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金多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五行缺金穿什麼顏色衣服

2021-03-20 18:00:06 字數 3567 閱讀 6000

1樓:雲南易霖居士

一般五行缺金可以使用金黃色,白色的衣服穿可以補金,但是有一些五行不一定需要缺金補金,因為乙個人的八字主要是補用神的五行才對自己有利。所以,建議你先請**檢查你的八字裡面用神五行是什麼,再考慮怎麼穿衣服才是正理。

2樓:佰易國學丹文

五行穿衣 是根據日令五行搭配的

並不是以命相五行搭配的 易經最主要突出乙個易字 就變化

3樓:羽扇長劍

白色,金的方位是西方,顏色是白,說黃色橙色的那個就是sb,土才是黃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屬於金,五行缺金多穿白色衣服比較好。

5樓:風生水起鱷魚皮

可以在五行穿衣吧 看每天的穿衣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系、銀色系、金屬色

五行缺金穿什麼顏色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現自己是五行缺金的情況下,應該用什麼方法來化解它呢?五行相生相剋,每個元素都有對應的屬性也都有相對應的顏色,就金而言代表的顏色有白色和金色,所以就衣服的顏色來說,一般的可以穿黃色的,白色的衣服為好。

不過,相對於穿適合的顏色衣服來補金,倒不如定一款適合自己的風水物佩戴,更能為你補金,平衡五行,開運轉運的。這建議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飾物佩戴更佳。

還有,多和屬金的六親來往:父親、父親的兄弟姐妹、姨奶。要經常與這些人來往,或與他們同住。

與他們關係越密切,越能得到他們的幫助與照應。他們生病,也表示你行衰運,他們健康,你則開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土生金,缺土穿黃色系,咖啡色系的衣服。

五行缺金多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麼,該忌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選擇要根據你的八字喜用神來確定,而不是缺少的五行...

五行屬金應該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0樓:錦年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你可穿白色或黃色的衣服褲子。

(五行缺金)五行金弱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1樓:矖r斃蓡gj偷

按照五行的話,應該使用白色、亮色,這些顏色,建議你關注二月一服飾他們家的衣服,很厲害的,這一方面他們是最專業的,我朋友就是通過他們定製的五行能量服飾來改變運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命裡缺金的人忌諱什麼顏色的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金?金是用神還是忌神?不是五行全了就好。如果金是忌神,缺金不就是福嗎。再說與穿什麼衣服有什麼關係?八字算命可信!你這樣就叫迷信!要理智的信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請教一下,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該忌什麼?該佩戴什麼或多穿什麼顏色衣服?吉祥數是多少?

15樓:神龍自晦

八字 乙丑 丁亥 丁丑 丙午

你的五行是丁火,五行缺金,忌木。穿白色衣服,佩戴金銀飾品,吉祥數字是7、8。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4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2個木,3個水,4個火,3個土海中金命

八字五行得分:

火:32 木:15 同類得分:

47金:8 水:22 土:

20 異類得分:50相差:-3 綜合旺衰得分:

-1 八字平和亥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

代表水的顏色:藍色、黑色!代表金的顏色有白色灰色和金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宗教,尚可以從一些宗教典籍的語句中領悟不少道理,儘管神是不存在的。而相信這些沒有任何依據的東西,不但沒有用,最終更會因為心理的障礙、忌諱而失去動力以及機會等,例如交友、娛樂、工作、思考的機會。最後令自己什麼都失,還像神經病一樣盲目的追求,有什麼好處呢?

你確定這些東西準麼??遠至比爾·蓋茨、愛因斯坦、達文西、莫扎特、貝多芬,近至考試成績好、身體強、心理承受能力強、獲獎等等等等,這一切都可以靠穿不同的衣服,戴不同飾物就達到麼?你對這個世界也太無知了吧?

……還有,有那麼多的人人天天求神拜佛、算命,為什麼他們沒有成功,反而是那些踏實努力,積極進取,用於發問、發現、創造等等的人取得成功呢?因為,那些迷信的東西與成功等我們追求的東西根本上沒有關係。要想成功,就要不斷的充實、改善自身。

朋友,我覺得你應該多學習這個世界的基本知識、性質,保持理性、勤於思考。這樣,不但你能通過自己的理性、思考解決你現在的問題,更能讓你解決更多、獲得更多。

以上是我的觀點,望接耐,當然沒人能強迫您,最後還是要靠您自己走您自己的路啊。但記住,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公尺蘭·昆德拉

命裡水大缺金的人應穿什麼顏色衣服或配飾

18樓:框框鏘鏘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健康、積極、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我的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忌什麼?請高人解惑~ 5

19樓:印度凝眉

木命的話,還有個水生木啊

所以應該帶一點和水有關的東西啊

水晶啊,珍珠啊,或者滴翠的玉飾都可以

跟火有關的就敬而遠之吧,什麼紅珊瑚珠串啊,火紅的衣服啊,都少用另外缺金的話,名字應該帶金啊,或者帶金字旁也可以如果名字已經取定了不好改的話

那佩戴一些金銀飾品就可以了

20樓:雨音雪子

你的喜用神是金,適合佩戴金器,適合穿金色、銀色或白色的衣服。忌火,盡量不要穿佩戴紅色的飾物或衣服。

21樓:依品尚都

火生金,穿帶帶金屬就行了,我是聽我家裡人說的,名稱上取個帶金的字,就萬事大吉了。

22樓:淡泊的風韻

水生火熱,多穿綠色的衣服

23樓:剛下凡

哎,太迷信啊,我命由我不由天,要是這世界上還有神,我就是唯一的神,這一直是我的信念,從不迷信

24樓:致遠樓賓館

缺木適合穿綠色的衣服

五行金多女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五行缺金五行金弱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顏色選擇要根據你的八字喜用神來確定,而不是缺少的五行.五行缺金 五行金弱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按照五行的話,應該使用白色 亮色,這些顏色,建議你關注二月一服飾他們家的衣服,很厲害的,這一方面他們是最專業的,我朋友就是通過他們定製的五行能量服飾來改變運勢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

五行缺金旺火,怎樣解決,五行旺火缺金

命理上有缺什麼補什麼一說 所以名字應當補火為佳 五行旺火缺金 你姓什麼啊!寶寶是男是女?男叫 金林 女叫 水茹 五行屬火旺火的八字做屬金的生意好不好 相當好,火剋金為財,使命運的財運更好些 根據你的八字,缺什麼就求什麼 如果你八字火太旺,需要水克下。五行旺火缺金能從事婚慶服務嗎 再次求助,五行火旺缺...

女孩五行缺金起名,女孩五行缺金起名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倩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