沒有見到公虎皮的**,不知道公虎皮是不是已經發情,在懸掛好繁殖窩後,誰進窩並不是關鍵問題,有時候公虎皮比較強勢,在母虎皮沒有產蛋前,公虎皮也會強佔繁殖窩的,這一點在個人飼養實踐中常有發現。您現在需要做的是觀察一下:

1、準備一些絮材(乾草或者廢報紙等)供母虎皮鸚鵡,看母虎皮是不是往裡叼絮窩。

2、觀察公母虎皮之間是否有漱食、梳理羽毛、踩背現象發生,通常是公虎皮主動為母虎皮漱食,出現母虎皮接受公虎皮漱食之後就會出現踩背,一般踩背一到兩週就會產蛋了。

3、如果沒有漱食和踩背,就要適當喂一些催情的食物,如雞蛋小米等。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2樓:錦羿航成

公虎皮鸚鵡老進繁殖箱,應該是在做窩。

雌性虎皮鸚鵡脾氣壞,經常會欺負雄性虎皮鸚鵡。

雌性虎皮鸚鵡在等雄性虎皮鸚鵡把窩做好,在進去產蛋。

3樓:長易谷麗

可能是不喜歡的原因吧

為什麼我的公的虎皮鸚鵡老是進繁殖箱,反而母的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踩背了嗎?他們多大?

沒成年沒發情 進去只是去玩的

5樓:愛看熱鬧的老漢

這就是虎皮發情的徵兆。公鳥先探路,覺得巢箱合適了才讓母鳥進去產卵。祝賀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丈夫啊~一直擔心產房不好~或是,公的得了產前抑鬱症~哈哈~

虎皮鸚鵡母鳥頻繁出入繁殖箱,而且不斷的把繁殖箱的東西叼出來。公鳥不進去,以前從來不會進繁殖箱的,請

7樓:

要繁殖了,恭喜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情期的跡象,修巢墊窩,然後滿意了以後就會進去踩背,然後產蛋孵化了,後續母鳥就留在裡面孵小鳥了,公鳥會不斷進出反芻母鳥、雛鳥,直到孵化出一窩雛鳥。

母虎皮鸚鵡這樣子算是進繁殖箱嗎?他為什麼只晚上進?白天卻不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母虎皮鸚鵡這樣子算是進繁殖箱嗎?

它為什麼只晚上進白天卻不進?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樣不算是進繁殖箱,

你的繁殖箱空太大了,

等於多了應該活動場地,

沒有當它是繁殖箱,

另外你的鳥還沒有完全戴帽,

還要過段時間才能繁殖。

虎皮鸚鵡老是站到繁殖箱上面可是不進去怎麼回事啊,有圖 20

10樓:虎皮

還沒到發情的年齡吧?

11樓:亮尾

好像未成年,它只是在棍子上站累了,在箱子上玩兒會,而且可能它不知道可以進去

12樓:黑墨水

他不喜歡吧 試著換一個鳥籠吧

家裡養的虎皮鸚鵡,公鳥老是佔著繁殖箱,不讓母的進去,一進去就打出來,母的下來蛋都摔碎了,怎麼辦?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雄鸚鵡多大了 繁殖箱什麼樣的 拍照時不要開散光燈

是受到驚嚇了 再有營養不良的

虎皮鸚鵡的繁殖期間等飼養參考:zhidao.baidu.

複製到位址列裡) 是**格式的文字,手機如果看不到請用電腦上網。

14樓:洪荒少女

讓他們兩個分開買兩個繁殖箱。

15樓:專業打井18釐米

剛好做西紅柿鸚鵡蛋麵條

16樓:白計永

建議在籠子裡鋪上海棉

母虎皮鸚鵡總是在繁殖箱內一會出一會進,是不是要生蛋了呀?

請問大家虎皮鸚鵡沒有見踩背,但是母虎皮這幾天頻繁進入繁殖箱,一待就是大半天。這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17樓:薔薇朵朵

這種情況可能就是他們兩個的階段不太一樣了,就是公鳥可能就是想要踩背,但是母鳥要拒絕他,所以就發生了這種現象,母鳥頻繁的靜繁殖性並不是去繁殖,而是在逃避公鳥的現象

18樓:胖丫愛吃肉肉

可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19樓:有風輕吻

鳥類和家禽應該一樣的,踩背只是它們的交配方式而已,踩背之後產下的蛋就是受精卵了,可以孵化出幼鳥,反之則不可以。而繁殖是生理現象,不管有沒有產下受精卵,它們總有繁殖的需求的,你的鸚鵡到繁殖期了。

公虎皮鸚鵡給母的餵食,而且公的老進巢箱母的不見進是為啥呢

恭喜你!公虎皮不斷進巢,說明母虎皮快下蛋了,這叫探巢。再過2 3天,母虎皮進巢就要下蛋啦。趕快作好準備工作,最重要的是鋪好墊材,讓鸚鵡有乙個舒適的小家。因為你得回家問你爸爸就知道了 虎皮鸚鵡 公 鳥給母鳥餵食是為什麼?還有 公鳥經常會接近母鳥,給母鳥唱歌,還會試圖踩上母鳥的背上?1.餵食又叫 吐料 ...

虎皮鸚鵡的繁殖

目前國內飼養及玩賞的虎皮,均為人工飼養下繁殖的籠養鳥,其體質均有減弱。故飼養者宜選擇體軀寬長,體態豐滿,精力充沛的個體進行飼養繁殖,有利日後種群復壯。野生虎皮鸚鵡喜結群生活,以植物種子及果實為主食,營巢於洞穴中,每年繁殖1 2巢,每巢產卵4 7枚。卵呈橢圓形,卵殼為純白色。在人工飼養中的虎皮鸚鵡 由...

虎皮鸚鵡繁殖前兆,虎皮鸚鵡繁殖交配的前兆是什麼,請求專家解答

如題,一般來講虎皮鸚鵡繁殖的前兆有這樣幾種 1 頻繁進出繁殖窩 2 出現公鳥給母鳥漱食現象 3 出現踩背 4 母鳥除了正常飲食飲水 長時間待在繁殖窩中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虎皮鸚鵡繁殖交配的前兆是什麼,請求專家解答 在你採納之後回答的 上面 格式的文字是他們發情繁殖 及繁殖箱 繁殖期間食物等等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