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家!家裡讓我很煩!怎麼辦

2021-06-05 00:47:38 字數 2962 閱讀 1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別人怎麼做 你真愛他們這問題就解決了 我不相信他們在死前你無一點悔恨 去看看你媽媽 儘管說給你媽媽 你自己的苦忠 而且你父親也挺孤獨 必竟他們相愛又相離 你現在就是他們的神!我是你的學弟 要中考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因這樣而不想回家,這樣的想法是不行的~~無論怎樣,家!永遠是自己的窩~~就算不想回去,也得回去~~知道麼??你的生活比我好多嘞~~

我很小的時候就失去嘞媽媽~~

但我也是這樣生活過來的~~

知道嗎??

要堅持下去喔~~!!

3樓:小胖的悲哀

不過我要是你爸爸``要是 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話,我會很寒心`````甚至我會走``走得遠遠的``你們兩個都不要管了``

對你爸媽好一 點~~

4樓:閒情恨

我小時候父母打架的時候我只是哭,後來長大了,他們就沒打過了,一個因為年紀大了,看的開了些,還有就是因為我恨起來比他們還厲害。

你的母親既然這個樣子,為什麼不吃些藥控制一下,情況也能比現在好點。回家勸勸你爸爸,讓著點,她是病人,她有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

還有你,你是這個家最最重要的人,你也這麼大了,為什麼自己不做點什麼讓家裡變的好點,先把你爸控制住,然後去勸你媽媽,不要閒麻煩,他們是你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你不管他們,誰管?

過節快回去吧,他們也想你,哪怕是一丁點,也是想。

記住,你要對他們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很煩呢,我幾十年沒回過老家了,戶口都遷走幾十年了,我堂哥還打**叫我回去掛清,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不想回家,很討厭家裡,怎麼辦?可是又不得不回去,我恨透了家裡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來家裡什麼源

情況,反正我和你一樣,也很討厭家,都說家是溫馨的避風港。但我家裡人永遠只會指責我,從小到大沒有一句誇獎,只會罵我廢物,沒用的東西。怎麼幹活就是不對,永遠都看不上眼。

我比你更恨這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想回啊,每次放寒暑假,我都是整棟宿舍樓最後一個走的,非常糾結該不該回去。回去了又能幹嘛,巴掌大點的家,五六口人,兩間屋子,還是出租屋,跟我弟妹關係也不好,很尷尬。總之在家裡住的非常憋屈!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問題我也很糾結,因為我以前跟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很不好,很難相處,見面就版是吵權,一度想離家出走,永遠不回去。現在我已經進入社會了,一年最多也就回家一次,在社會上經歷很多事,很想家裡人,現在打**也多了,我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對你好是應該的,除了你的家人,就算你犯了再大的錯誤,再讓他們傷心,他們都不會拋棄你,遇到任何困難他們都會盡最大努力幫助你,試問,除了家人,這些還有誰能做到?我不想說太多,這些你有一天一定能明白。

趕緊回家吧,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家人還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什麼原因使你這樣,可以想想解決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家,就在外面工作掙錢過日子,在外久了受傷的時候疲倦的時候當了人父母的時候才會想到家,想到父母你的堅辛,孩子獨的時候京

11樓:白馬輕州

恨透了,不至於吧,親人呀

12樓:佩沛

我也不想回家,半個月才勉強回去一次

我就不想回家 ,怎麼解決。覺得家裡的事情好麻煩 就不想回來了 好想和他在一起 怎麼辦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沒得到家庭溫暖,得不到愛。相反你得到了他的關心呵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女生智商都很低

15樓:隋小妞

o(一︿一+)o☞被愛情衝昏了頭腦變成沒腦子的人了。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覺得家裡說什麼都囉嗦帶族,他說什麼都好,就想和他在一世行孫起,其實不是你嫌棄家搜鏈裡麻煩,主要因為他,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彎差唯一不會背

叛你的只有家人,回家好好夠溝通,男朋友要是真的愛你,他應該也不會讓慧乎你無家可歸吧前鬧悉

17樓:為您負出一生

家是你最溫暖的地方,應該想回家看望父母,父母不管日晒雨淋。加班加點,再苦再累都要為你攢學費。

18樓:k聽說你很好

家庭最重要 爸爸媽媽是愛你的 比誰都親 男人只想跟你**才對你好 能仿耐好到什麼時候就晌大凳看真假感情命運 超多爸媽宴旅都是最好的

19樓:快樂心情

熱戀中的小女孩,一邊戀愛,一邊好好學習呀,和家裡的親人多勾通

20樓:作學霸

你現在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父母是囉嗦了點,但他們有幾十年的人生閱歷

21樓:手機使用者

有能力解決就解決 沒能力就只能順其自然

22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越來越老了,在忙還是回去一趟哪怕是不跟他們說話見個面也不錯也許那天他們真的不在了!

23樓:我在北方的北方

家人總是你最堅實的後盾,,,,

24樓:諸葛斤倆

能回還是回吧,要不你的人生會很悲催。

25樓:華耀至誠

這個時候不要衝動,大學戀愛要理性,不要做後悔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吧麻煩的事解決,回家

27樓:i王明時代

不可以,沒結婚是不可以的。

28樓:尐澄的名字是澄

暈,和誰?男友?不要家了?

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如何跟家裡人說?

其實過春節都是想回家的,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比如沒有賺到錢,或者是家裡逼婚導致了很多的人逃避春節。長輩是關心,但是這種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建議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和親人,假如你不回家過年,你的家人也會擔心你。春節是中國最大的節日,家家團圓喜慶,應該回家。也許你是怕家人嘮叨嗎?那是家人對你的關心愛護...

我太恨家裡人了怎麼辦,我不想回家,很討厭家裡,怎麼辦?可是又不得不回去,我恨透了家裡人

為什麼要恨他們呢?沒有深仇大恨啊,不過是因為他們管你比較嚴格吧,溝通困難一點吧,互相不理解吧?其實,放到人生的經歷中,這些都是小事,也是家長對你的一片愛心,希望能正確對待。敞開胸懷,感受恨與愛,您就會逐步釋懷。是什麼原因造成你對家裡的人有怨恨的呢。自己出去生活一段時間 跟家人來一次溝通,去看心理醫生...

我老婆不願意回家該怎麼辦,我老婆不想回家我該怎麼辦?

呵呵,這種問題在80後比較常見,因為大家都是獨生子女,有時候的確會為回誰家而吵的。從傳統講是應該回男方家的,但現在社會在發展,女性地位在提高,回誰家的確可以討論一下。像你所說的,你的妻子在這方面的確是過於有點主觀 我不知道你的妻子是不是過年一次都沒回過你家 但我感覺樓主可以變通一下,可以在除夕的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