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鑑別膠原蛋白的好壞,膠原蛋白的好壞該如何分辨?

2021-06-04 22:33:01 字數 1136 閱讀 1310

1樓:我要花兒為我開

標準一 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在1500-3000道爾頓之間最好

這個分子量範圍的膠原蛋白活性最強,使用後吸收效果也是最好的。分子量太大不易被人體吸收,太小不穩定影響效果,購買時儘量選擇貼有arthred標示的sum膠原蛋白,因為arthred是國際膠原蛋白的標杆,是高品質膠原蛋白的保證。

標準二 儘量選擇食品級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有化妝品級(主要用於保溼)和食品級兩種,他們的區別在於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還是膠原多肽。許多銷售商在銷售時也不是特別清楚,所以在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或者購買有食證字的食品級膠原蛋白,既可內服又可外用,一舉兩得。

標準三 儘量選用沒有新增的純膠原蛋白產品

口服類膠原蛋白產品,有些廠家為了增加口感,會新增一些不同的新增劑,如各種不同口味的香精,並做成不同口味的膠原蛋白來吸引消費者,其實,這是一種消費的誤區,新增劑已經被國家嚴格限制使用,這充分說明它對人體的潛在危害。

標準四 膠原蛋白片與膠囊的選擇

膠原蛋白富含除色氨酸和半胱氨酸外的18種氨基酸,其中維持人體生長所必需的氨基酸有7種。膠原蛋白中的甘氨酸佔30% . 脯氨酸和羥脯氨酸共佔約25% ,是各種蛋白質中含量最高的,丙氨酸、穀氨酸的含量也比較高.同時還含有在一般蛋白中少見的羥脯氨酸和焦穀氨酸和在其他蛋白質幾乎不存在的羥基賴氨酸。所以膠原蛋白的營養十分豐富。

2樓:棉錵餹苛噯

膠原蛋白識別方法有如下幾種:

1、工藝:膠原蛋白是美容健康食品,生產膠原蛋白通常採用水解和酶解兩種方法,酶解技術,比水解明膠(或動物骨)的方法安全,不會因強酸、強鹼的作用而破 壞其天然的化學結構。

2、原料:好膠原蛋白原料為健康的動物皮,最終產品應該為多肽結構,專家指出,膠原蛋白的分子量接近3000da左右最易於人體吸收 和利用。

3、好的膠原蛋白無腥臭味,衛生、安全,水溶解性好、流動性好。

4、好的膠原蛋白有效氨基酸含量高,如:(羥)脯氨酸、甘氨酸、賴氨酸等為促進人 體合成膠原物質的有效氨基酸。好的膠原蛋白這些氨基酸含量應該高。

5、好的膠原蛋白應不含脂肪、糖、嘌呤、膽固醇、防腐劑等物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鑑別,就吃了以後能知道,在一個得選用大品牌的,用著也放心

膠原蛋白的好壞該如何分辨?

哪種膠原蛋白最好吸收,什麼樣的膠原蛋白好

fancl的好額 還要明治的膠原蛋白沖劑也不錯 都是有名的牌子 推薦 康麥斯膠原蛋白粉!聽說水芝澳h2o的也不錯哦。官網就可以買到啊,我用的vikki就是在官網上買的,是 帶防偽碼的。什麼樣的膠原蛋白好 價效比之王 益生源膠原蛋白膠囊 益生源膠原蛋白採用澳洲益生源基因研究所先進技術萃取的膠原蛋白肽,...

良人情深膠原蛋白怎麼樣,有什麼效果

2 每天吃多少合適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對膠原蛋白肽的吸收率不同,這個是造成效果差異的第一因素。第二因素是每個人以前體內積累的膠原蛋白量,這個是看個人飲食習慣和吸收效果的雙重作用,比如說乙個人極度缺乏,另乙個人一直在補充,當然極度缺乏的人剛開始吸收會快一點,就像毛巾吸水的道理一樣。絕大部分人,正常...

英國hb水解膠原蛋白片怎麼樣,英國荷柏瑞hb維生素e膠囊是年輕人可以吃的嗎

吃的是粉濟的,孕婦媽媽女性專用,澳洲進口的,我用著呢 我吃的是媽媽專用的,效果挺不錯的啊 沒喝過,我喝的是澳洲媽媽專用的,效果感覺挺好的 有誰懂英國h b保健品的求幫助 是這樣子的,這個是真的!就是hydrolysed collagen 但是為什麼你這瓶找不到呢?原因是 你這瓶不是在英國銷售的,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