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怎樣砸碎車窗玻璃儘量沒聲音貼膠帶

2021-06-05 09:41:57 字數 3016 閱讀 8839

1樓:吧念來過倒比逗

不可能沒聲音的,只是墊上一些軟點的墊子聲音會小點!

怎樣砸車窗玻璃才沒有聲音 用膠紙粘住還是用布包著鐵錘

2樓:卿弘揚

真缺德~居然想砸人玻璃~告訴你這樣是不對滴~砸人玻璃會有聲~扎人胎,刮人漆嘛

3樓:聽雲者

先用膠帶粘滿車窗 一整塊下來 沒聲音 布包著鐵錘的話 玻璃破裂有聲音

4樓:小白兔白又白嘿

如果用布包著鐵錘聲音會比較小,

用厚一點的布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做到消聲。

請採納~

用膠帶貼住車窗再砸聲音會變小嗎,或者就砸不動了嗎

5樓:賓明劍二少

砸得動,玻璃碎了也不會掉下來,所以沒有什麼聲音,但是我覺得你應該跟物業商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aster refueling in spac

新車玻璃車窗膠帶保質期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風擋密封條主要是由具有良好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老化、臭氧、化學作用、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的三元乙丙橡膠(epdm)橡膠發泡與密實複合而成,內含獨特的金屬夾具和舌形扣,堅固耐用,利於安裝。保質期五年。

車窗玻璃的不乾膠怎麼處理

8樓:飄渺羽葉

1.塗面霜祛除

如果過期標籤是直接貼在玻璃上的,就先把標籤溼潤,然後用裁紙刀片刮。玻璃是比較硬的,只要不是用蠻力,一般不會劃傷玻璃。

先將標籤表面不吸水的紙質撕掉,再在粘膠上塗面霜——因為面霜中水分比較多,而且還有油脂,面霜浸入商標後就很容易弄乾淨了。

2.橡皮擦祛除

如果標籤是貼在太陽膜上的,就不好辦了,可以試一下用橡皮擦去除法,即先用水把過期標籤溼潤,然後一邊滴水一邊用橡皮擦擦拭。這樣,便不會傷及下面的太陽膜了。

3.食用醋祛除

把醋用棉籤均勻地塗抹在不乾膠上。透過玻璃,能看見醋在玻璃與不乾膠之間慢慢擴散。這時,用棉籤在不乾膠上來回地刮擦,不一會,不乾膠就開始一片片地剝落下來,而且玻璃上不乾膠的殘留成分很少,用紙一擦,就光潔如新了。

4.風油精祛除

風油精與不乾膠剛開始接觸時,並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在不乾膠上反覆塗抹風油精,然後用棉籤刮擦。慢慢地,不乾膠軟下來,有部分不乾膠已被颳了下來。

不斷地塗抹不斷刮擦,兩者間的反應越來越快,大約2分鐘左右的時間,一塊不乾膠就被清理掉了。

5.酒精祛除

把酒精刷上玻璃上的不乾膠,不乾膠就會慢慢地軟化下來,溶解開了。用手輕輕一揭,不乾膠就乾淨地離開了玻璃。

6.預防辦法

領取標籤後,如果車玻璃上已貼有太陽膜,為了避免以後的麻煩,可將標籤有字的一面(將要貼在玻璃上的那一面)先貼一層透明塑料,然後再用透明膠帶把標籤固定。

這樣,由於標籤的膠質沒有直接貼上到太陽膜上,以後撕膠帶很容易,且不會有留有難以清除的膠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手撕去表面,然後用 橡皮 擦。

老款漢蘭達的玻璃車窗用膠帶可以拉開嗎?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原則上是不可以拉開,如果出現鑰匙在車裡可以試試拉開一點小縫隙,希望能夠幫助你

用塑料膠帶拉車窗,到底對會車會造成什麼傷害?

