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2021-06-04 20:16:57 字數 1718 閱讀 3245

1樓:小涵

杭州一共有5個火車站,它們分別是杭州火車站(城站),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蕭山站),餘杭火車站(臨平站),杭州火車西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列車是在城站火車站,地鐵一號線,城站下高鐵是在杭州東站,地鐵一號線,火車東站下

一般票上顯示杭州站的,指的是城站

顯示杭州東站的就是杭州東站

3樓:

杭州有杭州東站(高鐵、動車為主),杭州城戰(普通列車為主),餘杭站(高鐵、動車為主),杭州南站(修復未開放)

4樓:杭州魔術師安子

有三個火車站,火車東站主要高鐵、動車停靠,火車城站在市區,出站約2.5公里到西湖邊,火車南站,還在建設之中,通車後停靠在蕭山,

5樓:mhgh哦

1海寧西2餘杭3杭州東4杭州6德興高鐵站。

6樓:qdh加油加油

杭州有三個火車站,分別是:火車南站(在蕭山)、杭州城站火車站(普通列車、高鐵和動車勻有)、杭州火車東站(高鐵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具體有幾個火車站,我還真不知道,回答僅僅出於買票上車的層面。如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正。

杭州站、杭州東站、餘杭站。三個站為高鐵站,坐車買這三個地方的票;

杭州南站(為高鐵站,預計2023年年底投入使用);

喬司站、南星橋站、艮山門站。(為貨運站,其中艮山門站已經在2023年停運)。

8樓:在聖泉寺彈鋼琴的光暈

杭州站離杭州南站有多遠

9樓:明天早上九點

餘杭站在臨平,但是和臨平站不是同一個站

蕭杭路277號是蕭山西站,不是杭州西站

杭州西站擬選址在320國道(東西大道)以東、良睦路以西、留祥路西延以南、老宣杭鐵路以北區塊

蕭山站已更名為杭州南站

10樓:

杭州火車站離高鐵站有多少公里

11樓:

請問 杭州那個火車站最大

12樓:

杭州站到武昌站要到杭州什麼地方坐車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叫什麼名字,在什麼杭州城什麼位置呢?

13樓:1d路飛

1,杭州一共有5個火車站,分別是杭州火車站(城站),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蕭山站),餘杭火車站(臨平站),和杭州火車西站(在建)。

2,火車東站和城站離市區較近,火車東站車次比較多,城站較少,東站地鐵也比較很方便,直接有一號線。

14樓:

杭州總共有四個火車站,分別是杭州火車站,杭州市動車南站,動車東站動車北站

15樓:農穎焮

截止到2023年1月22日,

杭州在使用的只有兩個火車站,

杭州站跟杭州東站,

杭州站地址是杭州市環城東路1號城站廣場,

杭州東站地址是江乾區全福橋路2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火車站。

杭州列車站,又稱杭州列車城站,是杭州的主要客運列車站。

杭州列車東站,是杭州的主要客運列車站之一。

杭州列車南站,又稱杭州南星橋列車站,是目前杭州的主要貨運列車站

杭州城站指的是哪個火車站,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杭州的客運火車站共有兩個,乙個是火車東站,乙個是城站火車站。火車東站和城站之間有518路直到。我們所說的城站地處城南的江城路,它一般以始發列車為主,而東站則位於城東,一般是過路車多哦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杭州一共有5個火車站,它們分別是杭州火車站 城站 杭州火車東站,杭州火車南站 蕭山...

濟南有幾個火車站,濟南幾個火車站

濟南車站好幾個,分別是濟南新火車客站,也就是濟南站 還有濟南南站,不怎麼有車在那裡停 濟南北站,有部分車停這裡 濟南西站,主要是貨運站。不知道你打車去哪個校區,去山大新校和老校分別是15塊 20塊,到山大南校大約20塊,到山大南外環校區估計要30多塊。你不可能選擇從 下車的,一般都從濟南站下車。記住...

膠州有幾個火車站,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膠州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是老站 乙個是新 建的膠州北站。膠州有膠州站和膠州北站,膠州站以貨這和普通車為主,北站以動車和高鐵為主。南充有幾個火車站 儀隴,嘉陵除外,每個區,縣,有些鄉鎮都有。膠州有幾個火車站啊?乙個膠州站和乙個膠州北站嗎?膠州有兩個火車站 乙個膠州站 乙個膠州北站 現在路過膠州的動車組都...