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釐的玻璃渣,會不會長到肚子裡

2021-06-05 05:45:37 字數 1012 閱讀 9639

1樓:成都人在重慶

如果是吃下去的,那麼沒事,會拉出來。吃釘子都可以拉出來,別說吃1公釐的了,那麼小點。如果是手不小心被扎了,沒事,拿針挑出來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不會長玻璃,如果有玻璃進了人體,一般發炎啦化膿啦,或者被包起來。

吞了1公釐的玻璃渣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問題的,胃酸完全可以融化玻璃,玻璃到胃裡就失去了硬度和堅韌度。

有很多表演的人吃玻璃其實就是這個原因,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 ! 檢查檢查 在這能求什麼啊

玻璃渣不小心吃進肚子,會有事嗎,會不會排

5樓:

如果是很小塊的,那會跟著食物殘渣排出來的,不必太擔心。

如果比較大的尺寸,最好去請教一下醫生。

6樓:瑪格麗特星座圈

很小的話沒關係的,會隨食物排出體外,很大的話就要去醫院洗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危險的,也是可能會損害胃腸道的,所以要注意及時的看醫生指導,基本可以繼續對症**,都是可以使用的。

前天一歲小孩可能吃了約1亳公尺的玻璃渣,當時吃的韭菜昨天都排出來了,請問玻璃會排出來嗎?大便顏色正常

8樓:淦秋梵平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一般來說一公釐的玻璃渣是不會對孩子身體造成大的影響的,一般能夠通過大便排出,無大礙。但建議家長多觀察留意,如果孩子出現奇怪反應的話,應立即去醫院就診。

幾公釐的玻璃渣進了手裡,有什麼危害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不排除有玻璃渣的情況,可去檢查一下。

如果有玻璃渣彩超和拍片都可以看的處理,如果擔心就去檢查一下吧。

哪些東西是一毫米的?(至少),哪些東西是一毫米的?(至少10個)

一毫米的東西有 1 名片 中國古代稱名刺,是標示姓名及其所屬組織 公司單位和聯絡方法的紙片。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認識 自我介紹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換名片是商業交往的第一個標準官式動作,名片是很多人身份的象徵。所以,性質要求名片要易於攜帶的,越薄越好。2 桌布刀刀片 刀片鋒利,用來裁桌布之類的東西。別看桌...

乙隻六條腿長的像小型蜘蛛的蟲一公釐長,不會飛但是能在牆上爬

是有吃的東西生蟲了 找到根源 蟲子用鑷子抓 不要用滅害靈之類,難聞,它主要用大面積殺蟲用的 在廁所的下水道裡爬上來乙隻6條腿,腿長4 5釐公尺長,像蜘蛛,但頭是錐形黑色,是什麼蟲 我知道。這蟲有點少見的。名字我忘了。拍死就好了。六條腿很長的須會飛的外形像蜘蛛 這是什麼蟲 這只是天牛.捉住它會嘰嘰叫的...

家裡突然來了很多很小的不到一公釐的小蜜蜂,求消滅方法

小蜂是很不好養的通常是盜人家的糖 把大蜂引來 自己又抵擋不了 最好把門口到點酒 再把們關的小一點最好讓大蜂過不去 親勿忘點採納 可能是食蚜蠅,屬於貝氏擬態,不是蜜蜂,直接上殺蟲劑吧。家裡突然發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到1公釐,不咬人,不會飛,不會咬人的,但是它屬於寄生蟲的一種,帶有很多病菌,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