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近視225度,屬於真性近視嗎,用配鏡嗎

2021-06-05 13:43:37 字數 1339 閱讀 3510

1樓:

孩子目前有近視等屈光不正情況,為保證驗光結果準確性,一定要在醫院眼科進行阿托品慢速散瞳驗光,明確準確度數,如果裸眼視力達不到0.8,驗光明確有真性近視等情況,則需要佩戴合適度數眼鏡矯正視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真假性近視,好像需要去做個檢查,200多度的近視度數很有可能降下來,最好不要配普通眼鏡,戴降度鏡吧,比如歐視德降度鏡就可以。

3樓:斛瓊華

你好,孩子225度的近視屬於低度近視。孩子是不是真近視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做正規的檢查,需不需要佩戴眼鏡,取決於孩子是否是真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不用佩戴近視眼鏡,因為假性近視是功能性的,由調節痙攣引起的,假性近視經過休息和恰當的**可以恢復正常,而一旦被確診為真性近視,就需要配戴眼鏡,如果不及時配戴眼鏡,眼睛長期處於看不清的狀態,便會導致視力很快下降。

4樓:

如果是真性的話,必須配眼鏡,否則會越來越深的。 建議帶孩子多查幾次視力;有時情緒、感冒、孩子的配合都會影響檢查視力的準確性,如果確定0.4的視力;還是要給孩子散瞳驗光檢查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假性近視要注意不要疲勞用眼和注意用眼衛生;真性近視如果現有視力已影響孩子的學習;就要考慮配鏡矯正。

一直戴眼鏡就永遠沒有恢復的可能了.眼鏡擋住了眼睛恢復的道路.:6歲-16歲做一種訓練,近視能徹底恢復,並鞏固

孩子近視有必要配全焦近視眼鏡嗎

5樓:玩世不恭

這個沒有必要的,眼鏡的選擇可以自己做主,配普通就可以的,也可以配角膜塑形鏡。近視度數的增加和長期近距離用眼有很大關係,平時注意多戶外活動,看看綠色的植物。

小兒近視屬於近視,是屈光不正的一種,和**近視的特點有所不同。近視(近視眼)指眼睛在調節放鬆時,平行光線通過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點落在視網膜之前的一種屈光狀態。小兒近視指發病為兒童時期,存在調節異常,進展性,易受多因素干擾的特點。

全焦鏡片實際上是基於一種近視控制理論設計的鏡片。近視度數的不斷加深被認為是普通的矯正方式(如框架眼鏡)可以達到視網膜中心聚焦,而周邊視網膜過矯。全焦鏡片就是可以理論上達到視網膜周邊和中心都能聚焦的鏡片,實際上的使用會存在一定的難度。

6樓:free_翊

你好,這個問題不好回答,首先不知道孩子的年齡,裸眼視力,矯正視力,是否有弱視等。如果一切正常的情況下。

7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考慮和孩子平時缺乏戶外運動,用眼不合理導致的近視有關係。建議,要選擇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確實發現有近視,先要散瞳,去除假性近視,然後佩戴合適的眼鏡進行矯正,一般情況只要度數合適,鏡框大小合適,儘量使雙眼的矯正視力分別能達到1.0就可以。

近視225可以去當兵嘛,我近視225度,根據2023年徵兵條件,我能當兵麼

可以,只要你過了新兵連就可以了,隨便戴了,而且你來當兵,你的學籍都會保留,退伍回去可以繼續上,而且部隊會給你報銷學費。現在部隊裡好多戰士都是戴眼鏡的,沒影響,再說了你225度不戴眼鏡也沒啥,就是輕度的模糊罷了,只要你不看太遠的就ok了,如滿意,請採納 可以的,只是有兵種的限制,你身體健康的話就沒問題...

我13歲,被診斷為真性近視,左眼225,右眼250,能恢復嗎

能,注意用眼衛生。堅持做眼保健操,多吃動物肝臟,和一些綠色蔬菜 首先要和你說的是近視眼是不可逆的,除非雷射手術,但是你可以通過佩戴角膜塑形鏡,角膜塑形鏡 近視是通過使用特殊設計的角膜塑形鏡,對稱地 漸進式改變角膜 表面形狀來減低近視 戴角膜塑型鏡是一種設計特殊的硬鏡,即ok鏡,通過鏡片的 逆轉幾何 ...

父母都不近視,孩子真性近視的機率有多大

意思是左眼近視200度散光150度裸眼視力0.8矯正視力1.0 父母親均為近視,子女患近視的多,父母親均無近視,子女患近視的少,父母一方有近視,子女患近視介於上述兩者之間。所以兒童近視眼與父母關係十分密切。父母近視會遺傳給子女 這全依賴於dna裡的基因 在乙個dna分子中有成千上百個基因存在。生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