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不好動不動就愛發脾氣老是想哭我

2021-04-10 12:06:53 字數 6636 閱讀 4130

1樓:princemomo水瓶

心情不好,誰都有!不過要散賀學會自信!人生要記住的五句譁閉話:

第一句話是:優秀是一種習慣。第二句話是:

生命是一種過程。第三句話是: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並不一定是直線。

第四句話是: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亂掘裂。第五句話是:

放棄是一種智慧型,缺陷是一種恩惠。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迴圈正在低潮期,

3樓:灬關我屁事

不要想太多,專注做好該做的就好了

4樓:五彩獸

怎麼覺得你是失戀沒多久的人呢

5樓:沒心沒肺沒傷沒痛

可能是人生憂鬱期,沒事只是偶爾,過去就好了

煩躁、易怒、想哭,卻又沒有具體的原因,莫名其妙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脾氣,莫名的心煩是焦慮,想哭是情緒低落,懷疑抑鬱症,建議去精神科就診,做下精神檢查和量表,確診後抗抑鬱藥物**,輔助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一起去醫院看看吧,我也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是否有精神疾病要經過嚴密的量表檢查和醫生診斷!

你那只是一時的情緒波動,或者是更年期綜合症等,而且體內缺乏維生素也會影響情緒

不要瞎猜,精神疾病要經過科學的診療,絕不是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是因為我爸爸不給我買衣服 自己想想就煩躁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情緒上的問題,有段時間我也這樣。不過現在好了。請你放心吧,這不是精神有問題

11樓:翎羽

可以回想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又煩躁又想哭,情緒低落, 每天都很暴躁,動不動就發火、不耐煩,有時候不太想跟人交流?

12樓:全明星宋義

你是不是被仙家附體了,這類人群通常情況下像個精神病,但是了解這方面的人是可以接受的,不了解的人以為他就是個精神病。這種情況屬於仙家在折磨**最常見的表現,做為**如果心裡明白這是仙家提醒要立堂口,那麼**按照夢見的法相佛道仙一一請回家中,就不會再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13樓:桃桃子

這種情緒是很糟糕的,你得好好的調節一下了,不然的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過,告訴自己開心一點,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樂觀一點,平常的話可以出去走走,看一下風景,曬一曬陽光。不要讓自己鬱鬱寡歡。要堅信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那麼就閉關清淨幾天。不見外人。

自己做喜歡做的事情,聽聽歌,看看電視劇集,看看**,動漫,搞笑的電影……。

跳舞可以令人心情開朗。

有些人心情不好就吃喜歡吃的東西,甜品。薯片……女生買衣服,買護膚品,化妝品。女生買東西的時候,心情會開朗。而且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看著鏡子,自己也開心。

或者看看盆栽植物,花。修剪一下盆栽,逗逗小鳥。也可以心情愉快。

或者上網打遊戲,獨自手機唱k歌,有的人喜歡打沙包來發洩一下。

情緒問題,不能壓抑,越壓抑越糟糕。

不喜歡的人,暫時不要見面。避開。

如果是平時的時候,可以獨自去野外看看風景。或者自駕遊。開闊視野,接觸大自然。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只是現在出門比較困難,而且不安全,就不要出門了。

唱歌跳舞,練瑜伽,跑步,健身。也可以令人開朗。

每個人愛好不同,不一而論。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工作壓力大,工作做得不好,被老闆批評。還有家裡用錢比較大,掙錢難都是生活所逼的。像這種情緒很多。

念書工作有不少的壓力。情緒不好是很正常的。這種情緒是很糟糕的,你得好好的調節一下了,不然的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過,告訴自己開心一點,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樂觀一點,平常的話可以出去走走,看一下風景,曬一曬陽光。

不要讓自己鬱鬱寡歡。要堅信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16樓:虛胖的蘿莉

你咋了?你是做啥的?換個環境,找點新鮮的事物,換個心態!

17樓:三元湖

煩躁低落,每天都很暴躁,就喜歡發火,不耐煩沒有耐心,不想和人交流,這明顯就是抑鬱症的前兆啊!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緒在裡面,尤其是有房貸,有車貸有孩子要養,有老人需要照顧,花錢的地方很多,那麼工資發不下來,因為疫情影響了自己的收入。這些壓力都會變成我們焦慮的乙個導火索。

但是我想說的是。烏雲散去就是豔陽高照。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會隨著時間慢慢過去。而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心情不好總是很憂鬱,總有想哭的感覺,這是為什麼?

