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主動要做的事情極度認真是什麼性格

2021-06-05 21:04:50 字數 1023 閱讀 8606

1樓:賣萌

我認為就是一個這種性格的人,因為現在社會中很多人都會去混,因為他們覺得很多事情只要去混就可以拿到工資,就沒有必要去努力,所以我認為這是他三觀的扭曲,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儘自己的努力去做。

2樓:辰星

我覺得他應該對所有的事情都認真的性格吧,想要做一件事情做到最好,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而且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肯定也想做到完美,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3樓:薊依萱

對於主動要做的事情極度認真,說明他是一個很直率的人,說到做到,而且他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不想碌碌無為,自己沒有事也要主動去找一些事做,這樣的人是很受歡迎的,老闆喜歡,員工也喜歡。

4樓:名

這個人一般都很負責任,他想把自己應該做的,應當做的都做完後,而且還是極度認真的去做,責任感很強,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但是這個人活著確實很累,他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扛到自己的肩上,但主要還是很有責任感的一個人。

5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他應該是一種做事靠譜外向的性格,可能這時候他會為自己盡一個理想的目標,能夠在做事的時候積極的表現自己,他也渴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其他人對自己的讚美,所以才會做事積極主動,認真負責。

6樓:消化

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認真去做,這是一種嚴謹負責的態度,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是蠻好的,自己選擇的事情自己就要把它去做好,把它做的沒有毛病,讓其他人對你進行認可,更重要的是,以後別人就會對你產生一種信任感。

7樓:辰星

我覺得性格應該是內向的,並且他是非常有責任感,對於一些自己主動想要做的事情,他一般都會認真的做,既然是自己想要做的,那麼自己就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我會為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8樓:銘刻

對於主動想要做的事情極度認真的性格就是在面對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想要做的事情的時候,就去付出120分的努力,我覺得這是一個極其負責認真給人以勤勤懇懇形象的性格,甚至有一些學究精神。

總要做很多本不想做卻還要做的事情

人是社會的人,不是自己的,人人都想幹嘛幹嘛可能嗎?例如你想揍他,他想版揍你,這可能實現權嗎?放開心胸,不要希望世界為你而改變,你要試著去接觸世界,改變自己。因為生活本就不能如人所願,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無奈.由於種種原因,有些事情,我們想做,但卻又不能去做,有些事情我們本不想做,但卻又不得不做.所以...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當你不認真時,他讓你認真,你認真了他離開了,讓你人痛

是人久伴,是狗趁早走 該來的始終會來!要離開的你怎麼求都會離開!一句話 認真你就輸了 其實我最害怕 別人在我開玩笑的時候認真了,卻又在我認真的時候玩笑。我也遇到過,還真不是滋味,明明是對方先認真的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 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別人比你聰明,或者比你努力,而是比你聰明的人還比你努力。是這樣嗎?不...

對於身體極度虛弱的食道癌患者應該如何治療

吃飯會讓她很痛苦的,我們醫院很多病人都是來做放療的,放療之後會黏膜水腫,之後進食有段時間回更梗阻。像你奶奶的情況按個營養管可能還好些吧。用一些抗嘔吐的藥物,磷酸鋁凝膠之類的嘛。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中醫調理也不是很現實,畢竟老人現在吃什麼吐什麼,不如和您奶奶的主治醫生商量一下,開一些止吐藥,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