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旁邊的牙齒牙根處有個黑洞,一公釐深,請問這個

2021-03-03 21:39:50 字數 3240 閱讀 3423

1樓:laolian世界

蛀牙,去口腔醫院修復科診療。補上牙洞避免嚴重了還得拔牙。

2樓:東莞美齒**

情分析:

蛀牙要及時**,**方式要根據每個人蛀牙的具體程度而定,如果還沒傷及牙髓神經,那麼只需做填補**就可以,如果已經傷害到了牙髓神經的,那就必須先做牙齒根管**後,再做填補,

指導意見:

有必要的情況下還需要做烤瓷牙冠。因此,為了防止蛀牙惡化,建議蛀牙越早**越好。

門牙旁邊有個小黑洞

3樓:嘉儀齒科

你好。這是齲壞,建議您盡早去醫院補上,以免以後齲壞更深,傷及神經會很麻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牙線試試,如果可以去除,那就不是蛀牙。但是估計還是蛀牙的概率大一些,去醫院檢查一下,趁現在小趕緊補上,這種牙齒補完了以後看不出來痕跡的,效果很好,操作也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洞的話就是蛀牙了 不明顯因為現在才蛀的 這時候趕緊去補 一次就能補好 時間長了不補變成大洞就麻煩了 要去兩三次還要治神經平時還會冷熱水都疼 不要拖了 趕緊去看 用進口材料補起來和自己牙齒一樣 看不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籤試試,如果可以弄乾淨就沒關係了。只要堅持早晚刷牙,一般不會有蟲牙。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見黑色的小洞應該是齲齒(蛀牙)的表現!如果還沒有冷熱酸甜刺激疼或者自發性疼痛,建議早點去醫院去齲後充填!

上面虎牙旁邊的牙齒有個黑洞

8樓:明珠齒科

具體的是要醫生給你把那個洞開啟之後才知道你的牙齒壞死到什麼程度了,才能確定要不要抽神經啊,如果只需要不起來醫生是不會給你抽神經的

牙齦有個黑洞,請問是什麼問題? (附圖)

9樓:老煙斗

那是蛀洞, 乳酸菌腐蝕成的。最好去看醫生

10樓:手機使用者

牛人 居然能把手機塞嘴裡

牙齒上有個小黑洞該怎麼辦

11樓:唐白虎點蚊香

那個是蛀牙,最好馬上上醫院補救~不然黑洞越來越大的時候~就不能補救了~由於牙根還在牙肉裡面,我曾經有過兩顆牙遭殃~看見醫生是拿牙齒方面的錘子和大釘把它打碎~然後拿鉗子一塊快鉗出來.震得頭都難受.

所以現在花點小錢把它**了,順便檢查別的牙齒.

省得沒有辦法救了就不好了

當然平時要注意刷牙~外測和內側要刷到.

這樣才能給牙齒乙個健康的環境

12樓:東莞美齒**

您好,如果您的牙齒齲齒不是很深,屬於淺齲或者中齲,沒有引起牙髓炎,那麼補牙後就不會出現疼痛,如果疼痛的話,需要口服止痛藥物,如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如果引起牙髓炎,需要殺神經後再填充**。一般如果補牙之前沒有自發性疼痛,那麼補牙之後就不會出現明顯的疼痛等不適。

如有不適,及時複診。

13樓:晁名劇馳文

可能是齲齒,如果比較小要盡早處理!早處理在去腐後直接堵上就ok了

晚了就得進行根管**,麻煩的很!

早診斷,早**!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現牙齒表面有個小黑洞時,就表明該牙已經患齲(齲病俗稱「蟲牙」),而齲齒(蟲牙)沒有自癒性,此時就得及早到醫院進行及時診治了,否則任其發展就會波及到牙神經,出現疼痛症狀。

15樓:demon哈慧

快點去補,乘現在還不太痛!不然像我這樣要傷到神經就要來不及了……

上門牙中間出現黑三角,就是牙齦萎縮出現了乙個小黑洞,一笑就特別明顯~怎麼辦,除了去看牙醫還有別的辦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萎縮只是一種症狀,多是不可逆的,多種原因可以引起,所以發生牙齦萎縮後應找醫生檢查診斷,去除**,預防或減緩牙齦萎縮的進展。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是牙周炎,致**素主要是牙頸部的牙菌斑和被牙齦蓋住的牙根部位的牙結石,**需要請專業的牙周醫生做系統的的牙周**。剔牙、不良修復體、不正確的刷牙方法也會導致個別牙齒的牙齦萎縮。