18樓:崇樹花解鶯

因為你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或遇到了暫時不能解決的麻煩.具體做法:

1.實在想哭就找乙個無人的地方大聲痛哭,釋放出你心中的抑鬱,這樣你的感覺會好些.

2.找乙個你信的過的朋友,把你的苦惱敘述給他(或她)聽,讓朋友幫你解決或幫你出出注意.

3.把你的苦惱寫到日記中,這樣也會減輕你的煩惱.

4.週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玩,調節一下心情.

衷心祝你天天高興!!生活愉快!!!

情緒莫名低落,總是感覺很悲傷,有時很想哭,總是想一些不好的事情,怎麼辦?

19樓:雨菲

心病還須心藥醫,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

21樓:山人老施

大家通常所說的抑鬱症,主要表現為心境低落,也就是心情長時間非常不好,莫名其妙的流淚,同時伴隨著一系列負性想法以及行為改變的精神和心理疾病。患者通常感到苦悶、孤獨、無望和內疚,在飲食和睡眠方面也可能出現問題,記憶力下降、精力減退、對任何事情的興趣減弱,並且難以處理學業、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瑣事。嚴重影響患者本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學習。

所以,有了抑鬱症一定要及時尋求正規**。

22樓:葛薇

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整天想一些不好的事情,生活充實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及時調整,可以聽一些**,想想以前快樂的時光,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4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人要自強不息,你估計比較缺乏自信心吧,建議你堅持每天鍛鍊身體一小時左右,每天朗讀二十分鐘左右對自己有意義的書籍或詩詞。會對你很有幫助的,祝你生活愉快

25樓:傑ivvi少

典型的抑鬱啊,但是現在還不是很嚴重,自己控制不好可以服藥控制…

26樓:q魚娘

因為曾經過去的事情,加上現在的生活讓你有所擔憂,所以你才會害怕的,要告訴自己,要為自己打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可能已經患上鬱鬱症了,你這些狀態完全都是鬱鬱症的表現,希望你抓緊去醫院檢查一下,不然任其一直發展下去,後果會很嚴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多想不開心了,應該把心想開,多去想我些開心的事情。

29樓:風華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你現在有抑鬱情緒,應該看看醫生。

30樓:川式生活

最好是去發洩一下,比如運動,唱歌,登山,過山車等。

這樣你才不會這麼低落

31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應該放鬆一下自己了,出去和朋友一起打打球聊聊天,喝喝茶吧,讓自己開心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有過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醫生技術好很多,對比其他醫院,有很大的差別,還少花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能是壓力過大造成的,要學會釋放壓力,可以多出去散散心,和朋友聚聚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運動,運動產生多巴胺,可以對抗低落情緒。如嚴重,建議諮詢心理醫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暫時放下傷心的事,出去走走,到海邊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會很快好起來

37樓:最愛

我覺得你應該多看些心靈雞湯之類的正能量的書,這樣你就會陽光起來的。

38樓:

情緒不好的時候,可以聽聽歡快些的歌,或者是去出一身汗就好了!

我每天都心情很不好,動不動就生氣發脾氣,心裡很煩躁想哭,內向自卑不敢出門害怕見人,怎麼辦?

3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自我**

1、學習技術 :

很多抑鬱症患者有行動遲緩、邋遢、懶惰的狀況

,長期這種狀況不僅嚴重損害身體機能,更會加重抑鬱症患者消極、負面情緒。

2、外出交際:

把自己關在家裡,逃避與人接觸,是抑鬱症患者常見的表現,而這首先是他們所需要改變的地方。

抑鬱症患者常表現為情緒低落、自我評價低、不如他人、什麼都做不好等負面症狀,這些感受導致他們興趣匱乏、遇事退縮、減少社交活動,這使得抑鬱症者處在惡性迴圈之中。

改變這種惡性迴圈的前提必須強迫自己多接觸朋友,參加社會活動或出去旅遊,儘管開始內心會很痛苦,但是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後,負面的情緒感受就會被外部環境慢慢消融,你的自信心就會重燃起來。

3、整理感受:

抑鬱症患者在他們的認識層面上有時也認為自己的想法或情緒是不合理的,但是自己仍是無力擺脫,要想真正轉變這種認識的方法之一,就是把自己的感受整理在乙個專門的筆記本上,無論是多麼荒唐的或者在你認為是可笑的,你所要做的就只是完整的把它整理在筆記本上,不要急於去分析它、認識它,你可以在鍛鍊或者身心狀態有所緩解之後,再去看它,要知道,只是去看不必分析,因為這不是鍛鍊你分析和認識的能力,你也不缺乏這種能力,而你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4、閱讀書籍:

