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高鐵票因為路上堵車沒趕上火車為什麼不給我改簽

2021-06-06 02:36:02 字數 1682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車開出後兩個小時以內才可以改簽的,過了兩小時就等於作廢了

在代售點買的車票,由於堵車沒趕上,能不能改簽?

2樓:劉克鎖

無論在哪買的,發車後兩小時內可以在火車站售票視窗改簽當日其它車次車票,逾期作廢!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拿火車票和身份證去視窗。

因為當日高鐵站堵車,未能及時上車,2小時內去改簽,為什麼高鐵票改

4樓:

高鐵、動車已經開車了,不會作廢,還可以改簽當日其他同等車次,而且免費改簽。

以後要提前點出發,武漢堵車很厲害的。

堵車原因沒趕上高鐵,票能改簽嗎?能退票嗎? 30

5樓:農穎焮

高鐵沒有趕上,

退票是不能退票了,

但是可以改簽車票日期當天24點前的其它車次,如果沒有車次可以改簽,

就只能作廢了,

已經改簽過一次的話就直接作廢了,

因為每張車票只能免費改簽一次

6樓:張雨涵愛吃

心好累,我幫不了你了

買了高鐵票沒趕上,遲到了四個小時,改簽下一趟高鐵沒有票怎麼辦?

7樓:

1:直接退票。

2:重新買別的車次的車輛。

改簽規定:

1:一張高鐵車票只能改簽一次,高鐵車票可以改簽當日內包括普通列車、動車組列車和高鐵列車等全部種類的車票,**實行多退少補。一張高鐵車票只能辦理一次改簽。

車票改簽後,您要是再想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

2:高鐵車票改簽不需要出示身份證,高鐵車票將實行全部實名制售票的方式,根據規定:實名制高鐵車票在辦理改簽時,由系統直接讀取原票所載明的乘車人身份資訊,旅客不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

3:開車前退全價票 收5%退票費,高鐵車票在退票時,應當在購票地車站或票面發站辦理。在發站開車前,退還全部票價,核收5%的退票費。

8樓:

這次我也是因為紹興修路堵車沒趕上高鐵,明天週六上午9點考試,改簽下一班壓根沒票最早一班明天上午7點,沒意義。處理方法,先進站,根據訂漂資訊和檢票員商量先上車

路上堵車,我高鐵票做廢怎麼辦

9樓:唐晨

只能作廢咯,這是因為你個人原因造成的,與鐵道部門無關,他們不會講你什麼堵車什麼原因。就是這麼坑。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在**看到像這種情況可以退票,不過要找站長簽字,你可以去退票視窗問下。

11樓:

可以退票的,只要沒有檢票就可以的!

12樓:

那沒辦法,你為什麼不早去一段時間呢

火車改簽 路上堵車 差幾分鐘沒趕上火車 馬上到售票視窗改簽了之後的一

13樓:

改簽後的火車票價高於原票價的,需要先付新票的全款,再退原票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趟車票付過錢了麼?

網上定的高鐵票,但是沒趕上車,車票還能列印出來嗎

可以,根據鐵路部門規定,網上購票旅客在持二代身份證直接乘車後 也就是車票過期以後 如仍需換取紙質車票,可在開車後30個工作日以內,到任一車站或客票代售點視窗換取紙質車票。拓展資料 動車沒趕上怎麼辦?選擇 改簽 因不受時間段的限制,持有動車車票的朋友在沒趕上動車的情況下,建議第一時間進行改簽。這樣對您...

我讓我朋友去火車站幫我和我老公買高鐵票,結果她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和我老公身份證號碼買的兩張票,但我

退票,然後重新買票。不然你進不去的 你買一張那趟車最便宜的票,離用這張便宜票進火車站。然後進了火車站就沒人查你的身份證了 這人我也是醉了,重新再買吧,朋友叫我幫他買火車票,我沒他的身份證 用他的身份證號碼可以買票嗎 只有身份證號碼可以在網上和 上買,車站和代售點不能買的。買要求1天內必須拿上身份證原...

鐵友網上買的高鐵票怎麼取票,在網上買了高鐵票,怎麼去拿票

鐵友網上買的高鐵票可以在全國各火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取票。自取票購票成功後,可在全國各火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取票,使用不同證件購票需注意如下 1 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購票 1 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在火車開車前到火車站售票視窗 火車站自動售票機或鐵路客票代售點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