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歲,不想出去外地打工,怎麼辦

2021-03-04 09:01:36 字數 1010 閱讀 6053

1樓:1314愛的他

這麼年輕不想工來作源

,有兩方面:

第一,你不想給別人

打工,這個你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不給別人打工,那就自己找乙份,自己感興趣的事業,投入進去,自己讓自己做的快樂,那就可以把它當做你的乙份事業來做;

第二,你確實什麼也不想做,心理很排斥工作。只要工作,就沒精神,提不了興趣,還有你可能很頹廢,對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漠不關心、不感興趣。這個你自己就要找出深層次原因,對症下藥,希望你能早點振作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比較年輕

不出去打工

你也可以做很多有用的事情

在家承包土地種植

在家承包池塘養殖

或者在家弄乙個小作坊加工

......都是出路

但如果你不想出去打工

也不想在家勞動

那是沒有人能夠幫助得了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理想的學一門爪藝,例如泥瓦工、木工、電工之類。要知道,現在準一線城市室內裝修工匠一天的工資都是超過300元的。勤快一些的話,月入萬元以上不是夢。

4樓:愛簡單

可以找家裡附近的工作,或者在家裡種地,搞點副業。

孤僻。不想出去上班,不想交際,就想乙個人待在家裡,我該怎麼辦,22歲男單身

5樓:哈呵的人

不想上班不提,不想交際的話,只是乙個人孤獨的待在家裡,先不說時間久了,會和社會脫節,就最現實的問題,容易產生自閉的心理,到時怎麼辦呢

6樓:

你先看看有宅在家的資本嗎?我也不想上班,看看卡里的存款和房租,覺得還是自己出去工作比被人趕出去更好一些。

7樓:隨心如風

不要整天自己胡思亂想,應該多出去,多認識一些朋友。有時候朋友能給你帶來很多快樂,你應該嘗試著與人交往。你並不是特殊的人不要把自己的一舉一動看得非常重要,其實沒幾個人在意你。

想出去打工捨不得孩子怎麼辦,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姐們,我也是,好想哭 我也是,猶豫不決,出去了肯定想孩子 孩子暫時還是父母帶,要麼就找個保姆吧 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如果是我,在有人可以照顧孩子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去做事,因為只有專賺到錢才能提供更好的屬 環境給孩子,當然你也可以說錢不是主要的,陪伴比錢重要,但你真有那種能力說你的陪伴...

怎麼辦想出去打工又捨不得孩子,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如過不得要去打工,那就找乙份稍為自由一點的工作做吧。那對孩子也好。如果有條件還是把孩子帶在身邊吧,這樣對你對孩子都有好處,祝全家幸福 出去了又不是沒有聯絡,也可有時間見面,必竟是自己的孩子是不會不認識的,為了孩子,為了家,要拿得起,放得下.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如果是我,在有人可以照顧...

初中生不想讀書,想出去打工怎麼辦

是為什麼不想去上學呢,是學習成績跟不上還是在學校和老師相處的不好,以及和同學相處的不好呢,如果說不想上學一定不會突然而為之,尤其是對性格比較內向的孩子來說,他們很少會去做一些叛逆的行為往往都是很安分的,但是如果他們一旦出現例如不想上學,這種反常的行為,就說明他們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有可能是在學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