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解下這個夢

2021-06-06 00:12:30 字數 1043 閱讀 6768

1樓:殘術

說明你很在意她,害怕失去她.

另一方面不知當講不當講,就是你自己有花心的傾向了.這個夢與那女孩的行為沒多大聯絡,最重要是和你自己的想法相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這代表你想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思念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做夢,而且多半都不會夢到自己想發生的事情。

沒什麼的,不用擔心,只能說明你太思念,太在乎她的原故,還是打個**聯絡一下,如果有機會見見面吧,告訴她你對她的思念,相信她也一定在期盼,祝你們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她了!

這個簡單!多打幾個**!你就開心了

5樓:∝x椛尛妞

呃``這個啊``

我不知道

6樓:止盼夏侯

說明你平時就擔心她會出軌

誰的問題就不一定了

也許你多疑了 也許她是容易出軌的型別

7樓:務沛文

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就是白天想她想的太多,想她想的心裡都沒有其它的位啦!所以才做這樣夢。

一聽你訴說的人無人不知她在你心目中的重要份量。「未來的人才」別忘了江山得保,美人也要的道理。建議你平時多做點別的事情,把自己的空間排滿點,有機會時最好給她寫封信,因為「文字是最好的語言表達」。

時間可證明一切,距離產生美。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們快要見面了,

9樓:

是你太想她了,心裡太在乎他了.沒事不要太擔心了

10樓:星辰☆少爺

兄弟,這說明你非常在乎你的女友,老是怕她飛了,對自己沒信心,你應該嘗試著去相信對方,也相信自己,給自己少點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你太在乎她 產生過度和不必要的擔心了吧

幫我解夢吧 請幫我解下夢

1.周公解夢 男人夢見剪頭髮會有好運,女人夢見剪頭髮是守寡的兆頭。2.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是你平常太在意自己的髮型,所以就夢見自己剪頭髮。是一種典型的焦慮,不安的夢,是一種擔心,一種不解,混亂的夢。剪頭髮也意味著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安,擔心健康問題,年齡問題,對未來的一種不安,所以。如果你經常...

哪位大師幫我解下夢啊,哪位大師幫我解下夢啊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你好 你說你半夜做夢,夢見回到家裡後院,發現變的好大,後院有三個門,媽媽走的時候沒關門,導致很多車輛人行從你家後院三個門來回穿梭?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

請解夢高手幫助解下自己吃貓的夢,謝謝

夢見貓有很多不同的解釋,因為貓對不同人來說有不同的意思,你必須問問自己,夢中的貓到底代表著什麼呢?只要你知道貓代表什麼,你就能夠知道此夢的訊息了。以下所列的只供參考 1 貓代表著內心的獨立心。獨立感過甚可能導致你遭受挫折與失敗。2 貓也經常被認為是代表女人。3 貓也可能暗示你身邊出現了小人,對你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