多閱讀與醫學、哲學、科學技術方面的書籍,可以提高我們的智慧型,對自身對生命有更深刻的認識,超越過去的思想侷限。

如能完成以上自我**的行動計畫,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抑鬱症。覺得很有道理,那就去行動,因為只有身體力行才是唯一可以讓你走出抑鬱症的途徑。

40樓:春辛勤秋歡喜

有時間胡思亂想倒不如多學點東西,乙個人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這樣就會讓自己變的越來越自信,內心變得越來越強大,自卑會漸漸消失,心情也會變好,愛生氣發脾氣的人,大多是愛抱怨的人,自己能力很強了,自然就不用整天抱怨別人了。在家裡的時候多看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41樓:東方火狐

首先,你沒有明確的目標,不知道想幹什麼、想要什麼。

其次,你沒有知心的朋友,或者幾乎沒有,即使有也說不上幾句話。

第三,少玩遊戲,玩多了更使人空虛、發慌。

第四,打坐,把思維歸無,循序漸進,達到空明狀態,最好堅持到30分鐘。

第五,多出去散散心、訓練自己的專注力,觀察自然界的一切,特別是相對微觀世界的觀察。

第六,試著去找乙份工作做做,哪怕是服務生、宣傳冊分發員,鍛鍊自己跟社會的接觸。

第七,如果有緣,你可以接觸下佛法,讀讀經書,如《心經》、《金剛金》等等,或者到寺廟去找個法師開釋下。

最後送給你一首詩: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42樓:榮榮和平

解答,心態最重要,

一定要想開點看開點,

多與家人溝通交流,

生活應該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

43樓:genan葛

先自己調解心情,比如不開心時候聽歌或者找你喜歡的事去做,遇見不高興的事先告訴自己過別發火,自俾這個事情還是信心的問題。加強學習使自己變的強大做事要有信心,在不行找心裡專家輔導下,慢慢的就會好的。

44樓:百度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看看吧,可能對你很有幫助哦

45樓:阿彌陀佛

人生中的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可以常念觀世音菩薩,推薦《觀世音菩普門品》可以常常念誦, 南無愛眼佛

小孩快2歲半了,動不動就愛哭鬧發脾氣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情況,表示理解

露出笑臉,給予擁抱

合理表達,樹立榜樣

釋放憤怒,轉移注意

提示:孩子的憤怒是一種正常的自然的情緒,我們不應否認或壓制它。

方法:從小培養孩子良好穩定的情緒是很重要的。愛發脾氣,對孩子健康性格的形成很不利。家長要想改掉孩子愛發脾氣的毛病。就要搞清楚孩子為什麼發脾氣,才好對症下藥。

原因:這一時期的寶寶處在乙個反抗期,但又缺乏適當的語言來表達,可能出現摔東西、躺在地上打滾或大聲吼叫等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家長需要培養寶寶多方面的興趣,可以採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及時予以鼓勵。

最近整天心情不好,動不動就想哭,脾氣很差,怎麼辦

調整心態,多出去轉轉,條件容許出去旅遊,或者聽聽 幾個朋友在一起打打牌,弄幾個美味可口的美食喝點小酒消遣消遣,忘記煩惱,盡情玩耍。最近心情很不好,動不動就愛發脾氣,老是想哭,我是怎麼了 20 心情不好,誰都有!不過要散賀學會自信!人生要記住的五句譁閉話 第一句話是 優秀是一種習慣。第二句話是 生命是...

我老公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罵我,和我說話從來都沒溫柔過,除了喊就是喊,不管有多少人在只要是他不高興

你愛他勝過愛自己,那就繼續作踐自己,放心吧,除了你父母沒人心疼你。如果你願意為自己而活,我給你幾個建議 1.給他乙個機會,約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從今以後把對自己的臭脾氣改掉,否則離婚,認真而嚴肅。所以答案在他,你無需多分神。2.回娘家呆2周,告訴他什麼時候願意夫妻相敬如賓,什麼時候再回來。等...

小孩2歲月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摔東西要什麼東西必須要到不然一直哭怎麼講

看一下 超級保姆 系列節目吧 孩子蠻橫不講理,父母一定要堅持原則,可以冷處理不理睬他或適當懲戒 不是打,比如可以說,你的表現太差,這幾天不帶你出去 要讓他明白,胡攪蠻纏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這時一定要防止老人私下裡給予。哭鬧啥都不給,關房裡讓他哭夠,告訴他哭夠鬧夠自己出來 那是你們太寵愛了。下次再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