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晚上想在姥姥家住,不想回家怎麼辦

2021-03-04 02:10:27 字數 1573 閱讀 2302

1樓:銳盛全網營銷

打**給爸媽,跟爸媽說你想去姥姥家住,估計爸媽也不會阻止的。如果你不敢打**給你爸媽,就等你到姥姥家,讓姥姥幫你打**給你媽媽。總之,不要讓父母為你擔心就可以了,讓他們知道你在**。

2樓:法不容情

請姥姥幫忙打**告訴媽媽你今天住姥姥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他突然奧的一聲,,他害怕了,就沒事,不害怕,說明你要小心了

為什麼在爺爺奶奶家住了幾天不想回家住了,但是在媽媽家住了幾天就不想回呀呀奶奶家住

4樓:冰雨夢悠悠

習慣了的原因,

習慣了在乙個地方就不想再換地方,

你屬於那種比較守規律的人。

5樓:蕊珠間挖掘

等大了自然就和父母親了

過年了我不想回家但是奶奶家了,你叫我回去怎麼辦?怎樣回覆他們?(爺爺奶奶都去世了)

6樓:屈西峰

不想回去,就不要勉強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理由婉言拒絕,開開心心每一天!

7樓:紐約公尺蘭布拉達

不想回家就找乙個理由,說公司要求值班等,總之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了,別委屈自己。開心過年。

8樓:秋天的燕子

完全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心願去選擇是否是。去過年。不去的話給他乙個適當的理由,免得以後不好見面。

快過年了孩子不想回家,爺爺奶奶很著急,我更難過,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不回家

有很多因素,如果是在外務工就有可能是效益不好工資比較

專少加上花銷屬

太大沒存到錢,在18-25歲左右的孩子是自尊心最強的時候,家長不要太過於計較金錢方面,應該多關心哈孩子的生活,有愛才有交集才有感情,到了過年時候回想起父母的好加上在外所遇到的各種困擾需要乙個人傾訴,當這個時候孩子就會自然的回家來,也許還會和你們認真的談一次信呢!

總之一句話:有關愛才有孩子的美好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要和孩子商量著來 不能強迫 找到他不想回去的原因 讓後對症下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想回家為什麼不想回家

奶奶想讓我回家可是我不想回家怎麼撒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家就直說,說謊是不好的,如果你好好和奶奶溝通還能增加自己在外面的可能,如果撒謊被奶奶知道心裡也過不去呀,所以最好別撒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說謊啊,有什麼想法可以跟奶奶說,知道嗎奶奶是最疼的人之一,無論什麼情況不要傷她,跟她實說她會支援你的。

14樓:不要相信轉轉

一定不要撒謊該回家就回家別人奶奶擔心。

15樓:憶

那就說工作很忙走不開,公司事情比較多,一時半會也沒法回去!

怎麼打探一下爸媽什麼時候回家,晚上不想回家,該怎麼騙爸媽急急急急急!!!!!

誰都是從貪玩的時候過來的。父母的嚴格教育對自己的成長有很大影響。你自己感謝父母的嚴格教育吧。看得出你也是乙個好孩子。你不願讓父母看到你玩電腦,說明你不想讓他們生氣。父母養育我們長大,你還記得最近一次跟父母聊天是什麼時候嗎?你和他們是不是已經很少談心了 你還記得最近一次跟父母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嗎?你還...

明天要去姥姥家,但是我不想去,怎麼辦?媽媽非得要我去

為什麼不去啊你要去還要買東西過去,姥姥肯定要是建的,要不然以後可能就見不到了,老人說不定哪一天就入土為安了。去吧,就當是走個過場而已 這件事主要看你自己是什麼心理 明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姥姥家,可是我不想去,可媽媽非要讓我去,我應該 5 你為什麼不想去呢 如果你能夠說出理由 而且很合理 相信就會同意你說...

我又不想回家過年,媽媽叫我回家過年,我怎麼回答他

一年了,為什麼不想回家過年?慢慢讓你回家過年肯定是想你了。你都不回家過年了,過年是每家都團圓的日子,你不回家媽媽會很想你的。如果你實在不想回家過年,就會有很多藉口啊,比如說工作上走不開,這個是最正當的理由了,但是如果不是特別不願意。那麼還是回家好好陪陪自己的媽媽吧 陪伴父母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如果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