11樓:

一般的透明膠的膠質使用的是普通有機溶劑,長時間粘在車漆上,可能會腐蝕車漆。表現為貼久了撕掉交代後,從側面看車漆有凹坑。而且普通透明膠,耐候性太差,熱脹冷縮明顯,短時間就會發黃。

到時候難看了 你先撕掉 膠帶又掉膠。那是個痛苦的事。萬花油:

可以到商店去買一小瓶萬花油,

綠色的,一瓶大概1塊多,然後在有膠的地方抹上一點,大概5秒後,就可以用乾毛巾或紙巾檫掉了,這種方法非常簡單。還可以在洗車的時候讓工作人員清除掉。風油精:

風油精也可以去除透明膠帶的痕跡,不管是什麼地方的都可以採用這種方法。購買專門的不乾膠清潔劑,簡單又方便,而且去除膠帶痕跡很乾淨。

汽油:採用汽油去除透明膠帶痕跡也非常好。酒精:

相對安全,而且對車身沒有傷害。其實不論什麼膠帶其粘接時,附著的主要物質還是一些化學有機或是高分子物質,這可利用相似相容原理去除,還可用加熱的方法是雙面膠軟化,比如用吹風機吹一下,可等到雙面膠的貼上變軟,則可以輕鬆去掉痕跡。

若是貼在牆上的話,可用尖的東西刮開一個小角,接著可用手按著那個小角往下撕。這個方法比較的累,但這一般是不會留下痕跡。   若是貼在塑料上的話,則先用毛巾蘸一下熱水,接著把泡沫雙面膠全部溼透,最後找到小角慢慢地刮掉。

12樓:

幾乎是拉不開的,如果真拉開了 就是把升降器拉壞了,比砸玻璃成本還高!

13樓:風蜂蜜柚子茶

又塑料膠帶拉車窗的話,會導致車窗不容易拉上變的不靈活吧!

14樓:美麗的趙舜

可能會把車窗弄壞,另一方面就是塑料膠帶可能會沾上車窗弄不乾淨。

15樓:我就是夜輕染

我覺得會造成很大的損害,建議你不要做這麼愚蠢的行為。

16樓:

另一方面就是塑料膠帶可能會沾上車窗弄不乾淨長期會對車窗不好

17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會減少他的使用壽命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呀

18樓:

騎車的話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嚴重的損傷了他的心。

19樓:幽逗豆

偶爾的話還是沒什麼大問題的。長期會對車窗不好

20樓:瓶蓋缺塞兒

會造成車窗的不牢靠和一些其他方面的故障。

21樓:萌萌不知道

長時間粘在車漆上,可能會腐蝕車漆。並且我覺得很難看。

惡意砸碎別人車窗玻璃犯法嗎

打碎車玻璃可能會構成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犯罪。但是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才構成犯罪。是否數額較大或者情節嚴重,則是區分罪與非罪的界限。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小,情節較輕的,則屬一般違法行為,應按照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的規定,給予拘留或警告,單處或並處罰款,責令賠償損失。由於我國刑法對構成故意毀壞財物...

怎樣砸碎車窗玻璃沒聲音,怎麼能在快速砸碎汽車玻璃的同時聲音也很小?

直接砸 只要是貼膜的車 都沒聲音 玻璃也不會掉下來 不可能沒生意的,只是墊上一些軟點的墊子聲音會小點!根據物理學原理,不出聲音是不可能的 怎麼能在快速砸碎汽車玻璃的同時聲音也很小?一 可能是如下原因造成的 1 送話器 mic 壞。2 元件漏電或變值。二 解決辦法 1 重焊或更換音訊 電源 cpu 2...

車窗玻璃問題,車窗玻璃問題

玻璃升降器嚴重鬆動,玻璃泥槽重點清洗一下 幾個原因,天冷車窗密封條老化換了,升降器的槽裡有髒東西清理潤滑下,再就是升降器於玻璃之間用膠粘不住了,你處理的去修車的地方看看去。有可能是你修車後,師傅沒有把玻璃裝好,位置偏移,去維修點讓師傅重新處理一下 車窗玻璃質量一般沒有問題,應該是沒有裝好,去車店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