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比較新的粵語或普通話的勵志歌曲

2021-06-04 23:12:25 字數 1828 閱讀 8044

1樓:一

苦瓜——陳奕迅

人外有人——陳柏宇

都是粵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欠一個勇敢。 棉花糖的,你搜來聽聽就知道了。

3樓:波哥

張韶涵的《**的翅膀》

徐崢的《我們都是好孩子》

李宇春的《我們都一樣》

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

容祖兒的《揮著翅膀的女孩》

許茹芸的《蝸牛》

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蕭亞軒的《我要的世界》

張靚穎的《光芒》

孫燕姿的《夢不落》

張靚穎的《我相信》

張靚穎的《漫漫人生路》

許飛的《我要的飛翔》

郭靜的《每一天都不同》

龔玥的《步步高》

范瑋琪的《啟程》

求蔡卓妍男女合唱的粵語歌曲,最好全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蔡卓妍、林峰— 一直都在 (粵語、國語)蔡卓妍、林俊杰— 小酒窩(粵語、國語)

蔡卓妍、林峰— in love with you(林峰演唱會上面唱的)

蔡卓妍、謝霆鋒— 愛(粵語、國語)

twins、boy'z— 死性不改

大概就這些吧。 希望採納,謝謝

5樓:

死性不改、愛(粵語版)、一直都在、魚蛋歌、小酒窩(粵語版)

6樓:歡樂元帥

小酒窩 粵語版本 愛 粵語版

7樓:

死性不改算一個吧 其他不知道了。

有一首粵語歌 挺經典的,中間高潮好像是什麼樓樓樓:聽起來普通話是這個音 是什麼歌

8樓:山湖浪人

呵呵,這樣誰猜的到,唱個調調來聽也許可以

9樓:白孒

我喜歡,鄧紫棋晿的。

有沒有普通話轉粵語的輸入軟體,有沒有普通話翻譯成粵語的軟體?

有個粵語普通話互譯發音工具 粵語翻譯器 軟體 還有鬧猴粵語發音入門軟體是一款粵語發音的小軟體,可以將輸入的文字內容轉換成粵語的發音規範,並可以用粵語朗讀出來。用這個,直接打。不僅可以打繁體,還可以打火星文 火星文輸入法外掛程式v2.2 綠色版 http down3.orsoon.d3 a6 d3 c...

在手機上怎樣學普通話,求一款學普通話的手機軟體

怎麼練習普通話。一 氣息控制訓練。胸腹聯合呼吸法,1 慢吸慢呼 2 快吸慢呼,每天堅持站立練習,嗓音就富於彈性 耐久,就會有源源不斷聲帶氣流供給。二 從頭開始。可以借一本一年級語文書,從字母的發音出發,認真練習,讀準每乙個字母。三 前鼻音和後鼻音,捲舌和翹舌的區別。要區別清楚z zh c ch s ...

香港的教學是普通話還是粵語?他們為什麼不會說普通話?為什麼稱老人為「長者」

香港有兩種學校,一種是中文學校,另一種就是英文學校,現在香港的學校也開始注重國語,但除了中文課有可能會用國語教學外,其它科目中文學校就用粵語,英文學校就用英語。不說會國語就因為香港人都粵語溝通。國語在香港不是很流行,除非面對大陸客,不常說當然就說得不好。不會說國語問題也不大,始終關係本地文化。長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