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的重量是多少 空書包 ,一個書包的重量是多少 空書包

2021-06-05 04:47:25 字數 4209 閱讀 6319

1樓:94愛上網

要看書包多大

小學生裝書的書包半斤左右

大點的旅遊包有近兩斤

2樓:憨八龜

o人格**箭頭髮剪了了我是你姐呢你,了

3樓:樂同

原理上書包自重應該在0.7-1公斤之間,太重孩子揹著累,太輕則基本沒有好的人體工學設計,平時用可以,當書包用不合適。中國孩子書不大但是很多,所以書包厚度是容量的關鍵。

一本書和一個書包共重225克書包重量是書的4倍求書與書包各多少克

4樓:我愛五指山

225÷5=45克

所以書重45克,書包重180克。

一個人書包的重量為體重的多少才不對身體造成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占身體總重量的10分之1為最合適啦。

一年級書包重量!

6樓:長不大的曉

普通的雙肩揹包最好。別太大,孩子揹著挺沉的。現在一年級的孩子也有十幾本書,再加上作業本,其實挺重的。

兩個同樣重量的書包,只不過書包帶長度不一樣。 問一下,那個書包拎起來比較重? 還是沒有區別?

7樓:申城無魂

在物理上講,這個是一樣重的。拎著應該一樣重,但揹著就不一定了。

雖然書包的重量是一樣的,也就是它需要的豎直方向的重量是一定的。但是書包帶長的話,書包會動來動去的,那肩膀提供給它的力就偏離了豎直方向,而且這個力在豎直方向的分力等於書包受的重力,那這是肩膀的受力肯定比書包帶短只有豎直方向力時大。所以,書包帶弄短點好。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是應為費力,而不是應為物體本身重,物體重心距身體重心越近越省力(越輕)

9樓:蔣波

這個哪個重我不好說,是個人的感覺問題,兩個書包受到的合力f向上,大小相等,都是書包的重力,長的書包帶受到背的彈力向後f1,短的書包帶受到的彈力f2;長的書包帶受到的拉力f1,短的書包帶受到的拉力為f2;令長短書包帶與重力方向的夾角為a1,a2,a1

10樓:由惠

假如書包帶的寬度是一樣的話,那麼長度不一樣的書包帶給手帶來的壓力是一樣的(假設不同長度的書包帶重量一樣),因為書包帶和手的接觸面積一樣大。

手和書包帶接觸面積不同,同樣重量的書包給手的作用力不同,p=f/s,面積越小,書包對手的作用力越大,感覺書包越重。

11樓:落風下雪

是書包帶長的拎起來比較重,這不是錯覺,因為書包帶長的話,你要拎起來,手臂就要有較大幅度的彎曲,才能使它離開地面,而在同樣重量的情況下,手臂彎曲的越大,肌肉崩的越緊,所需要的力量就越大。如果書包帶很短,可以手臂垂直這提起來,用力較小,感覺較輕

12樓:

當然是沒有區別的。雖然書包帶長度不一樣導致書包帶上力的大小不一樣,但是向上的合理是不變的,等於書包的重量。

13樓:星野草

槓桿原理啊,越長越省力。但是,好多包的設計長度不僅是考慮力學而是考慮美學。

一本數學書的重量大約等於一個書包還是四本練習本

14樓:

一本數學書的重量大約等於一個書包

想想4本練習本才多重啊,肯定沒一本書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數學書的重量大約等於四本練習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書包,可是我的書包卻不太一樣哦!

我的書包有時是快樂的,應為它擁有無限的知識在腦裡裝著。每當我迎著朝陽揹著它去上學時,總感動每一天的清晨都是那麼美好,而它好象在說:“加油,加油,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我的書包有時是氣憤的,可能是因為我使它狼狽不堪了吧!也許是我這一天沒什麼收穫吧!這時,它好象說:“日月如梭,要利用每一天的大好時光,多多收穫些知識,不能“守株待兔”啊!”