牙齦萎縮會導致牙根暴露,暴露的根麵也更容易發生齲齒,而且多存在牙齒敏感的問題,還有食物嵌塞,所以在去除**的同時還應對症處理,建議使用含有亞錫-氟牙醫專業成分亞錫-氟的牙膏,不但可以防止齲齒、同時可以減緩牙齒敏感,減少和抑制牙菌斑生成,從而預防牙齦萎縮。

我21歲,有蛀牙,門牙旁邊的一顆牙已經看出來公尺粒大的黑洞了,到哪去看牙醫好呢,我在南京

17樓:三色堇

趕緊去抄醫院看哦,免得以後受苦.我也是蛀牙,在軍bai區總院補的.蠻好du的,我的牙比較嚴重,補了將zhi近四百塊dao.

好象是牙根有尖周炎,做了根管**.如果沒有炎症不是很嚴重的話100-200就能補好了.

洗牙對蛀牙沒用哦,而且洗牙也不好,幾十塊錢就能搞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在100元上下,可以使用醫保卡

牙齒表面有個小黑洞,是什麼狀況?

19樓:東莞美齒**

牙齒有來個小黑洞,要自盡早到專業的口腔科進行修補,針對於牙齒小黑洞,最常見的情況就是齲齒,如果僅僅只有臨床小黑洞的表現還沒有疼痛,那麼意味著齲齒還在相對早期的階段,並沒有發展侵及到牙髓和牙神經,這時相對來說處理是比較簡單的,應用口腔科專用的動力系統,將小黑洞及其周圍的齲壞物質去除乾淨,然後預備好相應的洞形做好對應的固位,應用牙科的專用充填材料將小黑洞充填好,這時充填基本就完善。針對於頜面的情況要消除咬合高點,充填好的牙面進行較好的拋光,整個**就結束了。

20樓:哈里滷鴨

那個是蛀牙

bai,最好馬上上醫院補救

du~不然黑洞越來越zhi大的時候~就不能補dao救了~由於牙版根還在牙肉裡面權,我曾經有過兩顆牙遭殃~看見醫生是拿牙齒方面的錘子和大釘把它打碎~然後拿鉗子一塊快鉗出來.震得頭都難受.

所以現在花點小錢把它**了,順便檢查別的牙齒.

省得沒有辦法救了就不好了

當然平時要注意刷牙~外測和內側要刷到.

這樣才能給牙齒乙個健康的環境

21樓:影々雙子

是個蛀牙!我的也有,如果不及時**,將會越來越大!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因為黑洞變大時會使得牙神經裸露,會很疼的!

我有牙周炎,一顆牙齒牙根外露,牙根的長度已經超過牙齒的長度,這顆牙齒的牙齦萎縮了,應該怎麼治療呢

牙周炎是侵犯牙齦和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是一種破壞性疾病,它是導致成年人牙齒喪失的主要原因。我是牙醫!這個醫生的意思是 等拔牙後那個傷口癒合了!牙齦的萎縮是不可逆的,但是人的傷口是可以癒合的,還有就是牙根的長度不可能超過牙齒的長度,牙根是牙齒的一部分!你可以拔掉它,然後裝上烤瓷牙,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

我的牙齒有四顆爛了只剩牙根了,還有兩個有洞要補,和一顆智齒要拔。請問哪家醫院的牙科好,可以解決我的

你在什麼地方呢,你這個情況有點嚴重,醫院一定要去非常權威的哦 我四顆智齒都長出來了現在右邊兩顆都壞了,上面的智齒爛沒了就剩一牙根了,下面的智齒爛了一半兩顆牙能 首先智齒是很多人天生所沒有的牙齒,只有一部分人才會長,可以配合抗生素進行緩解疼痛。不怎麼痛的時候再去醫院拔掉,抗生素的話建議你可以吃頭孢氨苄...

頁首處橫線旁邊有兩個類似符號的東西怎麼刪除啊

是兩個垂直的虛線符號嗎?實際上是參考線,並不列印的,每個文件都有的。如果是其它符號,你選中直接刪除即可。那個不用管,列印的時候就沒有了!請問 word排版中頁首處的橫線該怎麼刪掉?我在刪除原有頁碼後,竟然在文件每頁上方出現了一條橫線!最簡單的徹底方法 點開word文字 檔案 頁面設定 版式 把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