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陽臺外可看見紅綠燈和路口的風水

2021-06-04 22:43:38 字數 1560 閱讀 1113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在八樓能看見的東西啦,紅綠燈有多高啊?即使是很高,有8樓高,難道就會影響你的住宅嗎?

你關注好自己住宅的佈局擺設就可以啦!其他的你考慮了也沒有用處的!

2樓:帝都小女子

這種格局,直衝的路面上快速行駛的車輛以及噪音會不斷經由陽臺衝擊住戶,打亂平和的生命磁場,對家居氛圍產生影響,非常不利於住戶的健康。化解方法如下:

若從陽臺外望,看見前面有街道直衝,仿如猛虎迎面直撲而來,主家中破財,是風水中大凶的格局。這直衝而來的街道,短則為禍不大,但愈長愈凶若車輛不多則無妨,但行走的車輛愈多便愈具殺傷力。倘若迎面直衝而來的是高速公路,則要在陽臺的兩旁擺放凸鏡向外。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過慮了!在風水學上並沒有把“看到十字路口”作為遇煞來處理的。高處不受低處之煞!

見到紅綠燈也不一定為煞!站在八樓的陽臺上能看到很多的東西,難道都是煞嗎?俗話說,眼不見不為煞,但在風水實踐操作中,見到的也不一定為煞。

最關鍵的是看能不能對你造成影響。比如你看到的紅綠燈,如果在晚上那紅綠燈的燈光仍能照射到你的大廳或是某個房間,那才是煞,也就是光煞。這時候才需要化解,否則根本不用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著十字路口中間放一面八掛鏡吧。

5樓:上帝先生

首先開發商已經思考到這個問題 既然他建了 就說明風水沒問題 也化解不了 要不就是所謂的八面鏡 八面鏡是驅鬼的我想你使用不到 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 都沒發現鬼的存在 在要不就是在陽臺上建一面牆 那整體美觀都影響了 換房不可能 反而我覺得你家的地勢好 給你分析下 一勢眼廣闊 看的範圍大 二 你們那交通應該便利 買什麼方便 心裡實在覺得有疙瘩就請個大師回家看 最多不朝過我說的:鏡子 牆 換房子 或者把傢俱位置擺下 養養什麼動物金魚植物一類 不信 看著瞧~~~~~

各種紅綠燈該怎麼看?比如十字路口的,等等。最好是配圖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般我看見過的紅綠等就兩種,圓的那個和帶箭頭的那個圓的呢:右轉紅綠都可以的,左轉要等綠燈了,直行是綠燈箭頭呢:一般也沒有右行的箭頭的,有額就聽話了,沒就紅綠都可以走,左轉也是看箭頭,直行綠了走

聽起來可能有點繞哦, 就是右轉不管他丫的,直接走可以一般,左走只有綠燈(前面的)可以,直行只有綠燈可以

你看看這些明白不?

7樓:明白婆婆

在十字路口的時候,一般四個方向都會有紅綠燈的,有給開車朋友們看的機動車訊號燈和給行人或騎車族們看的非機動車訊號燈

一般情況下,大家都知道紅燈停,綠燈行,黃燈是正在馬路中間的人或車輛可以繼續通行,其實是一種警示,告訴大家要變燈了

有些十字路口會有這樣的顯示屏,是顯示著與當前顏色一致燈的時間還有多少秒

有些十字路口只有一組燈,有些則有兩組燈,或者三組燈,這些燈是指示哪個方向的呢?

站在逆行方向要過馬路,如果沒有行人燈(非機動車訊號燈),又看哪個燈呢?

8樓:鑫慧

到書店買一本關於交通的書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多方便啊!再就是多在路上實踐實踐就知道了!!

紅綠燈路口只有帶箭頭的左轉和直行的紅綠燈,右轉以前是有帶箭頭的右轉紅綠燈的

右轉以前是有帶箭頭的右轉紅綠燈,那時候你要右轉,必須是右轉箭頭的燈是綠色的。現在右轉的帶箭頭的紅綠燈被交警拿掉了,要右轉就不必看燈行駛了,只要注意右轉方向來車,及及時避讓行人就可以了。道路出行千萬條,安全行駛最重要!右轉可以不看紅綠燈的,當然也可以根據直行訊號燈來行駛,祝你好運!乙個路口只有乙個左轉...

沒有紅綠燈和讓行標誌的路口兩車相撞我由南向北對方由東向西對方撞擊我車前輪前面,對方路口沒減速

這種情況需要遵循讓右原則。如圖 南向北的車應該禮讓東向西的車,即a的全責,你的案例之中你是南向北應該禮讓東西向的車,所以你全責或者主要責任。對方路口沒減速是次要責任。你全責,無紅綠燈十字路口讓右側車輛先行。無訊號燈的十字路口兩車相撞,我是由南向北 對方由東向西,對方車速快撞在我右側,我車速慢 是被撞...

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的責任和賠償問題

其實現在不用講這麼了,你母親騎車是非機動了,讓機動車撞了,不管是誰是責任都是機動車賠償.現在的法律就是這樣的.起訴肯定能勝.賠償金額看你的實際損失了.還可以要點誤工費,營養費了.而且在行人路上撞了人,機動車責任大的多.肯定勝的.這個確實有點複雜,說實話我也不好說,不過你可以打這個 問問,他們可是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