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房衛生間鑄鐵管下水漏水如何解決

2021-06-05 21:22:11 字數 1442 閱讀 3610

1樓:

1、採用鑄鐵焊條進行焊接修補。

2、在大部分人不用水的時間,將有裂紋及滲漏水的地方打磨乾淨,用環氧樹脂塗抹在有裂紋的地方,然後用白紗帶或者玻璃絲帶包裹一層,然後再塗抹一層環氧樹脂,即可修補好。

3、製作兩個寬度等於裂紋長度,半徑等於鑄鐵下水管外半徑的u型抱箍,先用1--2毫米厚的橡膠板將管道有裂紋及滲漏水的地方包裹起來,然後用製作好的抱箍將橡膠板與管道緊緊抱緊,這樣也可以不再漏水了。

4、用合好的快乾水泥在裂紋及滲漏水之處包磨一層,然後將水泥抹層臨時固定,待水泥凝固後去掉固定物即可。

2樓:77年的魚

漏水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

可以用管道粘縫劑填補一下,

外面再做一層保護,

臨時使用的話,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找維修公司的專業維修人員去給您看看是**壞了,給您維修一下,最好不要在自己不懂的情況想拆開衛生間鑄鐵管,萬一修不好,會嚴重漏水的。看您是否滿意,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懂修理問題的話,到建材商店買一瓶水玻璃2斤水泥,將鑄鐵管表面周圍鐵鏽贓物清理乾淨,代橡膠手套,因為你的裂口較大先將水泥用水拌一些把大裂口補平,按不動後,將水玻璃倒入半斤水泥中迅速攪拌成半流淌狀立即塗抹在裂口處,厚度3mm左右,面積不最遠的裂縫長20mm,再拌半斤加塗一層,面積擴大一些,厚度達到10mm表面處理光滑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鑄鐵管漏水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 可以用管道粘縫劑填補一下, 外面再做一層保護, 臨時使用的話,還是可以的。

老房子 下水管道是鑄鐵的 漏水 應該怎麼處理

6樓:影視的小偉

1、可以更換現在普遍使用的pvc管。 鑄鐵下水管與pvc管連線:在介面處擁堵漏靈密封。

用一個pvc大小頭變徑,鐵管內插變徑裡; 水管是供水的管道,現代裝修水管都是採用埋牆式施工,塑料管,如pb、pp-r。

2、修補需要鑄鐵焊條,貴且不便。如果換也不便,焊也麻煩,也可以用膠水(500克左右的大罐的那種)粘,不過需要用鋼絲刷打磨,而且還承受不了多大壓力。

3、70-80年代時期老房下水管管道用的是鑄鐵管,年久容易生鏽,時間長了管內壁因有毛刺容易堵塞,造成滲漏。要麼拆下每節進行疏通後再安裝。現在房屋下水管道一般用pvc-u朔膠管,內壁光滑排水順暢,不容易造成堵塞。

衛生間鑄鐵管沙眼,漏水,如何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上個月也回答了別人和你一樣的問題。根據本人的實際經驗提出兩點供你參考,一 下水道使用時間長了會出現沙眼,立管出現沙眼說明整根立管都會出現類似問題,要想徹底解決問題只有通過物業換管子。

二 臨時解決的方法是:用易拉罐剪開成一張鋁片,貼在沙眼處,然後用“水不漏”伴成泥漿抹在上面,馬上就會凝固。

買了個舊房,誰來幫我看看衛生間太小怎麼設計的大一點,想把臥室改成客廳,廚房變成開放式

先上圖,回bai頭再解du釋 1 廁所前門洞加門,zhi加強房子功能分dao區,同時解決衝內大門的風水問題。容 2 廚房改門,裡面這道牆不存在不能動的問題,結構應該看沒有問題。當然也實在不能拆的話就不動了,按你修改圖的意思來過道繞一下也行。3 新改房間有個過道,平時可以掛個簾子。4 關於你的修改方案...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滲水,衛生間會滲水嗎?

這種什麼物業啊,狗屁不懂,要不然就是幫著開發商欺負你。衛生間 外牆和陽台滲水開發商都是保修五年的,這是國家硬性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更改,開發商只能改長不能改短,你看下合同和保修證書,肯定有的。你罵那幫物業一餐好了,叫他們找開發商來修,而且如果動到你家的地板的話也要求開發商做好防水後恢復原樣。如果開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