我的書包有時是悲傷的,應為我考試沒考好,使它失望,難過了。不知怎麼,每次考試我都有點緊張,怕考不好,可越是這樣,考的就越糟,於是由月考的年級第一名降到期中考試的六十九名,這時,它會用又悲傷又安慰我的口吻說:“考不好,那是平常不積極,不努力用功造成的,以後要多努力,考試不要緊張。

記住,做平常的練習卷時,把它當成作期末考試的卷子一樣去對待;真正考試時,把它當作一個小小的練習卷,這樣,你在學習的海洋中就遊刃有餘了!”

我的書包有時是喜悅的。因為當我受到表揚時或老師託給我一件事時,它就高興,喜悅。我問它為什麼。

它就挺直身體自豪地說:“老師表揚你,說明你做的好;老師交給你事情辦,說明老師信任你。”噢,我明白了。

看,我的書包是不是很神氣?它時刻都在提醒我應該怎樣做,我喜歡我的書包

你稍微幾篇結合一下不就行了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單位名稱 一個書包重5() 一輛轎車自重1.2() 小朋友手掌大0.8(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書包重5(千克) 一輛轎車自重1.2(噸) 小朋友手掌大0.8(平方分米)

一個書包重多少千克.,多少克

18樓:你們的綿綿吖

1000克=丨千克

所以書包是1千克等於1000克。

19樓:6湖人總冠軍

書包大書包大約有一千克。

大書包要兩千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書包重1千克,1000克。

21樓:來自普陀山給力的南天竹

一個書包大約1kg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書包超輕書包不超0.7kg,是書包不是包袱,**上有賣

23樓:傑克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億噸

坐飛機的時候能背一個書包再拎一個行李箱嗎

2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隨身攜帶行李限額: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2、托執行李行李限額: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四十七條  托執行李應當符合下列要求:

(一)旅客托執行李,必須憑有效的"客票及行李票";

(二)旅客應當在承運人指定的地點和時間內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三)承運人將旅客托執行李和非托執行李的重量和件數填入"客票及行李票"的有關部分後,即視為已填開行李票。承運人應當對每件托執行李拴掛行李牌,並將行李牌識別聯交給旅客,作為旅客認領行李的憑據;

(四)托執行李的重量和體積不得超過承運人規定,超過規定的托執行李應當事先經承運人同意;

(五)旅客的托執行李應當與旅客同機運輸。旅客的托執行李確實不能同機運輸的,承運人應當向旅客說明,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安排在後續航班上運輸。

25樓:山寨閒人

坐飛機的時候可以背一個書包再帶個行李箱(隨身攜帶行李三邊之和小於(等於)115cm,參考約20寸行李箱大小)。

26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一般大小隻要不超過20都是可以的,背一個包,還可以提幾個小箱子,都是不會有很大關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行李箱不要太重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箱不能超過20寸

書包閱讀答案第乙個書包閱讀答案

一,春風得意,熱鬧風光 耿耿於懷 二,小尾巴,抬不起頭 三 應該是媽媽平時會留著那些小塊的布 做書包時拼在一塊 收集別人剩下的 裁縫店做小工什麼剪線頭打扁之類的活 別人的借爛衣服 一,春風得意,熱鬧風光 耿耿於懷 二,小尾巴,抬不起頭 三收集別人剩下的 每當看到孩子們揹著印滿了各式各樣 畫的精緻書包...

語文,,作文,書包裡的故事要求 ,通過書包裡的一件物品而引發的故事,講點道理,不要太幼稚

童年像一杯美酒,醇香令人回味 童年像一朵梔子花,溫馨沁人心脾 童年更像一把吉他,動聽勾人心弦。記得那時我三年級的時候了,當時的作業在小小的我面前顯得很多,我做作業,也有些吃力,加上我性格本身有些毛躁,便顧不得書本的整齊了。因此,我的書本經常被壓摺起來,我也無暇顧及。好多新發下來的書本放到我這兒,幾天...

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作文,以我的書包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的書包 我有乙個好朋友,它就是我的書包,我非常喜歡我的書包。記得那是在我9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一年來它一直陪伴著我。我的書包有著和黑板一樣的黑顏色,正合我的心意。上面有乙個彩色藍貓的圖案,藍貓頭上戴著一頂草綠色的軍用頭盔,身穿一件迷彩服,在他的腳下是一條小河,藍貓威武的站在岸邊,面對著敵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